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莫得感情的发文机器

我cp同框即发糖,对视即上床,互动一句子孙满堂,更何况他们还真子孙满堂!

107岁和15岁的年下故事

我为什么总是这么沙雕取名😂

#想个梗就写了#

#没有大纲#

#不知道有没有后续#

#107岁高龄老爷爷不二和15岁小鲜肉手冢的恋爱故事#(划掉,并不是)

#其实是篇重生文,然而我觉得他们挺圆满的不知道重生要干啥,于是不二好像成了吐槽役#

#都是107岁的不二了就不用我提醒ooc了吧,毕竟沙雕作者一直在ooc啊#





不二周助在手冢国光108岁的生日时重生了。

作为小区有名的身体倍棒吃嘛嘛香还能一口气上五楼不费劲的百岁老人,那天还是有很多人来给手冢过生日的。

领养的儿子国助给他手冢爸爸订了一个18层的大蛋糕,上面插了108根蜡烛。邻居一片惊呼,一堆小朋友跑来和蛋糕一起拍照,然后手冢问了一个特别实际的问题,他问:“刀呢?”

最后还是曾曾孙女发动卖萌特技跑去找旁边卖水果的借了一把西瓜大砍刀。

切蛋糕之前总得先许愿,手冢看着才十岁就已经找了同班同学当男朋友的曾曾孙女,决定许愿他下辈子要和不二早点在一起,这一世他们在一起时他都拿了世界冠军了,下辈子如果可以的话,最好才上幼儿园就在一起。

吃完蛋糕聚了会手冢和不二就去休息了,老年人觉多,不像年轻人还聚在一起上网打牌打游戏。不二睡之前还问手冢今年许了什么愿,结果手冢笑的神神秘秘的就是不告诉他。不二还想着等睡醒了一定要问出来,结果一觉醒来……

“不二不二,听说网球部来了个超级新人很厉害的!”

他是还没睡醒吗?




不二花了点时间(大概10分钟)接受了自己重生的事实,作为一个“曾经”的全球知名小说家,重生穿越系统啥的他是了解的透透的。唯一没搞懂的就是自己为什么会重生。

怨与仇,完全没有。感情不顺,他和手冢除了分开的那几年腻歪了一辈子。事业没成绩,手冢把网球冠军得完了他也把摄影金奖得完了,难道要他奋斗诺贝尔文学奖吗?子息之类更不可能,重生前他家已经一聚会就有几十口人了,各个都很出息。不留遗憾,他这辈子唯一的遗憾是手冢的手伤,但是现在都国三了越前都进网球部了,除了能提醒手冢注意点冰帝战由自己对迹部外,他还能干啥?

在思考的时候,菊丸已经拉他与青学的几个正选汇合了。

嗯,大石、菊丸、乾、河村,现年15岁,很好,比他最小的曾曾孙女才大5岁,超级新人越前,才12岁,觉得他们是孙子都是抬高辈分了啊摔!

不二顺路往楼上一望,现年15岁的手冢果然在看着青学小柱子的比赛。虽然看到自己恋人年轻(?)充满活力(?)的面容让人很开心,但是不二转念一想,算上这辈子的岁数,自己是比国光大了106岁啊,大的真的太多了,国光是不是应该叫自己老爷爷。不行,心情好复杂哈哈哈!

“噗哈哈哈……”

突然蹲下抱头猛笑的青学天才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笑点不高的大猫左看右看硬是没找到笑点,蹲着扒拉不二:“不二,你在笑什么啊,哪里有什么好笑的吗?”

河村和大石也上前:“不二你没事吧?”

乾在一旁刷刷写数据,边写边自言自语:“不二周助,果然是一个我看不透的男人啊!”

连正在比赛的越前都走上前,拽拽的拉了拉帽子:“前辈,请问刚才我比赛哪里打的不对吗?”

不二努力止住笑声,摆摆手:“我没事,我只是突然想起一个笑话……”

“nya,什么笑话什么笑话,这么好笑我也要听!”

大石努力拉住往不二身上扑的菊丸,紧张道:“别闹了,手冢来了。”

菊丸光速起身靠到大石身上,还不忘提醒好友:“不二快起来,手冢来了。”

“手冢……”已经半起身的不二听到名字,不自觉重复了一下,然后又笑到蹲地了,“哈哈哈哈哈……”

菊丸震惊的看向大石:“大石,不二疯了吗?”

大石同样无法回答,于是大家一起望向青学的百科全书。乾贞治同学非常镇定,冷静分析:“可能不二看到了手冢的一个笑话。”

“哦……”并不可信好吗?

走近的手冢下达了他担任部长来下达的最多的命令:“不认真练习,所有人绕场20圈!”

“20圈,要命了!”

“努力努力,跑完20圈吃汉堡!”

“对菊丸大爷来说20圈是小意思啦!”

“Great!”

“切,为什么我也要跑?”

手冢看向还蹲着狂笑的不二:“不二,你也去跑圈!”

不二努力直起身:“是,是,国光你这个时候好严肃呢!”

“国光……”

趁着手冢因为听到称呼愣神,不二趁机捏住手冢两边脸颊,往上一提:“明明会笑的,不要这么严肃嘛!来,国光,笑一个!多笑笑以后才会是一个帅老头哦!”

……

青学网球场达成了大型翻车事件,始作俑者是未在场上的不二周助先生。被压在最下面的乾努力掏出怀里的小本本,边写边感叹:“不二周助果然是青学最深不可测的男人。”压在他身上的人纷纷点头表示赞同。

能将面瘫是怎么练成的写成一本书的手冢同学很冷静,他淡定的把不二的手从他脸上拨了下来,声音平稳的说道:“不二,三十圈。”当然,如果手冢的耳朵没有变红的话,他的话会更有威慑力的。

“哎呀生气了吗?”不二笑眯眯的,百岁老人是不会和一个15岁的小朋友计较的。不二凑近,对着手冢的嘴给了一个亲亲,“别生气啦,给你一个亲亲,能不能抵消10圈?”

……

刚刚才站好的青学跑圈大队又翻车了。

评论(10)

热度(1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