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莫得感情的发文机器

我cp同框即发糖,对视即上床,互动一句子孙满堂,更何况他们还真子孙满堂!

霸总娇妻永不过时!

我都想的什么沙雕名!
看标题就知道ooc系列

1
手冢国光曾经以为自己永远都可以做到泰山崩于前而色不变,直到他穿越了。
准确点讲,是穿书。
书的名字叫做《盛世婚宠:女人你往哪逃》。
一个霸道总裁追带球跑前妻的故事。
然而他穿的既不是霸道总裁,也不是带球娇妻。
手冢国光,男,25岁,在他拿到人生第一个大满贯时,被隔壁赛场飞来的石头砸到,醒来后变成了小孩子,现年5岁。
回去后一定要把越前和小金打爆。
这是现在手冢·5岁·国光的想法。
当然,他现在只能想想而已,毕竟对于从来不看穿越小说的手冢来说,他压根不知道要怎么穿回去。
“但我一定能回去的。”

这份自信很快被打破。
“呐,tezuka……”
熟悉的声音从电视机里传来,手冢只看一眼就知道这是国二时不二等着自己从医院出来那幕,顿时惊得眼镜都掉了。
偏偏此时便宜老妈还一把将他搂住,把手机放在他眼前:“我就知道放三部曲有用,国光你看,麻麻召唤出了手冢的SSR!快点叫我欧皇!”

2
手冢怀疑自己穿了个假书。
他没正儿八经看过言情小说,却在国中时期没收过几本他和不二的同人。故事里面他永远在霸道总裁大木头,不二永远都在你不爱我我走了,故事拉扯几十章,最后或者he大结局或者你死我伤天人隔。是以手冢对霸总娇妻带球跑的印象,一直停留在霸总不停追娇妻不停伤上。
他这个便宜妈不一样。
现在的剧情,他爸还没找到他妈,但是按常理他那应该以泪洗面的妈过的可开心,每天早上六点精神满满地去上班,晚上六点回来吃完饭后就搂着儿子肝游戏,背景音是永恒的冢不二三部曲。
“努力挣钱才能在游戏里见到儿子!才能买好多儿子的周边!”
搂着亲生儿子的便宜麻麻发出了振聋发聩的声音。

3
手冢有时也怀疑自己是不是做了一个梦。
或许自己真的不是手冢国光,只是受便宜麻麻的影响,耳濡目染多了,做了一个梦,以为自己是手冢国光。
然后一溜德文从脑海中划过。
但是带球跑的娇妻生的永远都是天才儿子,这个不能算数。
手冢想了想,拿出了便宜麻麻买来装样子的网球拍和网球。
“啪!”
完美的零式发球。
就是为什么在这里左臂也痛?
“啪啪啪啪啪!”
便宜麻麻站在门口,目瞪口呆,提着的鸡蛋碎了一地。
手冢正想着要怎么解释,对方已经开口:“卧槽,用铲子才能破解的零式发球居然不是许斐大大瞎画的!”

4
“许斐是谁?”
“就是我给你看的网球王子的作者,创世神!”想了想,点开游戏指着大金像,“就是他,长得还行,不过没你爸帅。”
手冢看着游戏屏幕里代表自己和不二的躺在床上的Q版小人,再看看矗在房间里散发着金色光芒一脸微笑的金色许斐,痛苦的捂住了双眼。

5
手冢决定自己玩这个游戏,看能不能找出回去的办法。
虽然他现在已经明白自己和不二其实只是漫画里的人物了,但他还是想回那个世界。
漫画画出来了很多东西,但也有很多故事没有被画出来。
你觉得故事是假的,但你又怎知对某些人来说不是真的?

6
在pot手游上,手冢简直一路开挂欧皇到底,SSR卡简直是出一张得一张。
但是在回去这件事上,手冢简直非到不行,大雨天被雷劈都毫发无损。
手冢回到网球王子的世界看到真田时终于想明白了,大概是与真田交手次数太多,被雷劈惯了。
同时101次后悔为什么不在石头飞来的时候用手冢魅影把它震出去。
还是应该在小金喊那个超级无敌美味啥啥的大招的时候,就开天衣一球打过去。
已经被便宜老爸找到了很多年现年20岁的手冢国光第1001次如是想着。

7
便宜老爹准备给儿子订婚,手冢本来是不同意的,漫画世界他还有爱人呢!
结果一看照片
“不二?”
手冢满意了。
不二家的大小姐不满意,半夜翻窗爬到手冢屋里,把衣服一脱。
“你看清楚,我是个男的。”
“你不是男的我还不要。”
“我有心上人了,是个住在北海道的大哥哥。”
“我就是那个大哥哥。”
“你要不要脸,我压根不认识你。”
“可是我认识你。”
“手冢国光,你真要娶一个你没见过的人吗?”
“可是不二。”手冢把人抱住,“我知道是你。”
“我要逃婚!”
“逃吧。”
“?!”
“然后我去追,和文名挺符合的。”
“手冢!我真的要逃婚了!”

8
新婚之夜。
“呐,国光,等等,我有个宝贝要给你看看。”
手冢看着不二关上灯,打开了衣柜,心里有不好的预感。
果然,衣柜里,笑眯眯的创世神许斐刚散发着金灿灿的光芒。
“今晚pot手游出新剧情新歌和新卡了,在许斐爸爸的照耀下,我们来肝游戏吧!”

9
手冢被金灿灿的许斐大神吓醒了。
醒来时,在河边。
河面上,有个青面獠牙的怪物一手拿着一个雕像,问他:“渔夫啊,你掉的是这个金许斐,还是这个银许斐?”

(所以这其实是篇没有后续的沙雕快穿文hhhhh)

评论(19)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