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莫得感情的发文机器

我cp同框即发糖,对视即上床,互动一句子孙满堂,更何况他们还真子孙满堂!

我们部长好像被人魂穿了1

本文设定为部长突然有了青学一家人里手塚爷爷的记忆,这个设定贯穿全文。所以,如果出现了OOC,请找动画制作组,是他们先动的手!

青学论坛>动态隐藏区>求助专区

主题:我感觉我们部长被人魂穿了nya!
1L
我是LZ,本来想发在实名区向更多人求助的,但是突然想起我们部长他虽然应该不可能上论坛,但他号其实属于官方账号了,我怕有谁看到告诉他,那我就死定了,所以只好来这里求助了。是这样的,我们是个运动社团,部长他平时是个特别特别面瘫的人,并且训练很严格,简直是犯了错就会让你跑圈跑到怀疑人生那种,简直可以累死喵了!结果,他在今天居然给了我两袋猫粮!我一开始以为他给错人了,虽然我也很喜欢猫啦,不对,是我们社团的大家都很喜欢猫,但我们社团暂时只有一个新生有养猫。结果他居然拍着我的脑袋说这是给我吃的,还要我吃完了告诉他,他再给我买,当时吓得我九条命差点只剩一条!请教一下大家我要怎么让我们部长变正常?
2L
看标题还以为内容会很高能,看了主楼......呃,LZ你的想象力是不是太丰富了一点,我看你描述就是个开玩笑的恶作剧,或许还不是恶作剧,就是你听岔了而已。
3L
同楼上。我也以为进来高能,还以为有什么特别灵异的事件可以看。小说里被人魂穿不都是XX在某些方面特别特别废柴,然后突然各种开挂世人瞩目么?就1L这种层度来说,LZ你是怎么想到你们部长被魂穿的啊?
4L
还是可以高能的,看标题和1L,我们可以这样想,也许LZ真的是只猫,他是猫妖,只是因为修炼成人的时候因为渡劫伤到了脑子,于是失去了记忆,但是猫的本性还是保留了下来,于是又是LZ发言才会又是nya又是喵还说自己九条命差点只剩一条的。那个部长大概是很厉害的那种通灵人,能一眼看出LZ的真身,所以才给了两袋猫粮。啊,说不定LZ你前世还是你们部长家的喵呢!
5L
4L不要说了,出贴转“妙笔生花区”写文吧,脑洞不错。
6L
首页突然被刷屏,这是唯一一个看上去像在正经讨论的帖子,结果点进来......现在学弟学妹的脑洞都这么大的吗?我感觉就是LZ你们部长想关爱下部员,然后又知道你喜欢猫,所以给了你两袋猫粮啊。说不定他每个部员都给了,你不是说你们部所有人都喜欢猫?至于说给你吃,说不定是表达错误,面瘫一般都不擅长交流吧。
7L
咦,外面有什么奇怪的帖子么,我去看看。
8L
不用看了,估计是个一直没有女朋友的死宅终于找到了女朋友,一直在开楼,并且想象力还很丰富。“我媳妇大白天会放星星”开了一楼,“我媳妇最可爱能让石头开花”开一楼,“我媳妇会停止时间特别厉害”开了一楼。后面应该是有人在对刷,什么“我媳妇能召唤神兽”“我媳妇能召唤巨人”,问题是我们这里是求助区啊,就算是动态隐藏区,那也要开求助帖才行啊,不怕人@版主 封账号么?
9L
8L就算别人没有@,你也@了。说起来我们是不是歪楼了,LZ你还在么?
10L
我是LZ我在的,看到你们说的我也怀疑是我理解错或者听错了,所以我在和其他人联系。至于恶作剧那是绝对不可能的,部长他是一个很正直的人,并且真的很严肃啊,头一次看到他的人都会以为他是工作党呢,并且被人叫过好几次老师了。你想象一下教导主任对你恶作剧啊!
11L
我们学校......有长得这么老成的学生么?
12L
还是有几个的吧,我们班就有个看脸感觉至少30的。但是看着像老师的有么?
13L
你们都忘了T君了么,我去年转学来的,一开始看到T君的时候真的以为他是老师。
14L
你们说的T君,是我想的那个黄色小球部的部长么?
15L
不可能,LZ说的不可能是T!看着T的那张脸,你们真的能把魂穿还有给部员猫粮这种往T身上套?
