一个莫得感情的发文机器

我cp同框即发糖,对视即上床,互动一句子孙满堂,更何况他们还真子孙满堂!

有谁看腿和熊今天上映的新电影了吗

又是沙雕论坛体。啊,我爱论坛体!我爱tf!我都快十年没创作激情了居然爆肝产粮,虽然粮不好吃😂

和前面的论坛体有一点点关系,不过不看前面的也没关系,想看的可以点这里

@冢不二冢 的点梗,被手冢孵出来的不二

【闲聊】有谁看腿和熊今天上映的那部新电影了吗?

前排禁番位讨论,楼主只是想了解电影具体内容,简介只有“城田在树上捡到了一颗蛋,然后开始了一段奇妙之旅”,完全看不出具体说啥。求问看过的,好看吗?

1L

楼主,今天腿生日,能不能不要挂标题了?

2L

附议楼上,并且很多粉现在都在影院,与其在这里开帖求还不如去搜搜repo。

3L

前面两楼不要那么敏感,楼主也没说啥,也已经前排禁番位讨论了,说下内容没啥吧。我们论坛里还是有很多电影剧情讨论帖的。

4L

虽然pot选择在腿生日这天上映电影是挺有心的,但是今天不是周日吗,他们为什么不周五上院线?并且晚上八点才上,工作党和学生党都没多少去看的了吧。

5L

楼主你帖子开早了,电影将近两个小时,看时间第一批观影人群都还没有出来,等下应该就有人回复内容了。

6L

这次pot没弄媒体提前看片?

7L

没有,直接上的,也不是每部电影都有媒体提前看片的。说起来院线排片有27.3%,pot是不是考虑到排片问题才在今天上映的,毕竟周五新上的两部电影卡司挺强的。

8L

李涛,这部名字这么沙雕剧情看简介还看不出来的电影有这么高的排片,是看在腿和熊上部电影爆了的面子上吗?

9L

上部不也就3亿美金的票房,很爆吗?

10L

楼上你准备要多高的票房,30亿美金么?

11L

pot推出的那个系列电影全部票房也没30亿吧,我上次算了下,5部下来好像是22亿多一点。

12L

5部下来22亿,腿和熊那部电影票房也没多高啊,爆毛线o(╯□╰)o

13L

粉没进来battle番位黑倒是进来了。那系列电影第一部就他俩,后面四部也一直是主角团成员,认票房一番担,但是也别觉得票房里没一丁点配角粉的贡献啊!

14L

这年头3亿美金票房的电影已经不爆了,pot和电影院知道么?

15L

所以说那部电影的一番是腿还是熊?

16L

都不是啊,平番。

17L

怎么可能平番,就算一个左下一个右上,或者用英文名组成个十字架粉都会有的掐最后掐出个一番二番来。等等,这么说起来上次电影完后好像真没见他俩粉掐。

18L

我以为是cp粉多把唯粉镇压了。

19L

想太多,cp粉也有偏向,撕番位一样能掐起来。

20L

所以不掐真相是什么,做到了真正的平番?

21L

楼上几个那几天肯定没上论坛,那几天论坛的帖都是在讨论pot的平番骚操作。

22L

我以为pot宣布要进军宇宙已经是骚操作上限了,平番还能怎么操作?

23L

电影开篇,pot董事长穿着一身金灿灿上面用黑字写着“我是一番”的衣服,左手托着腿和熊的q版公仔,右手也托着腿和熊的q版公仔,在整个画面转了十秒的圈圈……

24L

我想象了一下,感觉被闪瞎了。

25L

这种太蠢逼了,我是腿和熊的粉也不争一番。问题是片尾和海报呢,不是也有得争?

26L

片尾按a到z的顺序,排第一的是灯光师。至于海报……名字都没有,画了一只熊抱着一座冰山,cp粉分分吃糖,唯粉被官方噎的说不出话来。

27L

2333pot牛逼!

28L

说起来pot的人是不是不会取名字,上次那部电影叫《等着你》听着已经很赶客了,要不是特效商业剧情狗血完全不会有那么高票房,这次名字更沙雕。

29L

至少熊是不背不会取名这个锅的,他给自己几盆仙人掌取的名字像“星花火”“葵吹雪”很文艺了。

30L

这么文艺的熊是怎么同意自己演的电影名字叫《我的鸟》的?

31L

不,求你深山,不要把这个名字说出来!

32L

23333我才知道电影叫这个名字!

33L

突然对这部电影有兴趣了,名字很黄暴,我喜!

34L

广电是怎么通过这个名字的?

