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莫得感情的发文机器

我cp同框即发糖,对视即上床,互动一句子孙满堂,更何况他们还真子孙满堂!

青学和立海的另一场battle

CP:冢不二、真幸

其他都是一句话瞎扯

1

事情还得从切原又双叒叕迷路的那个早上说起。

那天,切原又坐反了方向,又坐上了直达青学的电车。在漫长的路途中,他拿出手机各个网页瞎点,在点到某个网页时,他目光一凝,眼睛瞬间变红。

《论青学在某个层面上对立海的全面压制》

“去他的,我们立海大没有死角!”红着眼的切原愤愤地点了进去,两分钟后,锁屏,他把手机颤抖着揣进兜里,眼中红色消退了几分。

五分钟后,眼中红色消退的切原把帖子链接放到了立海的学校论坛里,真身上阵,给自己的帖子起了个他自认看上去很震撼的标题——《在同人文上,我们立海大也绝不认输!》

2

切原以为这样的标题和这样的网址链接会得到很多同学的同仇敌忾,从而让全校同学一起写同人文,在数量上把青学压得死死的,然而事实却是……

【楼主好人,好人一生平安】

【感谢楼主分享,有几篇文我找好久了】

【谢谢楼主】

【楼主我有个朋友想看一篇被全网和谐了的真幸肉文,她想问你有没有】

【链接好全,楼主一生平安】

【我还从来没见过立海青学同人文一起的整理,谢谢楼主分享】

……

切原懵了,这不是他想要的结果。

他想要的结果,是全员一起来,全校一起写,在数量上脚踢青学、拳打冰帝,让立海屹立于同人界王者之巅。

切原摸着下巴:按照他们立海对王者强校的渴望程度,这反应不对啊!

想不通的单细胞动物切原把自己的帖子发到了立海正选网球群,同时还艾特了立海的军师柳莲二要求解惑:为什么大家都在说楼主好人一生平安?

整个群仿佛时间凝固般静止了两个小时。

两个小时后,又站在青学校门口的切原收到了他柳前辈的私信:你看链接里的那些文了吗?

切原理直气壮:没有

他光顾着算立海在同人文数量上差青学多少了。

柳莲二:你最好现在就看看

几分钟后,柳的另一条私信又来了

柳莲二:幸村让你这周写十篇同人文

切原:啊?

切原连忙拔腿奔向回程的电车。

半路上又收到信息。

柳莲二:其余正选二十篇

切原很感动:幸村部长对我太好了!

柳莲二:你的要全英文

切原:!!!???

柳莲二:对了,cp要是冢不二

切原:???为什么,柳前辈,我们立海为什么要帮青学写cp文啊?

3

幸村一开始看到切原分享的那个帖子,是非常不开心的。他们立海大,应该在任何方面都毫无死角!

但双方同人文数量差距实在太大了,切原分享的链接里又什么cp的文都有。

幸村看到自己和真田的文:我没这么娇弱!

看到真田和柳的文:sanada你好大的胆子!

看到柳和切原的文:切原是不是没看到这篇文?

看到切原和仁王的文:切原个傻孩子被骗的太惨了

看到仁王和柳生的文:原来互相cos如此rio

看到柳生和丸井的文:这是一顶假发引来的cp?

看到丸井和胡狼的文:……立海的文里为什么会有冰帝的慈郎和比嘉的木手?

看得心塞塞的幸村接着看青学,满屏冢不二石菊乾海桃越看花了眼,后面还有什么36桃海冢越不二越等等乱炖一锅粥。幸村觉得自己心塞,不二见着应该会更心塞,于是把链接私给了不二。

幸村:给你看个好东西(链接)

五分钟后,不二回了信息并附以微笑:收到了(^_^)

然后很久都没动静。

幸村又戳了几次,不二都装死没动静。

幸村很疑惑:难道不二被切原的帖子刺激了,要在同人文上对立海取得压倒性优势?

幸村又看了眼《论青学在某个层面上对立海的全面压制》这个帖,两校同人文数量的差距确实有点大,如果不二那边再努力,立海这边没动静,差距会更大。

幸村想了想,告知柳:立海大要行动起来,正选每人二十篇,罪魁祸首切原用英文写十篇,其他非正选每人五篇,布置下去,本周完成。

正说着,真田拿着手机一脸疑惑地走了进来。

难得见真田有如此神情,幸村问道:“怎么了?”

真田看着手机:“手冢主动向我发消息。”

幸村:“问你什么了?”他想到他向不二发的链接,可能已经让手冢看到了。

柳:“约你打球?”他想不出除网球外的任何事

真田摇头:“不是。”他看向幸村,“他问我平时是如何和你相处的。”

幸村:“?他想干什么?”