16L
回15L,想象无能,但是面瘫、运动社团、罚跑圈、正直、严肃、长得像老师、账号可以说是官方号,你们觉得我们学校还有第二个符合的么?
17L
刚去外面点了那满屏炫媳妇的贴,一进来就发现解码了?这是解得最快的一次吧,20楼都没有。所以LZ你是K君吗,我是你们隔壁女子部的,我有个好朋友特别喜欢你,请你下次比赛一定要加油!另外我要向你同桌F表白,他上次打圣鲁道夫那场实在是太帅了!!!!
18L
在满屏的炫耀帖里,这个帖子简直是清流!我们这里不是求助区吗,出现那么多秀恩爱的帖子是搞毛线,对单身狗太不友好了!
19L
还是很友好的,最新帖,“我媳妇是天底下最可爱的男孩子”,此贴一出外面都没有新楼了。一部分人在@版主,另外一部分应该是妹子们,都涌到那贴下面尖叫了。
20L
楼在首页么(⊙o⊙),我也去看看!
21L
你们这群腐女……真是,等等我啊,给个帖子号!!!
22L
那个……我是今年刚转校过来的,本来是想搜文的,结果全论坛搜到了这里。我想问下,既然是动态隐藏区,就这样把人解码出来没事么?
23L
噗,没事啦,这个动态隐藏区隐藏的是所有发帖人的动态,只有这个版块的版主可以看到所有人动态并且封印id,其他人都是看不到的,你有没有发现在这里你发帖是自动隐藏id的。你在这里多看几个帖子就知道了,其实大部分都是在这里表白的,还有少部分的会倾诉校园暴力或者其他,解码故事里的主人公是大家都很喜闻乐见的事啦!因为我们版主是一个很厉害的人,就是和K君同一个社团的I君,这个版块也是他两年前建的,本来校方并不同意,但是I君说他能核实所有帖子的真伪,就让他试试了。刚开始我们这个版块帖子不好看,很多仗着自动隐藏id瞎骂人的,结果几天后I君一个一个反驳回去并且封了对方id,从那以后我们版块风气就越来越好了,这里还成就了好几对情侣还解决了好几起校园暴力事件。
24L
表示23L大部分说的对,但有一个地方说错了,版主封不了整个论坛坛主的id,并且坛主id和版主一样都是可以选择是否隐藏的。所以如果在动态隐藏区看到了id名,那只能是他们两个。
25L
这样感觉I君是个很厉害的人呢!那么I君封不了id的坛主是学校里的老师么?
26L
不是老师啦,每一届的坛主都是学生会会长,现在的坛主就是楼主爆的T君。
27L
啊?楼主觉得魂穿的原来是T君吗,刚转来的并不知道你们说的到底是谁,但是T君作为学生会长我见过他的照片,是真的很严肃很像老师啊!那个,我能不能再问一下,为什么封id就可以让整个版块越来越好了,不是可以再注册一个吗,捣乱的还是会来啊?
28L
你转校来的肯定没有注意,我们学校论坛注册只能用学号注册,一个学号一个id。封了就说明那个id不能再来这里了,比封ip什么的有用很多。
29L
谢谢解答。
30L
不用客气,不过我们好像彻底歪楼了囧。话说楼主还没有问完吗?我也去看看另外的帖子了。
31L
我也去了。
32L
大家好,我回来nya!我刚刚打电话发信息问了,部长果然被人魂穿了,他只给了我猫粮。
33L版主
K我今天才知道你的想象力这么丰富。
34L
咦,I你不是电脑出问题了在修么?
35L版主
已经修好了。所以你刚才问我猫粮是因为这件事?
36L
对啊,你也觉得很奇怪吧
37L版主
虽然数据确实和平日里有出入,但是还不至于到你标题魂穿的地步。总之又有新的数据了!
38L
哎?I外面好像又有人在刷屏了,看楼名感觉好像还是前面那个。
39L版主
已经接到很多艾特了,我去封他id。
40L
bye~!
41L版主
K你还在么?我现在觉得你的想法是正确的,那个发帖人,我封不了!!!我现在很需要去打电话!!!!

更加无责任的小剧场
接到乾的电话,手冢内心:儿子,叫爸爸!

评论(27)

热度(17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