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莫得感情的发文机器

我cp同框即发糖,对视即上床,互动一句子孙满堂,更何况他们还真子孙满堂!

我们都是好兄弟

一篇只想甜甜甜没想太多的娱乐圈相关文,有那么一点点的石菊,就不打TAG了

 

 

手冢国光是近几年来影坛最火的明星,从出道的最佳新人奖到最近的影帝奖,所有有逼格的奖项都给拿了个遍。

 

为人正直,粉丝无数,唯一缺点是,不会营业。

 

简单粗暴点来说,不会固粉。

 

虽然这几年因为他的实力和颜值入坑的不少,但粉丝里爬了数个墙头的也不少。毕竟在没作品的日子里,一个推上万年没动静的和一个常年和粉丝互动的,粉丝还是更乐意去后者那多留言一点。

 

手冢的经纪人看在眼里急在心里。手冢奖项不少,死忠粉也有,实绩也有,但娱乐圈多的是这种走着走着就没了声音的,娱乐圈太在意粉丝的人走不远,不在意粉丝的人,也走不太远。然而手冢始终坚信好作品是一个演员对粉丝最好的回应,要他和粉丝营业互动,简直比让木头开花还难。

 

用手冢的话说是,他是走实力派的,不是偶像派,没必要给粉丝太多幻想。

 

经纪人磨了他一年多,终于趁着自己四十“大寿”,许了个生日愿望,要手冢开个直播。手冢看在经纪人陪他打拼几年的份上同意了,同时告诉经纪人:“最近不二在我家,他可能会入镜。”

 

经纪人是知道不二周助这个人的,一个自由职业者,平时天南海北到处跑,每年二月和十月都会到手冢家借住,经纪人第一次看到不二时就想和他签约,被拒绝了。不二人很机灵,也不给手冢招事,被记者拍到他在手冢家住时,还把他和手冢国中的照片拿了出来,给手冢刷了一把“高颜值学生会长”、“高颜值网球选手”和“青学好兄弟”的buff。所以听到手冢说不二可能会入镜,经纪人也没太大反应,反而是说道:“没关系。”反正手冢的粉丝都知道有不二这个人。

 

总之对手冢能开直播,经纪人谢天谢地。毕竟直播这东西,就和女装一样,只有零次和无数次。

 

 

 

手冢将在三天后直播的消息在推上一放出,瞬间有了无数评论。

【我眼花了吗?】

【手冢国光开直播了?】

【有!生!之!年!】

【奶奶,你粉的那个叫手冢国光的,终于会营业了!】

【我已经定好闹钟了】

【妈呀,直播一上午,这是前所未有的福利!】

【男神,你直播开始时间能不能好了,早上六点,这是要我命!】

【六点到十二点的直播,六小时大放送!】

【哥哥是什么神仙,六小时,我就问有几个明星直播过六小时!】

【那些说我哥哥不在意粉丝不会营业的黑子都出来打脸!】

……

 

 

对于这些消息,手冢是统一不回复的。他推上消息实在太多了,回复了这个忘了那个,难免厚此薄彼,对谁都不公平,干脆高冷到底。

他现在向在厨房做饭的不二解释着这件事:“……希望不会对你造成困扰。”

不二觉得手冢的担忧有些好笑:“为什么会对我造成困扰?不应该怕我影响你吗?那天需要我出去吗,你的直播录到我出镜也不好。”

“不,那天好不容易能在一起,如果你出去的话我的休假就没意义了。”手冢最近在拍摄一部电视剧,他是主角,连轴了几个月,这几天终于要杀青了。不二虽然说十月份一直住在手冢家,但真算下来,大半个月过去,两人真正相处时间还不到24小时。“经纪人也说了你出镜没关系,你不混娱乐圈,上次记者采访我粉丝也知道有你这个人。”

“既然你们都不在意,那我不出去了。”不二眨眨眼,“毕竟我也很好奇,手冢你准备怎么直播,怎么和粉丝互动呢!”

 

 

三天时间过得很快。第三天手冢把最后一幕戏拍完后就是全剧组的杀青宴,难以避免的,手冢被灌了不少酒,当然,经纪人被灌得更多。本来一般杀青宴和经纪人没太大关系,然而这次导演和经纪人是老同学,叙起旧来没完没了,把经纪人灌得晕晕乎乎。

经纪人工作很是认真,眼睛都快睁不开了,见手冢准备离开,都拉着手冢,摸出备用手机,调到直播界面。直播界面现在是一片黑。

经纪人知道手冢没玩过直播,手时不时在屏幕上戳几下,给他介绍功能:“……这个直播间,网站已经调好了,你只要一点这个,直播就开了。明早六点,记得啊!”

手冢总感觉哪里不太对,但被酒精侵蚀的大脑反应有些迟钝,加上他确实不懂直播,于是他接过手机,放进口袋,认真道:“答应过的事,我会做到的。导演,我先走了。”

手冢和剧组的人一一打过招呼后离开,不知道他离开的时候,某个论坛里多了一个帖子——

 

“手冢国光的直播间现在就开了,大半夜的,有姐妹一起围观的吗?”

