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莫得感情的发文机器

我cp同框即发糖,对视即上床,互动一句子孙满堂,更何况他们还真子孙满堂!

我们部长好像被人魂穿了11

742L
现在才起床的看到这个瞬间清醒了!
求音频!
求直播!
求第一高楼楼主真相!

743L
楼上别求了,我对说好录完音发链接和扔下隔壁楼主是否T君大炸弹就跑的两位哥绝望了,都是骗纸!

744L
一看楼上两个就没有加过tf相关群,这种肯定是在粉丝群内部传,怎么可能发公共楼?

745L
隔壁楼主怎么可能是T君?你看看他描述的他媳妇,老实、单纯、好逗,和F君有任何相似吗?

746L
至少还有长得好看这个共同点的。

747L
还有都是男的这个共同点......

748L
你怎么不说还有他们都是人这个共同点呢?

749L
我说,你们不知道昨天有人把录音的音频发到同人版块了么?

750L
!!!

751L
我知道,凌晨三点时发的,我还以为那个时间应该没人,结果整个版块都疯了,也没人去掐光风了。

752L
那我知道为什么这个帖子这么久都没人回了,我要是知道我也会去同人版块发疯的。但是f all这种全东京可能就一人萌的怎么还有人这么有激情的掐架?

753L
因为光风太骚操作了,我是真的看在这种算珍稀动物的份上不掐的。

754L
其实和光风骚操作无关,本来光风说她是f all整个版块都静默了一个小时,然后不知道怎么就F君的攻受问题对掐了起来。

755L
这个问题
到底
有什么
好掐的

756L
我每次进这个帖子总有进的不是动态隐藏区而是同人版块的错觉。

757L
我进这个帖子后总会忘了这里还是求助区。
回755楼,虽然迄今为止除了光风我没有见到一个站f all的,但是同人区还是有不少站F君是攻的,还有文呢。

758L
不算all的话网球部正选几个当攻当受的文都有,数量多少罢了。

759L
请楼上排除卖寿司的T君蟹蟹。
现代背景下的文里这位T君永远都是娶了个漂亮媳妇一起卖寿司。

760L
卖寿司的T君真是维持着网球部正选最后的直男尊严。

761L
网球部到底是有多给?

762L
版主和T君都能组双打的给。

763L
?版主和T君打双打了?

764L
今天比赛结束了?打赢了吗?

765L
我记得对手是四天,往年很强的啊,今年已经弱到T君这个单打选手都去打双打了?

766L
赢了。
今天比赛很有看点。
版主和T君的双打最终变成了T君和对手的1VS1,四天的另外一组双打选手简直不是在打网球而是在视觉攻击,F君从来没输过单打的这次居然单打输了,E君和四天的超级新人赛后约赛结果把场地打废了。

767L
打个网球是怎么把场地打废了?

768L
我没亲眼看到,但据描述是因为四天的超级新人先出手卷起了龙卷风。

769L
......他们真的是在打网球吗?

770L
你们不觉得就是因为网球场是个豆腐渣工程,然后刚好在E君他们对打的时候变成豆腐渣了吗?

771L
+1

772L
+2

773L
+3

774L
+4

775L
+10086

776L
楼上为什么要破坏队形?

777L
我怕你们+下去这栋楼就变成+数字楼了,而我还想问T君和版主的双打在场上变单打是为了报复版主发音频么?

778L
我觉得,版主发音频的时T君应该已经睡觉了,毕竟听人讲过T君是个早睡早起的好孩子。

779L
早睡早起的好孩子其实是个褒义词,但用到T君身上怎么感觉那么雷呢?

780L
我从昨天就想问了,版主那个音频一看就是想发到群里的吧,怎么会发到这个帖子里?

781L
发错帖子了呗。

782L
大概是这样,版主同时开着两个网页,一个群的,一个这个帖子的,然后发时弄错了。

783L
版主居然一直看着这个帖子么,我还以为他已经不管了!

