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莫得感情的发文机器

我cp同框即发糖,对视即上床,互动一句子孙满堂,更何况他们还真子孙满堂!

青春门的沙雕日常4

3在这里


九、充满了邪恶的裙带关系的青春门


第十次被乾汁放倒在地后,龙马开始怀疑人生——他来到青春门是为了挑战各种高手而不是被高手的生化武器放倒的!


“桃桃师兄,我觉得你说的最不能惹的人是周助师兄是错的......”


桃桃大字躺地,双眼放直,勉强抬起一根手指指向远处把剩下的乾汁都承包了的周助:“你......确......定......吗?”


龙马:“......”好吧,师兄们说的是对的。


“说起来,我们也打赢冰帝了,国光大师兄也因为受伤闭关了,贞治师兄为什么还要给我们喝乾汁?”味道一言难尽到他最近连最爱的葡萄汁都不想喝了。


桃桃捂脸:“还能有什么原因,当然是因为周助师兄喜欢喝。”


阿薰在一旁弱弱地“嘶”了一声,表示同意。


桃桃无力地拍了拍他:“难得有意见一致的时候!”


龙马努力站了起来:“这样子不行。桃桃师兄,阿薰师兄,我们一起去找秀一郎师兄吧,让他制止一下。”


桃桃坐了起来:“龙马,看来来了这么久,你还没有搞清情况啊!”


龙马:“?”


桃桃:“你是不是以为国光师兄闭关了,门派内老大就是秀一郎师兄了?”


龙马狂点头:“是掌门和国光师兄说秀一郎师兄暂代大师兄之职的。”


桃桃捂脸:“那又有什么用呢,我们可是一个充满了邪恶关系的门派啊!”


龙马:“邪恶关系?”这么形容自己门派真的没关系吗?


桃桃开始给龙马揭露看上去光鲜亮丽充满青春气息但实际上腐朽不堪细数起来全是裙带关系的青春门黑幕。


“我们门派,看上去是国光大师兄老大,秀一郎师兄是二把手,但是事实上……

国光大师兄是一把手,周助师兄是一把手夫人,秀一郎师兄是二把手,英二师兄是二把手夫人,阿薰和我分别是内定的下一任一把手和二把手。”


龙马算了算,震惊:“所以只有我、阿隆师兄还有贞治师兄是小可怜?”


“怎么可能?”桃桃一脸你怎么会这样想的表情,“你也是走关系的,要不是你爸是掌门徒弟还是前任武林盟主,你怎么能一来就成内门弟子呢?”


龙马:“……”原来只有阿隆师兄和贞治师兄是被欺压的小可怜?


“但你也别觉得阿隆师兄和贞治师兄被欺负了。”桃桃大力拍打着龙马的肩膀,一脸“大哥我今天就要叫你认识这个残酷社会”的表情,“阿隆师兄家给我们提供免费食宿,贞治师兄家给我们提供免得健身饮品和健身器材,知道这叫什么吗?”


作为也是经常被穿越女荼毒的人,龙马表示他知道——金主爸爸


金主爸爸塞了两个实力强劲的亲儿砸……他们九个人能成内门弟子果然除了实力之外就靠关系了,青春门果然很邪恶


“尤其是阿隆师兄,不容易啊!”桃桃悠悠感叹,“他要是不好好练武,就要回去继承家业了。”


十、九鬼作为一个反派不能只有开场戏份


在距离打拥有海产品丰富的立海还有一个月时间的时候,青春门接到了一份特别的比武邀请帖。


英二翻来覆去看着那张泛着银光的请帖,疑惑道:“湘南是哪个门派,完全没有听说过。”


龙马并不感兴趣:“能不能不要所有帖子都接,我还想好好练武打败立海赢他们的海鲜。”这样就有丰富的海鲜投喂他最爱的卡卡了。


贞治无奈:“我也不想接,但听说湘南给很多门派都发了帖子,就当是一个交流大会吧。”


“所以呢所以呢?”桃桃超兴奋,“湘南的特产是什么,篮球吗?”


“嘶,那是湘北,笨蛋!”


“臭蛇你说什么,你才是笨蛋!!!”


秀一郎二师兄依然成熟稳重:“所以贞治,湘南有什么特点?”


“据我所知,”在一旁喝着乾汁吃点心的周助幽幽开口,“湘南的特长是赶尸哦!”