35L

这应该是一部男性影评人不敢评的电影,说好说坏都23333

36L

我仿佛能看到戏精粉丝。

影评人a:我认为《我的鸟》blabla
戏精粉丝:哦,你的鸟好厉害居然能做这么多事情blabla

37L

楼上这是没有媒体看片会的真相么?

38L

等等,我刚去网站搜了一下,归类是#科幻##同志#?这是部gay片?

39L

呃,我想说gay片和同志片不是一个意思……虽然他俩又演一对我也挺惊讶的。

40L

唯粉没闹吗?炒炒cp还行,一直捆绑对谁都没好处吧?

41L

我以为上次花絮里他们直接亲已经算出柜了,唯粉都被蒸煮日的对cp粉无话可说了。

42L

不是营业?按照花絮来讲的话,pot一大半人都在花絮里出柜了啊,就剩几个小虾米当他们的出柜见证人。

43L

直接亲你还觉得是营业……是不是得上床才不是营业😓

44L

别引战别引战,理性讨论,pot应该没那么傻吧,那么多人出柜,我们就不说他们是不是基佬集中营了,对代言什么的还是有影响的吧?全出柜了谁撑门面?

45L

所以他们董事长都出道了,你们真以为那个“我是一番”只是为了平衡粉丝?董事长出道序曲而已。

46L

??楼上内部人士?

47L

算不上内部,pot今年的实习生。

48L

哇哦,这是我离内部人士最近的一次!

49L

我区明明有一堆内部人士,爆料准确率还不到5%。

50L

其实挺简单的,内部人士肯定知道今天上映电影的内容,47L说说呗,说准了肯定内部人士了,现在离第一场结束还有半个小时呢。

51L

最后半小时神转折并且让人哭着回来,我敢肯定第一场所有人都没有带纸巾。

52L

???这不是个科幻向电影?

53L

看名字还觉得很逗逼,怎么会哭着回来?

54L

其实我有脑补过这是腿捡到熊然后把熊孵出来最后两人一起奇幻冒险的故事,难道不是?

55L

说的好肯定,有点相信是真的了。所以能说下具体内容吗?

56L

不能,电影很快就结束了,结束了会有很多人来讲的。不过我可以告诉你们董事长的事情,董事长最近邀了全公司艺人,一起拍了一部电视剧。

57L

我腿的新剧!

58L

我熊的新剧!

59L

我卡鲁宾的新剧!

60L

楼上别排了,想想上一部pot全明星的剧是什么,完全还原游戏的植物大战僵尸,年度无法超越之神剧!

61L

世界上不会存在比植物大战僵尸更无聊的剧
……了吧

62L

新剧不无聊,超狗血,讲的是网球化身成人的故事。剧情里超级多人爱网球精忒妮丝,忒妮丝单恋熊,熊单恋腿。

63L

狗血混乱大三角,bgbl乱炖,年度收视预定!

64L

我爱狗血,剧播了务必告诉我一声。

65L

不科学,pot最近居然捧腿和熊当主角不捧一哥?

66L

没有,总共40集,这是前5集的剧情,说了董事长准备出道,这剧主角是董事长。

67L

女主忒妮丝,董事长是准备网球拍成精?

68L

不是,董事长演的是一个会打网球的漫画家,忒妮丝见到他后被他的才华所倾倒,疯狂追求他,忒妮丝的追求者们不同意,疯狂欺负漫画家,但都被漫画家机智的一一化解了,漫画家和忒妮丝终于在一起了。

69L

狗血的好短暂……

70L

后续剧情感觉要扑街,现在流行女主撕逼剧,你们还是加个恶毒女配和女主一起撕吧。

71L

没,这才第20集的剧情。后面漫画家和忒妮丝七年之痒,漫画家发现自己最爱的不是画漫画,而是当爱豆唱歌,就把忒妮丝放置不管,去勾搭歌手去了,后面20集全是娱乐圈各种撕。

72L

……你们为什么拍电视剧总出神剧?

73L

像尔康答应紫薇一样的答应我,pot你们以后好好拍电影好吗?

74L

你们董事长是想被黑出道么?

75L

但不知道为什么,感觉这个故事很真实呢!

76L

我也有同样的感觉。

……

129L

发生了什么,外面为什么突然《我的鸟》(不行这名字好羞耻)挂满版了?

130L

我楼有真料君啊哭哭

131L

看了repo,还好我买的是明天晚上的电影票,能提前带好纸巾。

132L

我熊为什么又死了?你上部电影已经死了两次了!