784L
版主有关T君和F君信息的相关帖子都不会放过的传闻居然是真的。

785L
我觉得版主应该没有听到最后,否则他不会发音频链接的。

786L
不,还有可能是版主不懂德语。毕竟我不是去看了同人区,我也不知道那句是什么意思。

787L
我不信版主不懂德语,在我心里版主什么都懂,毕竟他是数据狂魔。

788L
?你们在说哪句是德语,十件事的倒数第二句?求解那句到底是什么意思?

789L
自己去同人区随便点开一个音频相关帖子就能看到解释了,记得在那边疯完了再过来。

790L
那句出来后真的疯了一晚上。我闺蜜凌晨三点半给我打电话,我差点和她决裂!她叫我上网看帖,看完后我去她家拉着她一起围着小区跑了十圈,结果就是睡到现在才起床。看到今天的赛事我就一个疑问,F君是怎么输的,我没见过他输单打,对手很强吗?

791L
对手是四天的部长,很厉害的选手。
输的原因据说是,呃,不认真?

792L
不认真?

793L
E君要F君认真点打,那F君应该就是不认真吧。

794L
我怎么觉得老有人说F君不认真打球,教练是不是也说过?

795L
打球认不认真不知道,F君上课时看上去挺不认真的,但是每次老师叫他回答问题都能答得很好。

796L
真·一心二用。

797L
想起音频里T君说他能同时思考十件事了。

798L
他的十件事太有水分了,听F君说话和回答F君的问题居然是两件事,并且莫名其妙的数学题是什么鬼?

799L
再过分也没有F君过分啊,说是有烦恼,结果是为了美由纪小姐,你们上次已经探讨过一次九州的问题了啊喂。

800L
F君是真的很严格,把人叫来就是为了逼问美由纪小姐是谁,当时那个笑,透过耳机我看到了黑气冒出来。

801L
其实不只美由纪小姐,你们发现了没有,F君把整个网球部的正选都问了一遍。

802L
岂止网球部,还有校外┓( ´∀` )┏

803L
T君在美由纪小姐的事情上简直是个切开黑。

804L
在其他人身上也是,你们难道没有发现,F君一开始夸别人他就单音节“嗯”“啊”的回应。

805L
“嗯啊”仿佛在看小黄文。

806L
逆了好么?

807L
啥都能想到开车上去你们能不能好了。我觉得T君就是想F君夸他,说自己能同时思考十件事也是为了能让F君夸他。

808L
T君居然是喜欢被人夸奖的人设么?

809L
我们楼有和T君同班的吗,他平时求夸奖吗?

810L
对不起,我们班的T君不苟言笑不求夸奖,当然,他平时表现也不需要求夸奖就有很多人夸他了,总之和音频里的T君一点也不一样。

811L
这么说起来我几个月前从他们身后经过,听到T君对F君说“如果是夸奖的话乐意接受”不是我幻听。

812L
你们怎么那么多人从他们身后经过的?

813L
音频里后面T君还不满自己比赛镜头少,应该还有很多值得被夸奖的地方呢。

814L
身为CP粉,看到正主在一起不偷听一下简直对不起CP粉的身份!

815L
结了吧,T君就是想让F君夸他,其他人夸他有什么用!就T君那场比赛,现场那么多学校学生那么多教练,早在现场夸完了,版主自己录的带子最多也就网球部的人看看了,网球部的平时夸他还少么?他就是想F君夸他厉害而已。

816L
我又想到了话剧里那个星星眼的F君。

817L
F君后面不仅夸他了,还说喜欢他,T君心里肯定很高兴。

818L
严谨点,是“我就是喜欢你这一点”,咦,好像没什么区别。

819L
F君还说T君心急又好玩,这什么滤镜!

820L
讲道理,结束的那段我仿佛看到了T君在抓耳挠腮,好像确实很好玩,但是我们是看不到了。

821L
T君是个心急又好玩、给心上人告白后会抓耳挠腮、每天都早睡早起的好孩子......
版主跟踪这个帖子真的能得到T君的资料吗?

