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莫得感情的发文机器

我cp同框即发糖,对视即上床,互动一句子孙满堂,更何况他们还真子孙满堂!

那些日子

全程Q版设定

提早一天发,祝大家平安夜加圣诞节快乐!


1、那些在山洞玩杂技的日子

不二周助不记得自己是怎么到这个山洞的了,总之,当他有记忆开始,他已经在这个山洞里了。

山洞里人很多,有会玩蛇舞的,有会玩火焰的,还有会跳双人绳的。

跳双人绳的,一个叫乾贞治,一个叫手冢国光。

乾贞治喜欢观察他,他喜欢观察手冢国光。

别误会,没有什么三角恋,不过是乾贞治喜欢搜集他的数据,而他觉得手冢国光是个左撇子这件事很有趣而已。

他们在山洞的日子说长不长说短不短,最后日复一日的平静训练被一个带帽子的叫做越前龙马的小孩打破。

发生了一些事情后越前龙马把他们领到了收养自己的爷爷奶奶那,他们一群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聚集在一个山洞的见天光着膀子的人终于有了穿衣服的自觉。


2、那些“努力”赚钱的日子

收养越前的那户人家其实有点穷,这点看越前外出时的包袱就能看出来。他们虽然很开心越前外出归来还带来了一群朋友,但再多的开心也被快要没饭吃这个现实打垮。

最先发现家里窘境的大石秀一郎向大家说起了这个事情,最后不知什么时候就莫名成为一群人中老大的手冢国光一拍板:“我们一起出去赚钱!”

想象是美好的,现实是骨感的,赚钱是艰苦的。

谁都没有想到,他们出来赚钱面临的第一个大难题居然是没有身份证。大家不约而同的将期许的目光集中在越前龙马身上——被收养的肯定有身份证!

越前龙马继续拽拽地拉了拉自己的帽子,“切”了一声——作为一个从芬达里出生的人,他怎么可能有身份证这么高大上的东西!

好在是金子总会发光,是银子总会花光,就在他们身上快要一毛钱都没有准备去打黑工的时候,有个看上去就不像好人的递来一张名片——一群帅小伙们,拍戏么?

手冢国光作为领袖,做了人生极度错误的一个决定。

据统计,青学男团一共拍了三部戏,分别是——

学院末日(别名:悲剧的绿恐龙)

白雪公主(别名:小矮人和皇后快跑)

眼镜悬案(别名:警视厅的一群智障)

观众给出的评分分别是4、5、2,满分10。

虽说黑红也是红,但口碑三连扑绝对不是任何人想要的。手冢国光痛定思痛,终于想明白了,他们几个人根本没几个会演戏的,挑剧本的水平也是堪忧,他们最会的还是——打球!


甲子园绝对是很多人的梦了。

拍了几部脑残剧终于有钱了的青学男团从娱乐圈转战到体育圈。手冢国光最终给大家定下的路线果然没错,他们一群只挥过网球拍的棒球门外汉,居然靠着打网球的技巧,从地区海选打到了全国总决赛。

今天,是打棒球总决赛的日子。

除了手冢国光因为有事情还卡在被挤爆了的公交车外,其他一切都好……

好个p!

除了老天爷谁又会知道已经是十拿九稳的冠军会毁在公交车上呢——手冢国光为了在公交车上稳住身形,用左手拉了将近三个小时的车内吊环,整个左臂差点废了。

最终的结果,所有人也都知道了。


3、那些找人的日子

不二周助是在那场爆炸中受伤最少的人了,毕竟,在手冢国光匆忙赶来的时候,一不小心把他一门板拍到了墙上,整个门挡住了很大一部分爆炸攻击。

不二周助醒来的很早,但他醒来时,敏锐地发现了不对,周边环境陌生人物陌生,更主要的是他还穿着一身公主蓬蓬裙。

救他的是刚好路过比赛场地的另一个大城市的富商夫人。富商夫人告诉他,她在现场只看到了不二一个人,因为当时她身上只有自己女儿的衣服,所以才会给不二穿上裙子。因为不二一直昏迷不醒,而她又不放心,所以把不二带到了另外的城市。

不二周助十分郑重地感谢了她,并表示他找到同伴之后一定还有重谢,结果富商夫人居然拿出了一堆小本子要求不二周助签名。

“我是你们青学男团的忠实粉丝,《眼镜悬案》太好看了,就是你们拍完这部剧就退出娱乐圈了,好残念!”

不二:“……”

在签了一百多张签名后,不二周助拿着富商夫人赞助的一堆漂亮小裙子以及路费踏上了寻找昔日小伙伴的征程。


不二周助决定先找到手冢国光。

他要先找到手冢国光的原因很简单,他一定要报了那一门板之仇!

不二周助开始了他的寻找手冢国光之旅,在寻找过程中因为听到的一些消息,变成了寻找会使双枪的神枪手之旅。

在寻找的过程中,不二周助一直穿着可爱的蓬蓬裙,倒不是因为他爱上了穿裙子,而是因为他发现漂亮的女孩子比男生更容易打听到消息,也更容易让人放松警惕。当然,还有一个更重要的原因——

穷到路费要一分掰成两分花的人是没有资格买新衣服的!


不二周助决定从此以后手冢国光就是他最讨厌的人了——他每次听到手冢国光的消息赶过去,那丫永远都去了下一个城镇!