133L

所以,那个,谁来说下剧情,楼主开楼就是来求剧情的。

134L

楼主我把别的楼的观后感发你,涉及剧透,不想看的可以出楼了。

今天是我腿生日,还是腿和熊又一部合作电影上映的日子,我本来挺高兴的。虽然说去看《我的鸟》这个名字有点羞耻,但我还是拉着几个腿熊基友一起去了。在此要说一下,我们是准备吃糖去的,毕竟看简介腿孵出了小鸟熊两人就可以酱酱酿酿了。奇幻剧嘛,大家套路都差不多,一开始就是在森林里游玩的腿演的城田捡到了一颗超级大的蛋,城田本来准备把这颗蛋送到林业局去的,但是后来发现大家都看不到这颗蛋,他心里知道肯定有问题,所以就把蛋带回家了。后面剧情挺好猜的,城田每天抱着蛋睡觉,起床就把蛋盖在被子里,没多久就孵出了一只小凤凰。小凤凰特效超好,啾啾啾的声音超萌,化身成熊那个镜头实在是美爆了,我可以吹十年!好像扯远了,总之真的好好看!化成人的小凤凰不想让城田看到,每天就趁城田不在家的时候帮忙打扫卫生煮东西,简直像是田螺姑娘,这一段从熊变成田螺姑娘到城田发现小凤凰变成人再到两人心意互通真的超级甜啊,甜到我当时怀疑后面30分钟是要用来演床戏的。

看完才发现,我太特么甜了,发刀都不带预警的。

城田是个警长,在追踪一起跨国走私案,走私的物品还是被核辐射了的食品,然后因为警局内部有奸细,城田差点被反派轰成渣的时候,小凤凰出现救下了城田,自己却奄奄一息了。小凤凰告诉泣不成声的城田不要伤心,说现在虽然因为污染严重天地灵气不足,他作为凤凰虽然不能像以前的凤凰一样涅槃重生数次,但还是有两条性命的,要城田保护好他的蛋壳,他重生后会去找城田,然后城田就拿着他的蛋壳等了十年。你以为这就结局了吗,你以为后面就是久别重逢吗?编剧,悲剧是不会有高票房的我告诉你!

十年后城田休假时带着去了一座岛,岛上游人如织,城田却总觉得这里经历过核爆炸。询问父母时父母很惊讶:“你小时候还来过这里呢!经历过核爆这里怎么可能成为旅游胜地?”

只有一个被他人认为精神有问题的老人说着完全没人相信的话:“我当年见到过凤凰,金灿灿的,真好看。”

当天晚上城田就做了一个梦,梦里,岛下的地下实验室出了偏差,剧烈的爆炸声被清越的凤凰清啼掩盖,黑色的浓烟消失在泛着流光的金色羽翼中。那本该是一场人间炼狱,却成了凤凰一个人的坟塚。城田看着倒向大海的凤凰,很想抓住它,凤凰好像也看见了他,向他啾了一声,然后城田就醒了。醒来时他珍藏了很久的蛋壳变成灰色的了。

很多年后,城田获得了诺贝尔化学奖和和平奖,被问到“作为一个警察,为什么在快四十岁的时候转研化学”,城田说为了我的鸟能自由的在所有地方飞,主持人说“那么您一定很喜欢您的鸟,我们之后有机会见到它吗”,城田握着一直挂在脖子上的瓶子说“不可能了。我的鸟,他已经不在很多年了。”

我暴哭!

135L

卧槽,暴风哭泣!

136L

看前面没感觉,看到最后不知道为什么伤心了。

137L

编剧报社啊啊啊!

138L

我腿生日当天为什么要上映这么悲的电影,晒电影票都是哭着晒的。

139L

然而你腿在过生日当天和熊一起去看电影了,指路隔壁楼。

140L

去电影院看电影还蒙口罩戴墨镜,他们是生怕别人不知道他们是明星?

141L

有句港句,那明明是3d眼镜。

142L

MD为什么悲剧也有那么多人看,我买十点半的场差点买不到票。

143L

可能因为立意还行吧,最后结局字幕说请大家爱护环境珍惜和平,因为人的无限破坏,便是连曾经的神也无能为力。

144L

影评人评价也挺好,可能因为结局太悲剧,评论里都没人调侃。

145L

没人调侃难道不是因为cp粉又甜又虐,跑去当事人推下找安慰了?

146L

熊都发推了23333
“我骗城田的,其实我能重生三次!”

147L

热评第一是谁?
“可是算上上一部电影,你已经挂了4次了!”
哈哈哈扎心了。

148L

wodema,隔壁都在轮到底是死去的痛苦还是活着的痛苦了。

149L

我觉得隔壁很适合我battle,我走了。

150L

我也觉得,撤了。

151L

同撤。

152L

咦,都走了吗?那我随便搬个腿的转发吧。
“不管你重生几次,我都能找到你。”

(End)

评论(24)

热度(18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