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莫得感情的发文机器

我cp同框即发糖,对视即上床,互动一句子孙满堂,更何况他们还真子孙满堂!

那篇小论文写的真好。像我这么沙雕的认为枫叶战没谁ooc的,是因为我jio得到了u17,大家都开始杀人了(并没有),不二觉得与这里格格不入,但好歹作为他路标的手冢还是在的,大家一起做个和平主义爱好者。结果手冢刷的跑去职网杀人(?)了,他觉得江湖实在是太残酷了,准备以一场惨败来金盆洗手,这样子江湖可以从此就木有他的传说了。结果手冢把他水打翻了,表示职网也可以不杀人不信你看。不二于是想着手冢研究出了不杀人的攻击技,并且在世界赛上证明了攻击技也是可以不杀人的(????)

好吧,其实我后面没觉得ooc的原因是我自己觉得按照还是网王时的他俩性格,在看到刻意用网球伤人的时候,就应该已经指出不对或者退出合宿了。不过谁让这是杀网呢,魔法师还是得战斗啊!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