“你永远都在我前面呢手冢……”不二周助很悲伤,“下次再遇到,我一定要打爆你!!!!!”不二眼中燃起了熊熊烈火。

当然,从看官的角度看并不能怪手冢,毕竟他那方面的消息是“一个长得很可爱的穿着公主裙的女孩子在找一个会用双枪的神枪手”,他得多会联想才能想到他和不二身上去,毕竟他也一直在很辛苦的不停地找人呀!

这段跑了快一年的经过了大半个国家的徒步找人之旅终结在西部的某个村子。

不二周助穿着红色公主裙进入酒馆前根本没有想到他会在酒馆看到辣么多熟人,尤其是菊丸英二,虽然原来就有人开玩笑说菊丸像猫咪,但他从来没有想过菊丸会真的成了一只猫!其他人也很奇怪,他们仿佛并不认识自己了。震惊之下,他被人捆了起来。被捆住他倒也不是很惊慌,一次性能找回这么多伙伴已经很开心了,被捆到酒馆里刚好能仔细观察这些昔日的伙伴发生了什么事。尤其是后来,连越前龙马也到了这个酒馆,不二有种感觉,他们青学男团就要聚齐了,就是不知道手冢是否也如其他人一般失忆了。

想到手冢可能忘了自己,不二感觉自己心里有点涩。

“大概是怕只有自己记得那一门板之仇吧!”伟大的青学天才不二周助如是想着,完全忽略自己已经被架在木头上要被火烧了。

所以,当海堂问他双枪手是什么样的时候,他下意识回答道:“他是这个世界上最聪明最有型世上最强的神枪手!”说完发现悲剧了,这一路上他为了有个合适理由找手冢,一直在找人时把自己演成双枪手的脑残迷妹,提起来双眼pikapika的那种,没想到已经成了一种条件反射了。不二心中突然有了很不好的预感。

这种预感在看到手冢时得到了证实,他已经看到手冢领域都会双眼放光了!

我应该去竞选奥斯卡影帝!

不自觉开启滤镜模式的不二·脑残迷妹·周助在内心疯狂吐槽着。

可惜,这一出漫长的寻人之旅,最终还是没有一个圆满的结尾。可能是有人觉得艺术就是爆炸,火药卷起的沙尘迷了所有人。


4、一起过圣诞节的日子

其实严格来讲炸药分很多种,但没有一个炸药的效果是这样的——一部分人变成了幼稚的小孩,一部分是坚定认为自己是小孩的爸爸妈妈,还有一个人,坚定认为自己是卖寿司的。

手冢和不二面面相觑,作为唯二记得曾经的人,他们感觉自己压力好大。

“到底是为什么变成这样呢?”

“爆炸的时候,乾是不是在研究乾汁?”

“不知道,但看效果应该是在研究吧……”

“上次棒球决赛的时候他是不是也带了乾汁?”

“我觉得应该带了……”

反正不管带没带,锅是乾汁的就对了。

“爸爸!”乾抱着手冢左边的胳膊。

“妈妈!”大石抱着不二右边的胳膊。

“喵!”菊丸猫努力找存在感。

手冢和不二崩溃的对视了一眼,异口同声:“肯定是乾的锅!”

乾:“哈?”


虽然性格都变了,但曾经的青学男团现在过的很好。政府找到了在爆炸中受伤的他们,给了钱并且还提供了工作岗位,手冢也把曾经混娱乐圈时得的片酬从银行取了出来,一家人努力修了房子,并且齐心合力帮助河村开了寿司店。

安顿好后他们去拜访了曾经帮助过他们的人们,同时去山上找收养他们的爷爷奶奶,但是并没有找到人。直到第二年的圣诞节,他们在镇里超市看到了当员工的龙崎奶奶,打扮成圣诞老人的伴爷在一旁坐在麋鹿上逗孩子。

“这样,也很好不是吗?”

“并没有很好……”不二很崩溃,“你知道吗手冢,上次趁着大石他们都不在家我穿回男装居然觉得镜子里面的自己很陌生!!!我没有女装癖啊啊啊啊!”

“对于穿了快两年女装的你来说,这话真是毫无说服力。”

“那是因为我一穿回男装,秀子,不是,大石他们就认为我在偷穿你的衣服……”

“然后我就会被指责爸爸真小气都不舍得买好看的新衣服给妈妈穿,让妈妈要穿爸爸的衣服。可怜的是我好么不二,你一穿男装我就得破费去买漂亮衣服,你是故意的吗?”

“你觉得可能吗😡”

“可是我见到你时你也没理由的穿着公主裙啊!”

“那是因为……”

“不过很好看。”手冢道,“现在也很好看,我很喜欢。”

“……啊,是吗?”

“是的。”

……

“去年的圣诞节,手冢你有许愿吗?我有许愿哦!”

“那么实现了吗?”

“实现了。那么你呢?”

“我也实现了。那么你今年有许愿吗?”

“有,是个需要努力才能实现的愿望。你呢?”

“我也有,是个只需要努力就可以实现的愿望。”

“是吗*^_^*”


希望今后的每一年每一天,都可以大家开开心心地一起过。

希望我身边人的愿望,能够实现。

圣诞快乐

我的

亲爱的

Partner


评论(7)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