【有有有!我还以为我眼花了,退出去又进,结果直播间确实是开着的】

【不是说明天早上六点直播吗?改时间了?】

【都预告早上六点直播了,怎么可能现在直播?粉丝早就去睡了。】

【是不是平台测试?】

【不是,我听到哥哥声音了的!】

【男神真的提早直播了?】

【你们确定他在直播?现在直播间一片漆黑】

【真的在直播,你们听到车引擎发动的声音了没?】

 

 

 

手冢的助理把手冢扶上车,坐到驾驶座,问:“前辈,现在去哪?”

 

手冢不太舒服地揉着太阳穴:“回家。”

 

 

【卧槽,这个声音是谁?前辈?手冢包养小情儿,还是个男的!】

【黑能不能滚?这是男神他助理,同一个公司的,早期练习生没出道成功】

【从练习生到助理……他不觉得落差有点大吗?】

【当手冢助理比当练习生的薪水多多了好吗?更何况我记得这个小助理目标是经纪人吧】

【你们为什么围着手冢的小助理涛?不应该涛手冢吗?】

【这算是直播失误吧,李涛网站什么时候会关了直播间】

【手冢方什么时候要求什么时候关,手冢第一次开直播,这都是热度】

……

结果如人所料,直到手冢到家,直播间还是开着的。

 

 

【我听到关车门的声音了,这是到家了吧?】

【有人能从这一路的行进路线推测手冢到底住哪吗?】

【楼上私生滚啊!】

【我围观了我男神一片漆黑的直播间一个多小时,就听到了“回家”两个字,男神话也太少了!】

【手冢私底下什么样你们粉丝又不是没数,我还说你们粉丝粉上一个冰山找虐呢】

【卧槽,黑你还没滚出去啊】

【但我也有点担心,明天六小时直播,手冢准备直播什么?】

【可能直播个寂寞吧……】

【我觉得我现在就很寂寞】

【???我幻听了,我怎么听到了第三个人的声音?】

【我听到了小助理声调高了八个度的男神。他连我男神都不叫男神,他叫谁男神叫那么欢?】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手冢确实没包他助理当小情儿,结果金屋藏娇屋里还有个,今天最大笑料了】

【楼上你怎么还没滚?黑之前能不能做功课,现在十月,是谁我们老粉心里都有数好吗?】

【新粉求科普,对方是谁?听到那人声音我心都凉了一半差点脱粉】

【这么容易脱粉就别粉你哥了】

【不论粉黑,求求你们入圈时补下功课,两年前的新闻不难找。这是你们手冢哥哥他好兄弟,从国一一直一个社团一起拼搏拿过全国冠军的好兄弟,每年都会在手冢家里借住的】

【黑子是真的找不到黑点了吧,这也能黑】

【真实无力吐槽。他上次被记者拍到了,还帮忙澄清,甚至做了两个mv。你在X站搜手冢,播放量最多的两个mv就是他做的】

【居然还是镇圈大大?】

【小助理叫他男神,是不是长得很帅?】

【长相不知道,上次记者爆的就一个模糊正脸】

【我想知道这楼为什么又歪了?】

……

 

 

助理把手冢扶上楼时,不二站在了门口。助理看到不二兴奋异常:“男神!”

 

不二嘴角抽搐了几下,还是没说什么,只是上前把手冢扶到自己肩上:“我来吧。”

 

助理喊“男神”的原因不二自己倒是知道,他几年前帮一个高中生打跑了围着要钱的混混,当时的高中生就是现在的助理。不二自己不记得了,助理倒是记得清清楚楚,有时对着不二比对手冢还热情。

 

“好的男神!手冢前辈就拜托您照顾了,我家里有急事,就先走了。”

 

不二不是太明白为什么这个每次喊他“男神”的助理每次看到他和手冢在一起时没多久就会找各种借口溜走,说是害怕手冢也不像,说害怕自己?那更不可能了。不二回想起来,感觉助理很害怕他和手冢同框,一同框没多久他就借口闪人,实在是很令人迷惑的操作。

 

不二看着飞速消失的助理,又看看自己和手冢,不由得怀疑是不是有自己和手冢同框就会出现灾祸之类的流言。

 

不二不知道,助理这样做,只是因为,他,是个cp粉。

 

已经坐到保姆车上的助理在心底给自己比了十个赞:今天又让cp的独处时间变长了!