真田更加困惑:“他说他要写真幸同人文,需要了解情况,以免ooc?ooc是什么?”

“真幸同人文?”幸村凑过去看真田手机界面,“不二居然要手冢至少写二十篇,手冢还同意了?这得付出什么样的代价,他是献身了吗?”

立海军师不解:“但为什么要写真幸同人文?他们不是青学的吗?”

幸村仔细想了想,再看了一眼帖子链接,突然大怒:“不二你太过分了!我们立海大全体写青学的!”

4

不二在休息时收到了幸村发来的一个帖子链接,点开一看是切原发在立海论坛的一个很无聊的帖子。帖子中谢谢楼主分享资源的多,说要写文的寥寥无几。不过无论什么年代都是看文的比写文的多,不二也不觉得在同人文这种事情上有什么好比较的,正准备关网页,菊丸凑了过来:“咦?立海的幸村?他给你发了什么帖子?”

不二把链接发给了他。

菊丸看到帖子内容很高兴:“哟嚯,我们同人文上就是比立海厉害!”他翻着翻着感慨,“哇塞,不二,都知道你和部长是真cp,文好多!”

不二听得很开心,虽然被菊丸这么说有点羞涩,但被更多人认同他与手冢的关系,他心里还是欢喜的。直到菊丸又翻了会,说:“不二,里面你和手冢的同人文最多了,冢不二有好多篇呢,不二冢好少,还没20篇。”

不二脸上笑容凝固了。

菊丸没注意,继续翻了翻:“咦?怎么连幸真都有这么多篇,立海那个部长,看上去一点也不攻呀!”

不二:……

不二深吸一口气,微微一笑:“英二,想写文吗?”

菊丸:“啊?写文?不行,我不行的!”

不二拍拍他的肩:“你行的。我这就去找手冢。”

“找手冢干什么?”菊丸有些摸不着头脑,“等等,不二你说写文,写什么文?”

不二回头,露出了菊丸相当熟悉的腹黑笑容:“真幸cp文。”

“我们为什么要写立海的?”

“当然是歌颂立海大部长与副部长之间的绝美爱情!”

5

青学与立海网球部的队员为了歌颂对方球队的绝美爱情崩溃到挠秃了三支笔。

桃城双手比“二”:“二十篇,二十篇!我要是一个星期能写出二十篇cp文我语文还会是这分数吗?”桃城指着他不及格的语文试卷痛哭流涕。

在一旁默默写文的海堂这次没打击他,友好地在和他分享经验:“你每篇字数少点,800字一篇够了。”

桃城看着他:“你这次怎么这么淡定?”

海堂:“切原被安排了十篇冢不二同人文。”

桃城很是羡慕:“居然只有十篇,立海大真好!!”

海堂补充:“用英文写。”

桃城:……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我爱部长!”

不二突然出现,微笑:“桃城你说你爱谁?”

桃城慌了:“那个……那个……我是说不二学长你最好了,没让我们用英文写,我爱你。”

默默走来的手冢:“你说你爱谁?”

桃城额角冒出细汗无数:“我是说……我是说……那个……”桃城一把拉起奋笔疾书的海堂,“我和海堂蛇难兄难弟,我爱他!”

神出鬼没的乾:“你和海堂组cp了我怎么办?”他看着额角一起冒汗的桃海二人,拉过打算低调路过已经心力交瘁的河村,“不如我和河村组cp吧,乾隆cp怎么样?”

6

被分配了十篇英语命题作文的切原一个字也写不出来。让他用英文造个句都已经要了他的老命了,更何况是写文。

十分头疼的切原去找他的柳前辈,差点哭了:“事情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子呢?”他明明只是想大家一起写文,让立海在同人文数量上超过青学啊!现在被迫写英文作文,实在是太惨了!

柳给他出主意:“你写小段子再翻成英文比较容易。”

切原很苦恼:“可我不知道要写什么。”他没有手冢的勇气,敢直接发信息过去问你们平时怎么相处的。

“就写你对他们的印象。”

于是切原最后就写了十句话,一句话当一篇文

“第一次去青学时见到了手冢前辈,和真田副部长一样老成。”

“不二前辈看着笑眯眯的,其实特别不好惹,和幸村部长一样,都是腹黑狐狸。”

“不二前辈球打的挺好的。听说我无我境界失去意识时,是他接住我的。”

“不过听说青学那个一年级无我境界失去意识时,还是真田副部长把他送回去的,听说还是公主抱?哦,要写手冢前辈,那个时候手冢前辈在九州养伤。”

“我后来听白石前辈说,不二前辈被我打失明的时候,是想着手冢前辈破了我的无我境界的。”

“但不二前辈平时不就闭着眼吗?不过不二前辈有时能看到眼睛,不像柳前辈,平时总看不到眼睛。”

“不二前辈和仁王前辈变身的手冢前辈打的时候,我感受到了全场的八卦氛围。尤其是冰帝的,他们正副部一起八卦。等等,说起来冰帝有副部长吗,忍足前辈是不是一直无名无分无钱地在打工?”

