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莫得感情的发文机器

我cp同框即发糖,对视即上床,互动一句子孙满堂,更何况他们还真子孙满堂!

暗恋

虽然有个看上去很苦逼的标题,但是……作者写的到底是什么傻逼文?!




听到菊丸偷偷说不二因为手冢的离开哭了时,幸村和白石是不信的,白石甚至看了不下三次日历,以确保今天真的不是四月一号。


然而菊丸说的超级真诚,是真的很认真地在拜托他俩照顾不二,于是白石由一个不可思议转变到了另一个不可思议。


“所以不二他,到底为什么因为手冢离开就哭了啊?”


幸村在一旁很冷静:“你想想你突然看不到你的加百列了,并且是永远都看不到了。”


“不!”白石发出惨叫,“这太让人伤心了!但是这和手冢什么关系,加百列又不是手冢。”


幸村对这个室友的情商绝望了,菊丸在一旁迟疑道:“大概,不二对手冢的感情,就像你对加百列的感情?”


“不二把手冢当宠物!!!???”


听到这句的幸村终于忍不住笑瘫在地,菊丸用自己生平最大的努力压住笑意,解释道:“我的意思是,不二对手冢感情很强烈。”


白石“啊”了一声,恍然道:“怪不得仁王变成手冢和他打时打了那么久,变成我时还不到两分钟就解决了。等等,你的意思是,不二他,暗恋手冢?”


“藏琳是你在说我暗恋手冢吗?”不二不知何时站在了宿舍门口,手里还拿着一杯绿色液体,“英二你是来找我的么?”


菊丸几乎是在不二出声的那一刹那就吓得差点跳到门上,在看到不二手中的液体时瑟瑟发抖:为什么在u17里还有乾汁这种生化武器啊!


“不是,我只是来……”


“啊,菊丸君来是告诉我们你和手冢打了一场以及你哭了的事,他拜托我们这几天一定要顾及你的心情。藏琳通过菊丸君的描述认为你暗恋手冢。”幸村部长真是诚实又坦率的好室友。


不二将乾汁一饮而尽:“我必须纠正一下,我们根本没有打一场,才开打不久他就弃赛离开了。”


“手冢?弃赛?”幸村显得有些惊讶,这和他认知里的手冢国光有出入。


白石的想法显然不一样:“手冢弃赛了,那这场比赛算是不二你赢了。我听人八卦过,不二这是不是你第二次赢手冢了?”


“喂喂!”菊丸有些生气,“不二想在手冢离开前和他打一场结果没打完已经够伤心了,你就不要再说了。”


“毕竟暗恋都是苦逼的啊!”白石终于想起他之前的结论了。


“谁告诉你暗恋是苦逼的?藏琳,想想你的加百列,你想到它时是苦逼的么?”不二闭上眼睛,嘴角含笑,缓缓道,“那是新年的第一朵花,阳光洒下,春寒料峭中带着的夺目的暖。是闭着眼也能感受到的春天,想起来,是被春风抚过带着生命的温柔。”


幸村并没有因为不二突来的文艺而感动:“所以不二,你是承认你暗恋手冢么?”


“啊,不二你刚才是在说手冢?”白石想起别人给手冢取的冰山帝王之类的外号,只能感叹一句,情人眼里出滤镜。


菊丸在一边感动的快哭了:“不二子你真是……你自己才哭过啊呜呜呜……”


“其实,我哭是因为姐姐说过在枫叶飘落的时候躺在地上流泪能让梦想成真!”不二说的特别真诚。


另外三人表示这个借口找的简直逊爆了,但当晚幸村还是非常真情实感的为他不苦逼暗恋的室友写了一篇小论文,当时他的这位室友正在看中国某部武侠片以便更好地学会自己和自己打球这种左右互搏术。幸村的这篇小论文发布在了某个网站上,引来了一票女读者围观及留言。当然,在新年的当天,幸村看着不二更新的照片中两个画达摩的人时,他愤怒的把小论文删了,并改成了“qtmd暗恋!”。


当时,不二也不知道,因为这张照片,白石抱着加百列偷偷找了一个有枫叶的地方,躺着努力挤了很久的眼泪。




评论(9)

热度(12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