 

原谅他,作为一个专业的助理,他也只能在这种事情上面动点小心思了,他甚至都不敢让任何一个人知道他磕了男神和手冢前辈的cp。

 

更何况……

 

小助理寂寞地叹了一口气:这cp大概只有他一个人磕,真实全网一人圈,太难了。

 

太难了的助理翻来手机登录小号——啊啊啊啊啊今天我老板全身都压在我男神身上,我男神小小一个被包裹得紧紧的,体型差太好磕了!他们今晚还睡在一间房里,四舍五入他们就是doi了,不接受反驳555555

 

等了好些天终于又磕到糖的助理连更了好几条,正准备退出软件开车回家,无意中看到了#手冢  直播#的热点。

 

“手冢前辈果然很红,明天才开的直播,都热搜好几天了。”助理以为这个热搜和之前的热搜一样,并没有点进去看,淡定开车回家了。

 

此时的经纪人:“喝!”

 

此时的直播网站:“关个p直播间,这是热度!”

 

此时的手冢的签约公司:“这都是流量,告诉网站方,不用关。”反正手冢高层都很放心。

 

此时的修仙网友:蹲守,说不定能听到大瓜!

 

此时的不二:“手冢,热水我已经放好了,衣裤都备好了,你自己可以吗?”

 

手冢此时坐在沙发上,小口喝着不二刚给他端来的解酒茶,“可以的,这么晚,辛苦你了。”

 

“我们之间说什么客套话,更何况你又不是不知道我的工作,经常黑白不分的。对了,厨房里有温着粥,你等下如果饿了可以吃。”不二笑着加了句,“放心,正常味道。”

 

“我会的。”手冢捧着冒着热气的茶有点出神,突然喃喃道,“每次你来了这里才像家。”

 

不二很是理解:“因为一个人住寂寞呀。如果你现在还是和彩菜阿姨他们住一起,就不会这么想了。”

 

“你说的也有道理。”手冢放下茶杯,“我去洗澡了,不二你先去休息吧。”

 

“等你出来。”

 

“怎么,怕我突然晕倒在里面?”

 

“对啊,万一你晕倒在里面了我不知道,那我就是你千万粉丝的罪人了。”不二推着手冢进了浴室,“去吧去吧,衣服我都放好了,还有把你外面的西装给我,你这件衣服要到专卖店清洗的,我先挂到衣架上。”

 

 

 

