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莫得感情的发文机器

我cp同框即发糖,对视即上床,互动一句子孙满堂,更何况他们还真子孙满堂!

818我们帮两个大佬的“神”级操作

@蛋糕奶茶 的点梗,tf两人玩q版游戏的故事,算是 今天腿粉和熊粉掐了吗的后篇

继续论坛体,沙雕作者仿佛在进行把一切梗都写成论坛体的挑战😂


【八卦】818我们帮两个大佬的“神”级操作

楼主最近在玩一个游戏,发现我们帮两个大佬的操作太骚了。

1L

5分钟过去了,楼主你就只有一个标题?

2L

在满屏的腿熊中好不容易看到一个不一样的帖子,结果楼主完全没后续。

3L

求楼上不要提,我对腿熊已经生理性厌恶了,我fo的大大全部爬了他家,博一点开简直画美不看。想搜索点其他的,天天挂热搜!pot是把腿熊cp热搜包年了吗!

4L

热搜包年都算了,我fo了几个美食博主搞笑视频博主还是能看看的,我就想知道他们能不能滚粗我区另外开个版块,都屠版一个星期了!

5L

别想了,我区管理员是他俩cp粉,要求把他俩在我区禁了的帖删的飞快。

6L

学学绿勾勾给pot的那群艺人单独开个版块吧,屠版一两天都算了,一星期了真的很恶心人。

7L

感谢绿勾勾单独给他们开了个版块,原来我一进绿勾勾的首页就看到一片pot,现在终于清净了。

8L

那个植物大战僵尸的奇葩电视剧不是已经播完一个多月了吗,那群腐女为什么现在比有剧播的时候还疯,说好的三月跟风狗呢?

9L

一看楼上就是平时不看电影的,一周前,一部叫《等着你》的商业大电影横空出世,此电影融汇了前世今生、虐恋狗血、误会相杀、代君身死、千年等待只为遇到你等诸多狗血元素,一跃成为今年票房黑马。

10L

所以主演是……

11L

死的那个是熊,等了千年的是腿,刚刚好在电视剧热度快下去的时候,你说cp粉疯不疯?

12L

以后还有疯的时候,这部电影明显还有续集,根据预告,还有pot里的一堆固定cp要出来。

13L

pot的固定cp?你逗我,号称蜘蛛网始祖以乱炒cp你们cp粉越掐我越开心的pot经纪公司什么时候有固定cp了?

14L

楼上多久没关注娱乐圈了,前一阵pot的20周年庆典上董事长的讲话都是一对一对讲的,腿和熊、石头和大猫、博士和头巾……真是谢谢他那么了解cp圈。

15L

我对他腿和他熊压根不是公司的一哥二哥cp却这么能打表示很惊讶。

16L

没懂他俩毒唯粉掐的王不见王的怎么没把cp掐死。

17L

他俩的毒唯粉算了吧,前期为腿熊cp立了多少功,扒到底谁倒贴谁扒出了一堆真人糖,我上次还看到一个新入坑的loli对着毒唯粉喊大大,说就是大大带她入坑的。

18L

毒唯粉混成这样也是独一份了,他们就不能向其他家的毒唯粉好好学习吗?

19L

讲道理,他们还是学习了的,最近都在掐腿和熊的人气和代言了。

20L

腿毒唯疯了?代言就算了,为什么要拿人气去掐熊,他熊人气不是一直比腿高么,机场接机就能看出来啊!

21L

可是腿的代言比熊多了好几个,说是代言才能反应人气。

22L

这些玩意不都他们才出道时就掐过几百轮了吗,又来掐累不累?就不能换个话题?

23L

我围观了下,其实还是为了掐cp,因为据说排名差距大的cp容易be。

24L

毒唯粉能不能来个卧底萌萌cp?谁tm萌cp看排名!不都是看人设时不时髦模式戳不戳人糖甜不甜吗?我要萌个他俩牛逼不牛逼我干嘛不萌水表圈o(╯□╰)o

25L

我萌的其他cp不说了,腿熊就是模式很戳我,我不会说我看星际文的时候,每次看到冷漠强大可靠元帅攻和狡黠腹黑天才受我都是套入他俩的脸。连植物大战僵尸那么丧病的剧都演了,什么时候演次星际文啊!!!!

26L

你们能不能别瞎扯了,明明就是因为脸好看而已,那个叫崛尾的练习生就没见你们萌过。

27L

pot好看的那么多,为什么萌的人多的是a和b、c和d呢,还是有原因的。

28L

cp粉是溺爱孩子的亲妈——宝宝和你对象甜甜蜜蜜高兴就行

正常粉是正常家长——宝宝真努力,做的真棒,我们下一步要更棒哦

毒唯粉是不一样家长——我家宝宝是最棒的,你家宝宝是垃圾!宝宝不要和他玩,他成绩没有你好,和你玩是想提高他自己分数!