“但是不二前辈说仁王前辈远不如手冢前辈我就很不服气了,仁王前辈明明很帅很厉害。”

“听说u17时不二前辈因为手冢前辈离开哭过一次,我能理解他,我一想到幸村部长他们都要毕业离我而去了我也想哭。”

“我刚进立海就被幸村部长他们打了一顿,然后被不二前辈打了一顿,后来被白石前辈爱的教育了一顿,结果幸村部长他们三个还当过室友,我现在还要给手冢前辈和不二前辈写同人文,我太惨了。”

切原把他写的小段子(实际上是句子)拿去给柳看,求助翻译,柳看后沉默很久:“你是怎么做到每句话,都能踩雷的?”

7

胡狼流着宽面条泪悄悄问丸井幸村被分配了几篇文,丸井想着他在幸村本本上的惊鸿一瞥:“一篇。”他看着胡狼陡然瞪大的双眼,仰天感叹,“你不会想写他那一篇的。”

8

真田一边努力地摆姿势一边回手冢信息。

幸村抱住了真田的腰:“真田,专心点。”

真田僵硬身体艰难开口:“手冢在回我他和不二平时是怎么相处的。”

幸村扣住了真田的手:“你和手冢怎么这么认真?同人文,要的是同人,又不是要你写纪实文学,你和手冢为什么还互通这种有无?”

真田正色:“因为我和手冢一样,认为写文不能ooc。这是我第一次写他们的同人文,一定要写到最好。比如手冢不说,我都不知道他和不二私下表白过了。”

幸村有些苦恼地扶额:“你难道还想当冢不二的镇圈大手?配合我,我的文才是能撼动冢不二同人圈的。”

真田:“幸村你到底准备写什么?”

“冢不二高H肉文。真田,你躺下试试,我看了半天还是没看懂‘老汉推车’是什么姿势。”

真田:“!!!”

9

不二也不太懂手冢为什么那么认真地在研究真幸日常相处模式干什么,写同人文也不用研究这么透彻吧?

不过手冢研究完后很是深情地望着……乾放在桌上的乾汁?

不二:“手冢?”

“乾汁要是能有让人变小的功能就好了。”

“?”

“这样我就能把你揣进口袋一起带去德国了。”他只是短暂的回来参加毕业典礼。

不二好奇道:“真田对你说什么了?”

“说他和幸村从四岁开始就没分开过。”

“分别只是短暂的。只要我们的心在一起,我们就永远不会分离。”

“我知道……”

“你知道就好,现在来配合我吧!”

“配合什么?我从刚才就很好奇,你遮住手机不让我看是为什么。”

不二摩拳擦掌:“配合我看看‘怀中抱月’要怎么做!”

“怀中抱月?”

“嗯!”不二兴奋道,“是我从网上看来的用来H的姿势。手冢你快躺下,我一定要通过实践写出一篇真幸的高H文来,帮他们把攻受定死!”

手冢:“……”

10

后来,真田和手冢写的冢不二和真幸cp文,被cp粉吐槽措辞太严谨文风太严肃人物太ooc,被粉丝看了一眼就扔在了记忆的长河里。其他人写的相关cp文大受欢迎,尤其是切原的十篇(?)同人文,引来了立海青学学生的无数点赞。

至于幸村和不二亲自操刀的两篇文,他们轰轰烈烈出场,阅读数点击数点赞数势如破竹,最后消失在幸村和不二同时按下的互相举报里。

不过网页上虽然再没有流传这两篇文,但在幸村和不二的硬盘里,还有它们的传说。

11

几年后,手冢无意间在不二的硬盘里发现了这个,他给真田发了过去,附言:不二写的同人文不能ooc

真田一愣,瞬间明白过来,他找到幸村的硬盘,礼尚往来:一样。

这几天天天约着一起逛植物展的幸村和不二完全不知道回去后等着他们的是什么。

12

切原:所以我们的battle到底谁赢了?

评论(48)

热度(642)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