论坛里的相关帖子从助理溜走时就盖得飞快

……

【我哥这个助理是不是太不专业了,就这么走了?我哥的后续照顾呢?我哥的直播呢?都不管的吗?】

【不是,我手冢哥哥的经纪人呢?感觉助理不靠谱啊】

【助理、经纪人、手冢,这三个人里最靠谱的是手冢自己吧】

【垃圾公司,给我男神配的什么人啊,耽误我男神】

【手冢公司对手冢够好了好吗?金牌经纪人你们粉丝还不满意?】

【淡定,基本操作,没有粉丝会对自家的公司满意的,就像你永远不满意你老板给你发的薪水】

【靠,我真的不满意老板给我的薪水,钱太少了】

【手冢给助理发的钱就够多了,助理也是把人一扔就跑了】

【讲道理你们没听到助理说家里有急事?并且手冢家里也有人,可以照顾他,你们手冢男神金贵到需要两个人照顾了?】

【有句说句,手冢只是喝了酒有点醉,你们不要觉得他失去意识了】

【垃圾公司,迟早倒闭,这么久了都没让网站关直播间,干什么吃的!】

【我看你们手冢粉都挺乐意多听听手冢声音的,硬要关直播的几个粉是在闹什么?】

【无意间的直播才要完,多少明星因为娱记爆了他们私下镜头崩人设的,粉丝怕手冢人设也崩吧】

【实不相瞒,我压根不是手冢粉丝,也不是手冢黑,之所以还蹲在这里,是想看看手冢能不能爆出什么大瓜】

【嘿嘿,我也是】

【你们吃瓜群众好闲】

【不行,手冢的楼我也要说,不二的声音太好听了,刚好戳在我萌点上,你们粉丝到底有没有不二照片,最好是个丑逼让我死心】

【本手冢老粉也觉得他声音好听,但是很可惜,没他照片】

【实在不行你去看镇圈mv,里面有他几秒的声音出镜】

【呜呜呜我也想要有这种室友,给我做解酒茶,还给我放热水】

【还能给你做mv吸粉】

【真羡慕男生的友情,多年来住两个月也不会计较,还互相帮助】

【那个,我有点想磕了……】

【艹,腐女不要乱拉cp,不仅男神说过他们是好兄弟,不二也说过他们是好兄弟,磕cp都滚啊】

【最烦乱拉cp的人了,上次哥哥就拍个戏,才指点了女方不到三分钟就被那个糊咖给缠上了,通稿发得飞起,呸!】

【……理你们唯粉呢,我就要磕cp,有本事你们顺着网线来打我呀略略略】

【楼上你小学生吗?】

【但是真的有点点好磕,那个不二说话好温柔,手冢也好温柔】

【男神怎么还不去洗澡,他在家的时候话这么多的吗?】

【哥哥会把手机带进浴室吗?那样子不是能听到他洗澡的声音?啊,我幻肢ying了】

【啊,我幻肢也ying了】

【用jio打字证明我真的没有脑补】

【你们粉丝夜场这么开放的?】

【日,你们几个比cp粉恶心多了】

【我刚有点没听清,男神突然小小声的那句是什么,不二为什么突然说到男神家里去了?】

【不知道,我也没听清】

【好烦,直播为什么不可以回放!】

【难道没人录屏吗?】

【正常直播肯定有官方录,但现在……】

【那个,我录了,我换设备还原一下】

【我感觉这个不二把助理的活全干了,男神还是把现在的助理辞了吧,我觉得不二可以胜任】

【其实,我从一开始就想说,手冢私底下和人相处还挺随意的,没粉丝卖人设时说的那么高冷】

【你对着他和助理那一个多小时的沉默车程再说一次,这还不高冷?】

【话少和高冷到底是什么时候划等号的!?】

【不二把哥哥的西装拿走了,手机是不是装在西装里的?sad,听不到哥哥的洗澡直播了】

【真有洗澡直播,算直播大事故吗?】

【EMMMM!】

【MD,我怀疑你们cp粉搞到真的了】

【???楼上说清楚,哪对cp】

【手冢和他对戏的那个女明星?】

【她算个p的明星,就是娱乐圈十八线小透明,男神要和她成一对的话,我宁愿他和不二是一对】

【楼上你这是宁愿男神是gay也不愿意男神搞bg啊】

【cpg都ex,我哥哥独美谢谢】

【“手冢国光直播处理音频.mp4”。我建议你们粉丝还是先听了再开麦】

【突然兴奋.jpg    有大瓜的样子】

【不枉我蹲守这么久,真的有瓜,我这就去听】

【我的妈呀,这是表白吧,你在才像家什么的】

【手冢:我想出柜

    不二:不,你不想,你只是想麻麻了

    wtmxs】

【手冢试图打开柜门,不二一个箭步冲上去把门关上,cue手冢麻麻cue手冢粉丝。老实说,不二是你们粉丝派过去的卧底吗?】

【我以为在说他的镇圈mv的时候,是已经认可了他的镇圈视频剪刀手地位的】

【你们是真的无视了手冢后面说的那句也有道理,选择性吃瓜】

【哥哥只是一个人住觉得寂寞了而已】

【我一个人住久了也会觉得多个人会多点生活气息,所以找人合租了,难道我也是爱上了我现在的室友】

【男神一定是平时工作太辛苦了,好心疼】

【手冢粉这是刷刷进场了?】

【本来就是手冢的帖子,粉不进场才不正常】

【所以现在只有我想知道,如果衣服被送去洗的话,他们能不能在洗之前发现西服口袋里的手机】

【咦?手机是在西装口袋里吗?】

【你没发现不二把西装挂衣架后,直播间已经安静很久很久了吗?】

【走了走了,粉进场了,直播也没动静了,没瓜吃了,无聊】

 

……

 

手冢第二天是被自己的生物钟叫醒的。连睡了多天的剧组附近酒店的手冢清醒时对着雪白的天花板还有些反应迟钝,但从门缝传来的阵阵香气唤起了他的记忆——剧组已杀青,他已经回家了。

 

本来剧组最后的拍摄场地距离手冢家里并不算很远,但导演是个精益求精的人,大清早围读剧本大晚上赶场讲戏凌晨三四点发现环境适合把人从床上叫起来拍摄某个镜头的事他都做过,他手下的剧组甚至有个不成文的规定,全员住剧组拍摄地附近,无特殊原因不得请假,不能迟到不能早退要随叫随到。坏处是一般人跟着这类导演拍完戏能精神萎靡好几天,好处是演技绝对能进步并且有大概率拿奖。

 

掩着的卧室门被敲了两下,不二压下门把手,探进半个身子笑道:“手冢,我已经做好早餐了。现在五点四十,你还有二十分钟洗漱。我记得你的直播是六点开始吧!”

 

“好的,我……”手冢刚想说什么,突然想起一件事,经纪人给他直播的那个手机,好像被他放在西装口袋里了,“不二,能帮我把手机从西装里拿出来吗?我大概需要你教我一下。”说实话,他已经不太记得是需要按哪个键才能直播了。

 

“手机?你准备用手机直播?不用电脑设备吗?”手机当然是能直播的,但是一般来讲绝对比不上专业直播设备,不二不太能理解手冢的经纪人为什么会让手冢用手机直播。

 

“我们不是约好了今天去植物园还有去钓鱼吗?用手机比较方便。”

 

“咦,我还以为可以下午去,你上午就在家直播呢?”

 

“我为什么要为直播浪费一起出去的机会?”