29L

怎么感觉正常粉才是最正常的?

30L

当然是正常粉才是最正常的,cp粉有时候都包办婚姻好么?be了分分钟痛彻心扉江湖不见给你看。

31L

说起包办婚姻,腿毒唯粉为了证明腿熊cp是假的,已经开始说腿对熊做的一切都是营业了。

32L

他们居然承认他腿营业?上次我推和另一个演员演了部耽美剧,正常互动被他家粉嘲营业卖腐嘲了好久,没想到他们也有今天呵呵。

33L

不承认营业就只能承认他腿对熊真爱了,上次看熊那叫一个含情脉脉,比他拿影帝的那部剧有感情多了。

34L

腿拿影帝的那部剧,他演的是个卧底还没有感情戏,对谁含情脉脉去?

……

225L

看到这楼这么高还以为楼主放了什么猛料,结果一进来又是讨论腿熊的,恶心出楼。

226L

霸楼霸到完全不相干的楼里了,不愧是有管理员罩着的cp粉。

227L

你们能不能看看前面到底是谁先歪楼的?

228L

呵呵。

229L

所以楼主呢,过了两个小时了还没来,发了个帖就穿越了?

230L

楼主在的没穿越,刚才发完标题就被我妈喊去打扫卫生了。你们聊腿熊没事的,楼主也是腿熊cp粉❤

231L

区霸牛逼!你区腿熊粉一手遮天,我自动滚粗了。

232L

楼主别理那些人,说回标题吧,你玩的啥游戏?

233L

跳跳网的奇幻之旅

234L

这是个什么游戏,看名字感觉像动画片名字。

235L

卧槽楼主有钱人啊,这游戏还在内测期吧,据说内测期全服才一万个名额?

236L

一万个名额不是很多了么?还有这到底什么游戏,玩个游戏就有钱人了?

237L

这游戏是全息游戏,就是小说中描写的全息网游的那种,内测期向全球发放一万个模拟头盔,你说楼主是不是有钱人?

238L

wtf全息网游居然已经出来了?楼主求详细描述!

239L

怎么说呢,虽然说是全息,但是和小说里的一点不一样,可能因为还在测试阶段,所以大家进去都是q版的,萌倒是挺萌的,就是没有真实感。

240L

大概开发商故意的,如果真的和现实世界一样……我的妈,我想24小时沉迷。

241L

然后剧情吧,也没有小说里那种奇遇啊可以刷npc好感的特别自由的剧情,基本上就是进一个副本然后大家一起玩,连有怪的副本都很少,这游戏副本特别接地气,打网球打棒球探寻校园不可思议事件玩角色扮演啥的,感觉像是另一个q版平行世界,最大最热血的副本是每个月的帮战,喜欢刺激的应该不会喜欢这个游戏的。

242L

看描述确实不是我这种喜欢在游戏里打架挂刀的菜。

243L

你们都好纯洁,像我这种污污的,只有一个问题,在游戏里能开车么?

244L

咦~楼上好污!

所以楼主能吗?

245L

应该不能吧,现实里都那么多咸猪手,游戏里出问题了怎么办?

246L

可以的,游戏里比现实安全多了,夫妻能随意牵手吻脸,但是要更亲热的动作需要对方同意,不同意的话没办法进一步的。

247L

既然都污了,我就更污下去吧!

有快感么?

248L

不要一下污成这样啊!

249L

其实我也好奇,全息游戏里的做,算真做还是假做?

250L

为爱鼓掌时感官度从100%自动降到20%。

251L

我刚想说这简直可以是黄那个色产业的温床,一看20%,算了吧,对方进没进都不知道,还不如玩娃娃

252L

楼上一看就是老司机啊

……

578L

其实我看到能牵手能亲亲还能更进一步就很心动了,居然每个玩家进去都有自己的田间山头小洋房,这是什么天堂!等公测了我一定要去玩!

579L

这是不是我区第一个五百多楼了还没有说到标题的帖子?我爬了五百多楼,从腿熊到楼主的全息游戏安利,楼主你标题呢?两位大佬的骚操作呢?怎么什么都没有?

580L

啊聊的太开心我都忘记我是来吐槽的了!

581L

23333楼主蠢萌蠢萌的,发个标题被妈妈喊去打扫卫生,打扫完了回来忘记标题。

582L

别打断楼主,快说快说。楼主能搞到内测名额,能被楼主称大佬的,一定是大佬中的大佬。

583L

我这就说。

我所在的帮叫青春班,帮主叫青梅茶,副帮主叫鸡蛋头,还有一个二把手叫大熊。楼主之所以认为大熊是二把手而不是副帮主,是因为有次帮战帮主没在,副帮主担任起了帮主职业为了胜利雄心壮志的把每个人都鼓励了一番,结果最后对着大熊说“对吧大熊”。

然后还有一次,我们进了一个海上副本,副本地点在一条船上,有个时间段是我们十几个人,只有一个桌子一张椅子,我本来以为那个椅子会是帮主坐的,结果最后是大熊坐了,坐着都算了他还有饮料喝,我们都没有饮料喝的!