“……”


“……”


“嘶~~~”


“周……周助,这个玩笑一点都不好笑喵!”英二吓得学猫叫。


只有一起搞事并且热衷搜集数据的贞治冷静指出了他的错误:“周助,赶尸是种花湘西的,湘南只是他们门派长老的华村喜欢控制门下弟子而已。”


“一举一动完全机械,所有动作标准化,情感上被控制有缺失,和赶尸差很多吗?”周助摊手,“我不喜欢他们门派。”


“听着是个很无聊的门派,我也不想去。”英二瘫在椅子上,说出真正原因,“并且感觉他们门派什么特产也没有,原来也没有听过名字,莫名其妙的就给别人发请帖,我们能不去么?”


“不行,其他门派可以不去,我们一定要去。”贞治解释道,“根据我的消息,柿木的九鬼说要在这次比武上揭露我们门派的一个大秘密,我们一定要去盯着。”


阿隆困惑道:“柿木的为什么要在湘南的场子揭露我们门派的秘密?”


英二眨眨眼,迟疑:“可能因为我们赢了他们的柿子林?”


“所以他要揭露我们门派的什么大秘密?”作为新来的,龙马很好奇这个,“我们门派有什么大秘密吗?”


“呃……”


“想不出……”


“乾汁的配方?”


“每天绕山跑十圈的基本训练?”


“大师兄闭关养伤?”


阿隆挠头:“这些不是都知道的事吗?”


龙马突然灵光一闪:“我知道了,是天衣无缝的秘籍!”

话音刚落,便见几位师兄全部都在用奇怪的目光看着他。


“怎……怎么了,我说错什么了吗?”


十一、传说中的青春门镇派之宝——天衣无缝的真面目


“龙马。”周助笑的很温柔,“你爸爸是不是从来没有告诉过你天衣无缝是什么?”


龙马:“?”是从来没有告诉过,但全部用这么奇怪的眼光看他是怎么回事?


“贞治,你给龙马看看传说中的天衣无缝吧,他如果要练也是可以的。”


龙马看着贞治师兄在周助师兄的吩咐下小跑拿来了个箱子开锁,震惊道:“镇派之宝可以这么随便吗?”


桃桃在旁点头:“这就是一把手夫人的权力。”


龙马:“……”我们讲的好像不是一回事。


说话间,贞治已经把箱子打开,把里面深蓝色封皮的秘籍递到了龙马面前。


“贞治师兄,秘籍这么给我真的没关系吗?”不是说每个门派的镇派秘籍都是慎之又慎,小心保护,非主要角色不得学?青春门这么随便的吗?


其他师兄纷纷劝他:“没事,龙马,看清楚,愿意学就学。”


龙马小心地接过秘籍,只见封面上写着四个大字——《葵花宝典》


翻来第一页,八个血红的大字——欲练此功,必先自宫


“啪!”


秘籍无情地跌落在地,龙马双手颤抖,内心在山崩海啸——青春门真的太凶残了!


“现在孩子果然成熟了,想我那个时候看到这句时还不知道自宫是什么意思呢。”贞治发出了过来人的感叹。


桃桃捡起书递回到龙马手上,开解道:“龙马,你以前的老师没有教过你吗,在买书或者做试卷的时候,做的第一件事是要翻到最后,看书或者试卷有没有缺页、漏字、糊字以及残破。”


阿薰在一旁拆台:“说的好像你第一次见到的时候很平静一样,不一样被吓到了。”


龙马渐渐回神:“所以师兄你们的意思是……”龙马直接翻到了最后一页,八个绿色的大字仿佛在嘲讽他刚才的失态——若不自宫,也可成功。


龙马冷静地又翻到了前面,目录写着“针的种类”“线的种类”“蜀绣的秘密技巧”“湘绣的秘密技巧”……


“所以这本书为什么要叫《葵花宝典》?”


贞治推了推眼镜:“龙马你不知道《葵花宝典》就是教人怎么厉害地使用绣花针的吗?”


“……那它又和天衣无缝是什么关系?”


“你知道天衣无缝是什么意思吗?”


“比喻事物周密完善,找不出什么毛病。”桃桃念出自己刚查的百度百科。


周助过来给他点了点前面:“看看这句。”


龙马头凑了过来,一字一顿:“仙女的衣服没有衣缝……”

是他想的那个意思吗?


周助遗憾道:“没有衣缝的衣服,就和一个没有起点终点的圆一样。我一直想给国光做一件这样一件衣服,可惜一直都没有学会。”


龙马:我觉得你是学不会了。


评论(11)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