 

“好吧……”不二无奈笑道,“看来我要入镜这件事是避无可避了。”

 

不二早就做好了他可能会入镜的准备,甚至在手冢那么说后,他在取手机的路上,都已经打好腹稿,要怎么和手冢的粉丝打招呼了。结果……

 

不二把手伸入西装口袋时,感觉有点不对,手机机身温度高的有点不正常,他看了下手机背面,再疑惑地转向正面时,与满屏“手冢balabala”的弹幕面对面。

 

不二沉默了。

 

或彻夜未眠或早早起床的手冢的粉粉黑黑以及潜伏的各路媒体也沉默了。

 

弹幕安静了整整十秒,然后满屏的“啊啊啊啊神仙哥哥”“天使颜值”“麻麻我大清早看到神仙了”等弹幕向不二扑面而来——是的,颜狗就是这么耿直,只要你够帅,那你就是我新的墙头。

 

过了五分钟手冢粉丝才在弹幕里找回话语权,纷纷在问手冢呢手冢去哪了你是谁等问题。

 

“不二,怎么了,找手机遇到麻烦了吗?”手冢见不二久久没动静,以为是手机不知道被自己扔到哪去了,穿戴好走了过来。见不二捧着手机,走近问,“手机怎么了?”

 

弹幕一下子就疯了

“麻麻我一大早看到了两个神仙同框!”

“通宵没睡,但这一刻我值了”

“截图干什么愣着啊”

“看着帅哥们,我流下卑微的泪水”

“果然好看的人只会和好看的人做朋友”

“不二哥哥,你就是我新墙头了!你出道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字不要刷屏!”

 

五分钟,已经够不二反应过来了。他将镜头对准手冢,笑:“亲爱的手冢先生,你昨晚就已经开通直播了。”他看了眼“啊啊啊”叫得更厉害的弹幕,补了一句,“但由于开了一晚上直播,现在手机只剩5%的电了,我们大概要给手机充下电。”

 

 

 

某论坛的某个帖子刷刷又多盖了数楼。

【我死了我死了我死了!!!!】

【啊啊啊啊我是唯粉我不想爬墙啊】

【和我一起来当快乐的cp粉吧,他们站在一起好配555555】

【麻麻我搞到了神仙cp!】

【楼上cp粉滚远点,不二是我的!】

【手冢给你们,不二给我,平均分配】

【呵呵,楼上别做梦了,不二现在睡在我床上】

【你才别做梦了,不二现在和手冢在一起】

【扎心了老铁】

【手冢唯粉们管好你们哥哥,不要要让你们哥哥抢我老公】

【艹,大清早的发生什么了,手冢家粉丝爬墙了?】

【我枯了,那个不二周助为什么不是丑逼?为什么不仅不丑还辣么好看?为什么不仅辣么好看声音还辣么好听?为什么不仅长得好看声音又好听还有男朋友了?你就不能等等我吗,我想娶你啊,虽然我是个丑逼。卑微落泪】

【哈哈哈哈哈被楼上xs,然后想起来,我也是个丑逼,哭了】

【在网上为什么还要找现实?!我不管,我就是小仙女!】

【不二周助哪来的男朋友,楼上上你给我说清楚!他男朋友是谁?!】

【手冢国光啊】

【cp粉滚!】

【手冢不二同框图.jpg

他们难道不配吗?】

【你不是想娶他吗你当什么cp粉?】

【我想嫁手冢想娶不二和我想当他们的cp粉有冲突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们好好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也可以,我都可以!】

【麻麻他们好配,麻麻我想看他们结婚!】

【说吧,结婚证要几块钱,我全出了】

【不二那句“亲爱的手冢先生”好好听啊,我也就循环了二三四五六七八九遍吧】

【楼上你居然录下来了,求资源】

【手冢家的唯粉姐姐呢?怎么感觉要被cp粉控场了?】

【都去看手冢直播了吧,比起我们这个小论坛,直播弹幕才是他们需要控场的地方】

【为什么是嫁手冢娶不二啊?你们就这么定死攻受吗?】

【我去看了下,感觉直播里唯粉姐姐也要控不住场了】

【唯粉姐姐很努力了,不二也很努力了,奈何手冢仿佛是cp粉的友军】

【发生什么了,我要去康康】

【啊啊啊啊啊难道我cp又发糖了吗?让我看让我看!】

 

……

 

手冢的直播最后还是六点钟准时开始了。虽然当时手机只剩5%的电了,但感谢经纪人,给了手冢一个充电五分钟续航两小时的手机,充了十多分钟电后电力十足。

 

但由于早上某些事的耽误,手冢的直播,是以直播自己吃早餐开始的。当然,粉丝们才不管手冢是直播什么,即便是直播手冢发呆,他们也能守着看上很久。

 

不二做的早餐很丰盛,日式中式西式一样不缺,手冢看着都有些疑惑,问:“今天早上有客人来吗?”

 

不二放牛奶的手一顿,“你的经纪人和助理他们不来吗?”不二和经纪人还有助理吃过饭,都是大男人,吃的还挺多的。并且根据他看其他人直播的经验,为了以防明星直播时说错话,一般都有工作团队在幕后。

 

手冢一脸莫名:“他们如果要来我会提早告诉你的,今天家里没有客人,只有我们两个。”他说着微微皱眉,“不是说好今天我们两个一起出去的吗?”