584L

看楼主前面描述我以为大熊是个军师型人物所以鸡蛋头最后问他,看到后面……楼主你确定大熊是你帮二把手,我怎么觉得他待遇比帮主好?

585L

帮主的确说过对于我们帮来讲,大熊比他更重要!

586L

你们帮会真神奇,帮主说一个成员对一个帮来讲比帮主重要,他是给你们帮出钱的幕后金主么?

587L

看了描述,大熊是你们帮帮主夫人?

588L

没职务,副帮主敬重,出门特殊待遇,帮主认为他比自己重要,帮主夫人无误了!

589L

你们是怎么猜出大熊是帮主夫人的?我还准备留点悬念的!

590L

……这有什么悬念好留的,不是很容易猜么?就是楼主你能不能换个代号,青梅茶和大熊这么叫着很容易逆cp啊!

591L

代号?这个不是代号啊,他们在游戏里就叫这个名字。

592L

真是独特的取名……

593L

毕竟游戏名字也挺傻的。所以楼主你介意告诉我们其他人叫什么吗?

594L

帮主:青梅茶

帮主夫人:大熊

副帮主:鸡蛋头

副帮主夫人:大猫

长老1:沙丁鱼

长老2:寿司

精英1:桃太郎

精英2:绿头巾

少帮主:芬达

595L

你们帮的取名……青梅茶是因为他的名字最好听所以荣获帮主之位的么?

596L

少帮主又是什么?这游戏还能生子?

597L

不是,芬达据说是帮主他们的学弟,读书的时候老被帮主喊着要他继承他们某个部,所以我们戏称他为少帮主。

598L

我还以为是因为上面就他们两个是喝的所以叫他少帮主……

话说你们帮这套取名是参考了腿熊他们的国中网球部的吗?连青春班都和青春学园很像。

599L

我就是因为他们和青学的那一帮很像,我才加入这个帮的啊~\(≧▽≦)/~

600L

楼主你就没想过这些人有可能是他们本人么?毕竟你说游戏面部可调值50%

601L

普通人还有可能,这群明星忙的要命哪有时间玩游戏。

602L

现实与游戏时间比例1:2,睡觉时也可以玩不影响睡眠,这完全是把一天的时间变成了48小时吧,明星当然也可以玩。

603L

其实楼主也想过会不会是真人,但是不可能啦。就我今天要扒的青梅茶和大熊,他俩性格和腿熊一点也不像。

604L

明星展现出来的也不是真性格吧?

605L

那你能想象腿把熊拍门上么?

606L

???

有兴趣了,楼主说说?


607L

就是有一次,我们进了棒球赛的副本,青梅茶现实有事要迟点上线,大熊比完赛了就在门后等着,结果青梅茶急忙赶来推开门的时候把大熊拍门上了,拍的只露出了一边的手和脚。

608L

大熊,惨。

609L

然后在大家都对青梅茶万分期待的时候,青梅茶手里的棒球棍掉在了地上,棒都没挥的输了比赛。

610L

青梅茶事后有做总结吗?

大熊后来有打回来吗?

611L

事后总结没有,打回来有。在另一个副本的时候,大熊找准时机一拳把青梅茶揍翻了。

612L

大熊武力值这么高的吗?

613L

不行,看着名字我好容易逆cp,尤其是看到大熊一拳揍翻青梅茶,感觉青梅茶身娇体弱易推倒。

614L

推不倒的,当时我们进的是角色扮演的副本,大熊是老奶奶,青梅茶是老爷爷。

615L

河东狮吼?

616L

青梅茶,惨。

617L

所以他们的骚操作呢,虽然家暴(?)确实不太对,但是骚操作在哪?


618L

我还没有说到呢。

前几个月帮战的时候,我们帮已经连输两个月了。帮战前两天就是青梅茶把大熊拍门上的时候,然后青梅茶说我们这次要是赢了大熊你能不能原谅我,大熊说看情况。我们游戏里虽然进去都是q版,但是还是有易容丹的,时效挺短的才五分钟。那天对方帮派有个人不知道是什么毛病易容成了青梅茶的样子,结果被愤怒的大熊按着打了五分钟。

619L

所以从某种程度上来讲,青梅茶被打了两次?青梅茶,惨。


620L

所以骚操作是什么?大熊以后一愤怒就跑去揍那个易容的,最后和易容的看对眼了?