 

对饭圈很是了解的不二隐隐感觉这话有点不对劲,他看了一眼手机,弹幕快被“家里”还有“没有客人”刷屏了。他紧急露出自己的招牌笑脸,然后比了个可爱的手势,对着手机屏幕说道:“看来今天我要充当一下手冢国光大明星的经纪人兼助理了。”不二把牛奶杯当话筒,整个人退到屏幕外,只把牛奶杯递到手冢面前问道,“那么请问手冢国光先生,你今天直播开始的时候有没有和粉丝打招呼呢?”

 

手冢不解:“直播不是昨晚就已经意外开始了吗?”为什么还要再打一次招呼?他同时指了指眼前的早餐,“食不言寝不语。”

 

“因为你是面对粉丝直播啊,当然要和他们打招呼,要不然你的粉丝会很伤心的。毕竟现在才早上六点,很多读书的学生都不见得会这么早起床,这都是为了看你哦!”

 

手冢想了想,看了直播间不断上涨的观看人数,摆正身体,严肃认真道:“今天是工作日,如果在观看的我的粉丝里有需要上班上学的,请不要为了看我的直播而迟到,现在就可以退出了......”

 

 

弹幕: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男神你是想笑死我吗?”

“我头一次听到开直播的明星要粉丝退出直播间的。”

“你又大清早开直播又要粉丝不看,是不是太作了?”

“不了解情况的黑子不要在弹幕里发言,手冢的直播是经纪人要求开的,也完全不要求粉丝干什么,甚至连打赏通道都关了。”

“今天也是手冢·严肃老干部·国光。”

“不二小哥哥我听到你的笑声了,好好听,能再给爷笑一个吗?”

......

 

不二没忍住笑出声,将还准备教育粉丝的手冢打断:“手冢,不行,对粉丝要温柔啊,你这是在直播,要微笑着和粉丝打招呼。”

 

手冢:“微笑打招呼?”

 

弹幕:

“不用了,我们了解我们哥哥,他在戏外是不会笑的。”

“哥哥要是会笑,我发誓我就从年级倒数第一名考到年级前十名!”

“不二小哥哥不用勉强了,腿腿他连得影帝奖的时候都没笑,他戏外是个面瘫,我们都懂的。”

“你们这群粉不如黑的,谁告诉你们腿腿戏外是面瘫了,他只是戏外没表情,没表情懂吗?”

“这是多少年的老粉进场了,连手冢学生时代的外号腿腿都叫出来了。”

“腿腿到底是什么魔性称呼啊hhhhhhh”

 

不二已经把自己的手机也调到了手冢的直播间,听手冢这么问,偏着头,眼里亮晶晶的,软软说道:“笑一个嘛,要不然粉丝会很失望哦~”

 

手冢败下阵来:“好吧。”

 

他看向手机屏幕,嘴角弯起轻笑:“大家早上好。”

 

弹幕空屏了几秒,然后又疯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值了我值了我真的值了!!!!!!!!!!”

“神仙微笑,男神太帅了,已经没有我了!!!!!!!!”

“我的血槽已经空了,我需要氧气,我需要去医院!!!!”

“虽然这样不好,但我想问,你是笑给我们看的,还是笑给不二看的?!“

“前方CP狗滚!”

“圈地自萌,舞CP不要舞到正主面前不懂吗?房间房管呢?”

“盛世美颜手冢国光,器宇不凡手冢国光,才华横溢手冢国光,气质超级手冢国光,魅力十足手冢国光,大满贯影帝手冢国光,期待由知名XX导演主导手冢国光领衔主演的电影《XXXX》“

“盛世美颜手冢国光,器宇不凡手冢国光,才华横溢手冢国光,气质超级手冢国光,魅力十足手冢国光,大满贯影帝手冢国光,期待由知名XX导演主导手冢国光领衔主演的电影《XXXX》“

“盛世美颜手冢国光,器宇不凡手冢国光,才华横溢手冢国光,气质超级手冢国光,魅力十足手冢国光,大满贯影帝手冢国光,期待由知名XX导演主导手冢国光领衔主演的电影《XXXX》“

“房管还是把那个刷盛世美颜的封了吧,我们影帝粉丝从不用流量粉的那套流程控评。”

“这是黑来捣乱了吗?”

“大家不要在意那些小事,重要的是男神他笑了啊,他笑了啊,原来他戏外会笑啊,他为了粉丝笑了!”

......

 

 

不二看着弹幕上的反馈,笑眯眯指给手冢看:“你看,你笑一下你粉丝都特别开心。”

 

手冢收敛了笑容,拉着不二坐下:“先吃饭吧,你都忙活一早上了。”

 

不二特地坐到了镜头外,双手托腮,道:“但是能看到手冢的笑容,很值啊。”

 

手冢偏过头去,嘴角上扬,神色温柔:“那这样值得你早上多吃点吗?”

 

弹幕......弹幕已经疯了。

 

不二看着已经逐步有些不受控的弹幕,紧急救援:“开始那位说手冢如果笑就从倒数第一考到年级前十的粉丝,现在要不要考虑考年级第一?手冢可是为了你能从最后一名逆袭到第一名才笑了两次哦。”

 

“不二,你说错了。”手冢纠正道,“我是因为你要我笑,我才笑的。并且我的笑容并不能让人成绩变好。”

 

不二:“......”

 

不二觉得如果手冢经纪人现在在看直播的话,现在恐怕快得心脏病了,但不二实在太清楚手冢其实并没有那个意思,于是他换了个差点引爆弹幕的话题。

 

“呐,手冢,弹幕里说我们俩是CP。”

 

“CP?”很显然,手冢并不明白这个简称。

 

“就是说我们两个是一对。”

 

“啊,就是和读国中时那些女生的YY一样吗?”见不二点头,手冢很生气,“他们又想离间我们的感情?”

 

弹幕瞬间打出了一片“?”

 

手冢不太愿意回忆那段,说起来还有些郁闷:“我记得你看到她们写的同人文后,躲了我好几天。”

 

不二无奈:“我那不是躲你,只是真的刚好有事错开了。”他那几天还真不是故意躲着手冢,只是真的就那么巧,什么事都能错开,“更何况你后来不是让学生会下令不许写了吗?”

 

“但他们私下还是有传。”手冢看向不二,很是认真,“快毕业的时候我们不是约好了吗,青学双璧要做比黄金搭档更亲密的好兄弟的。”

 

 

此刻正在收看直播手中电话差点播出的经纪人松了一口气,心想:还好,手冢国光还是个钢铁直男

此刻也正在收看直播的嗑CP小助理心情那是大起大落,最后啥也不管了,闭眼嗑:好兄弟啊,我CP是真的,他们是最特别的好兄弟!

此刻守着直播的唯粉们心里一颗大石头落地,纷纷在弹幕留言,表示:手冢不二好兄弟一生一世,情比金坚,不二周助镇圈MV大手地位永不倒

此刻守着直播从唯粉叛变的那么一小撮CP粉:青学双璧?求科普!

 

当时的他们并不知道,青学的黄金搭档,有多“好兄弟”。

 

 

唯粉看上去像是再度控制了弹幕局面,但在之前的论坛里......

 

【我想问下论坛里有手冢家高层粉吗,手冢今天开这个直播是不是想直播出柜?】

【手冢家的高层粉现在都去指挥唯粉控评去了吧】

【去看了直播,手冢国光真敢说,他就不怕粉丝脱完?】

【他现在除了奥斯卡,其他能拿的奖基本拿完了,又不是流量路线,怕什么脱粉】

【出柜对他的演艺事业还是有影响的吧,之后路线会窄很多】

【我怎么依稀记得他在上一次拿了影帝奖后,有表露出要转幕后的意思?】

【今天的直播居然是早有预谋吗?】

【别说,他们真的好配555555】

【手冢居然因为不二的两句话就笑了,得了奖都没笑的,我信是真爱了】

【讲道理,不二那句话说得太撒娇了,是我我也没办法拒绝】

【我看出了手冢对不二的箭头,为什么没看出不二对手冢的?感觉两次手冢在柜门的边缘试探,他就紧急救援转话题,然后又被手冢转回来?】

【可能不二是手冢唯粉,不想看到手冢谈恋爱?】

【不二:即便我男神的恋爱对象是我,也不可以,男神必须单身!】

【三次,晚上还一次呢】

【读书时候看到同人文就躲着手冢,你们真的觉得不二没啥吗?】

【真没感觉有啥,不二感觉很坦然】

【我楼之前的CP粉去哪?唯粉去控评了,CP粉呢,看弹幕也没见着人】

【你们没看到首页的新楼吗,“青学双璧——每年有两个月固定同居的真人CP,入了不吃亏,入了不上当”】

【这楼名看上去好傻逼,听着像微商做广告】

【但是我觉得他们唯粉刷的也有问题,什么叫好兄弟一生一世情比金坚?我差点以为是CP粉刷的】

【说实话,我看互动,觉得他俩属于互相喜欢对方,但自己没看透,觉得自己和对方都是直男,感情是好兄弟的那种。但事实上,他们是爱情。】

【看来我楼还是留了一个CP粉的】

【不如八一八青学双璧的参照物黄金搭档?看看他们到底是怎样的好兄弟?】

【我坛不扒素人,遵守规定谢谢】

......