621L

不要瞎猜啊!是这次我们打赢了之后对面不服,认为我们这次只是运气好,所以要和我们进行另一场比拼,输的要答应赢的一件事,跟玩大冒险一样。


622L

你们挑战了什么副本?


623L

挑战副本算什么骚操作,对方帮主和我们帮主夫人商量后,决定谁在游戏里为爱鼓掌时间长睡赢。对方帮主和他们副帮主是一对。


624L

是个狠人。



625L

是个狼人。



626L

我是想不出更骚的操作了,可是这关青梅茶什么事呢?


627L

我们帮主和他们帮主副帮主很熟,在比赛开始前他告诉他们帮主的妹妹她哥正在游戏里挨那个副帮主的欺负,赶快去他哥家把网线拔了电断了,然后对方做到一半的时候……


628L

对不起原来青梅茶才是个狠人。



629L

和青梅茶比我还是太年轻了!



630L

请问对方帮主与副帮主后来的鼓掌生活没问题吗?


631L

他们帮主还行吧,那天我没在,听其他人说是把我们帮的主要成员都拉去演植物大战僵尸了。他们副帮主是真的有阴影了,一见着我们帮主就要开打。


632L

emmmm!演植物大战僵尸?



633L

不是你想的那个电视剧,是游戏里的副本,是整个游戏里最无聊也是最恶心人的游戏,一旦进入,就必须玩满游戏时间的48小时,下线时间还不计入。扮演的角色是僵尸还好,还能动两下,扮演植物才叫人吐血,必须一直傻站在那。关键是这个副本一旦进入,所有角色都是随机根本不让选的。


634L

我能问下那个拍植物大战僵尸电视剧的,是因为玩了这个副本所以想报社么?


635L

所以这个游戏为什么要叫跳跳网的奇幻之旅,有什么深沉含义?



……



700L

吃我一记洛阳铲!



701L

“跳跳网的奇幻之旅其实是简称,跳跳网是指jump总公司pot分公司,我们本来想叫jumpot的奇幻之旅的,但是上面有要求说在完全公测之前,pot有投资这个项目的事情要保密,所以投资商我们用了另外一个分公司的名字,但游戏名用另外一种形式保留了下来。另外,为了证明这游戏对人体无害,我们pot董事会成员包括旗下所有艺人都在内测时期对游戏进行了试玩……”

“……植物大战僵尸这部电视剧,虽然收视低了点,但其实我们是赚了的,因为这部剧里所有演员都没有要一分钱。他们在试玩网游的时候,认为植物大战僵尸那个副本很不科学,想要程序员修改,但程序员认为这是另一种体验,然后他们就决定用实际行动让程序员看看这种长期的到底可不可行。”

“……没有资源浪费,这部剧是在拍《等着你》的空档时拍的,《等着你》你们也看出来了还有续集,事实上这是个长篇系列,我们其实是已经拍完了的,每一部都有不同的主角与侧重,但是其他的后期制作还没有完成。被你们称作奇葩的电视剧我们本来是想着留给程序员独自欣赏的,因为你们也知道,除了咖多外那部根本没有什么制作,是有一天一个电视台制片偶尔看到,觉得情节突破大胆提出要买,能卖出去我们当然乐意啦,不过价格其实不高的。”


702L

哈哈哈三个月前的楼,楼里好多预言家!



703L

现在看前面的说腿熊粉霸楼23333



704L

最精彩的是楼主的爆料,腿在游戏里真是神了!


705L

说腿神的想过他甜的痛苦吗!良心呢!



706L

更骚操作的是村哥吧,输了比赛履行赌约,居然拉着大家一起演奇葩电视剧。


707L

看看pot,娱乐圈经纪公司投资网游,顺路推出了大型游戏电视剧和改编电影,论骚操作还有哪家可以一战,楼主吐槽的腿熊都是小case

708L

pot在我眼里已经是个玄幻的代名词了,好期待它下一步的骚操作


709L

你看他们董事长的采访,已经说了,和隔壁魂魂没节操公司一起,投资航天项目,进军宇宙。


710L


……不愧是pot,这操作我等只能叹服,它还记得它只是个娱乐圈的艺人经纪公司吗?



711L


还是记得的吧,至少还记得自家有好几部电影要上。




712L

投资网游我推要玩内测,投资航天我推会要当飞行员吗?



713L

可能会吧……


714L

我就萌个娱乐圈,后来玩网游都算了,为什么我还得看我推进军宇宙?


715L

多好,以后我妈要我不追星,我就告诉她我追的是飞行员,厉害着呢!


716L


哈哈哈哈哈突然期待我推进军宇宙了,不行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


717L

一起期待pot的所有艺人一起进军宇宙吧!

(完)




评论(17)

热度(18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