【!!!!!】

【今天是论坛注定要疯的一天】

【今天是热搜注定要爆的一天】

【我已经想好热搜标题了,“手冢国光戏外一天笑了十次”】

【热搜难道不应该是“手冢国光  向日葵”吗?】

【明明应该是“手冢国光  不二周助”】

【不,应该是“手冢国光经纪人  崩溃”】

【根据我的经验,最后都会变成“手冢国光  脱粉”,明星一旦公布恋情就完了】

【什么什么,今天手冢国光的直播真的出柜了吗?】

【没出柜,听楼上瞎讲,就是手冢和不二一起去了植物园,然后不二要手冢在满园子的向日葵里摆拍了一张照片而已】

【说实话,不二比手冢会多了,他还说会把这张手冢在向日葵包围下开心笑着的照片洗出来,让手冢签名后,抽在直播间的十个粉丝寄出去】

【我怎么记得手冢根本不喜欢拍照,除了工作需要,他一张私照都没有,别家还用这个嘲过手冢】

【不仅这样,我记得有一次他遇到了国中时的好友,要给他追星的妹妹拍一张照片,都被拒绝了。】

【所以才显得不二格外不一样。不二一开始其实是在偷偷拍的(他好像是个挺有名气的摄影师,拿着一台超——贵的相机),但是被手冢看到了,结果手冢不但不生气,还问他需要怎样拍,他都配合。】

【擦,这真的是手冢吗?】

【不止这个,手冢在和不二一起逛植物园的时候,一直话都很多,惹得不二都惊讶了。结果不二问的时候,他说“我觉得我和你在一起时,一直都是这样的”】

【我作证,他其实开始吃饭的时候,和不二的话也多】

【我觉得我不是看手冢直播的,我是看他怎么和不二秀恩爱的】

【手冢去逛了植物园还直播,植物园没被他的粉丝挤爆?】

【这两天植物园借某个剧组拍戏呢,全封闭了,据说不二帮过导演的忙,所以让他带着手冢一起溜进来了】

【这算变相为植物园和剧组打广告吗】

【我比较疑惑手冢这已经是在柜门边缘试探了吧,他公司还没阻止?】

【怎么阻止?弹幕上偶尔出现的CP粉都是看不惯他和不二兄弟情的大坏蛋2333333,想通过刷CP让不二又躲着他】

【最无辜的是经纪人了吧,打电话过来要手冢注意点(根据手冢的回答应该是要求这个),结果手冢说他和不二国中的时候就这么相处的,他们周围好兄弟都是这么相处的,让经纪人不要多想】

【手冢:我们是很正直的,都是你们腐眼看人基】

【我比较好奇不二周助到底是干什么的,怎么和剧组导演也有交情】

【CP粉扒出来了,自由职业者,摄影、写作、话剧、音乐,什么都小有成就的那种】

【长得好看,还干什么都优秀,穆勒】

【你们只用记住一点就行了,这是手冢家唯粉承认的,镇圈MV大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直播有那么震撼吗,才半天,超话人数都过万了】

【超话主持人是手冢家大粉是什么操作?】

【我知道我知道,他家大粉是这样想的,与其让CP粉瞎扯,不如由我们唯粉掌权】

【疑惑.jpg】

【这什么脑回路?】

【他们超话名是什么,我搜冢不二居然没有】

【青学双璧兄弟情,这个】

【这什么神奇超话名】

【靠,简介更奇葩——手冢男神说,磕CP就是想离间他和不二的感情,为了让他们是假的,男神的唯粉冲鸭,来和我们一起奋斗  BY冢不二CP粉】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一时竟不知道这到底是唯粉还是CP粉建的】

【主持人呢,简介不应该是超话主持人编辑的吗,为什么是BY冢不二CP粉?】

【大粉可能是CP粉的卧底?】

【李涛,手冢和不二的CP超话会成为全娱乐圈唯一CP粉与唯粉共同期望发扬光大的CP超话吗】

 

......

 

手冢经纪人一上午的心情随着手冢的直播起起落落起起落落,最后在看到这神奇的超话名时,他领悟了,他放弃了,手冢爱咋的咋的吧,反正什么都是兄弟情就对了。

 

直到几年后,手冢已经逐步转到幕后,原来的经纪人也重新带了新人,原来的小助理终于混成了有点名气的经纪人。

 

某日,手冢常年不更的推终于发了一条信息——青学的黄金搭档永远幸福。

 

配图是两个在教堂前拥吻的男人,背景是拿着一大束捧花的不二以及看着不二笑得前所未有的温柔甜蜜的手冢。

 

那一天,热搜让大家终于知道了黄金搭档到底是怎样的“好兄弟”,以及所有人都在好奇,青学双璧到底要怎么做,才能是比黄金搭档更加亲密的“好兄弟”。

 

 

 

 

 

 

简短番外——什么才是真正的好兄弟

 

手冢发推时,经纪人等正在开会,看到热搜,经纪人很是生气:“我就知道他们就不是好兄弟,手冢居然骗我。”

 

原小助理现小经纪人很开心:“从手冢前辈说他和男神是好兄弟开始,我就知道他们是真的!”

 

“?”

 

“前辈您一定没听过一句话,真正的好兄弟,就是在你没有老婆的时候,做你的老婆!“

评论(33)

热度(1134)

  1.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