822L
仿若被魂穿的T君。

823L
看看首楼,再看看现在,我现在感觉给楼主一包猫粮的T君无比正常。

824L
T君在这楼真的是风评被害。

825L
821楼对T君的描述我怎么看着眼熟,我圈好像有个OOC的同人文里的T君就是这样的。

826L
楼上大概是没睡好所以反应迟钝了。我直接说了,光风的第一篇文。

827L
可是这个不是我们这楼对T君的印象,这个是音频里F君......
!!!

828L
!!!

829L
我刚从同人区疯回来,那边已经在开扒光风是不是F君了,现在在各种对光风发文时间和网球比赛时间。

830L
F君自己写自己同人文?
呸,不是,F君写自己和T君的同人文?

831L
虽然我觉得很玄幻,但是突然觉得很有道理,主要是除了F君,我是真的想不出我们学校还有谁会站f all。

832L
假设F君真的是光风,之前的骚操作你们准备怎么办?

833L
那就真的是那句话了。
还能怎么办,当然是选择原谅他啊!

834L
当然是选择原谅他啊!

835L
当然是选择原谅他啊!

836L
当然是选择原谅他啊!

837L
当然是选择原谅他啊!

838L
我不仅原谅他,我还可以跟着他站f all。

839L
楼上你个叛徒!

840L
假设F君真是光风,他都亲身上阵为f all拉人了,作为粉不支持太说不过去了。

841L
那假设高楼楼主真的是T君呢?

842L
那我就得问他说的媳妇是谁了,反正单纯老实好逗的肯定不是F君。

843L
假如隔壁楼主是T君,他这里一直秀他单纯可爱的媳妇,那里才和F君告白......
请不要把T君想成这种人好吗?

844L
我感觉我们要被打肿脸,隔壁楼最新问题——如何安慰输了比赛的媳妇。

845L
呃,虽然很巧,但是比赛有很多种,可能隔壁楼主媳妇今天刚好也输了呢?

846L
可能是凑巧+1
隔壁楼主对媳妇的描述和F君相似度低于20%。

847L
844楼那个问题是精简概括出来的,详细的如下。
“媳妇今天比赛的对手是对方部长,从一开始我就知道这是一场必输的比赛,所以在此之前我用楼里的方法向他表了白,希望他能开心点。但是结果还是和我知道的一样,中间我有叫过他的名字也有不忍的闭上眼。其实我可以对他进行赛前特训的,对方部长虽然厉害,但还是没有我厉害的。但是我知道这是他必须经历的一个成长阶段,所以我什么都没有做,包括他输掉比赛后立马对他的安慰。我不觉得他需要安慰,虽然大家都觉得他平时表现的云淡风轻,但我知道他是个不服输的人,我上次出了个很厉害的绝招,他因为不服输一直都没有夸我(当然,我后来知道他有在部员面前夸我超厉害,我是真的很厉害)。输了比赛后他垂着头,部员们都在安慰他,可能觉得他在难过,我倒是觉得他在想新的破解大招。他在比赛时已经升级了四个大招了,每一个都很厉害。不过,遗憾肯定还是有的,毕竟是第一次输了单人比赛。我是觉得我不需要安慰他,他也不需要我的安慰,三年下来输赢对我们来说真的是很平常的事了。但是《恋爱宝典》告诉我,这个时候必须给爱人安慰,不过上面写的安慰方法都不适合我们。求适合的安慰方法。”
这特么才不是T君,T君平时的作文不是这个样子的!

848L
楼上你清醒点,这特么不是T君又是谁!!!

849L
我只想知道那个帖里“不如让他上你一次(^_^)”的回帖是谁答的!从那个回答后整个帖子就歪掉了啊喂!

850L
《恋爱宝典》,T君从哪淘来的这种书?我心中只会看正经书的T君崩了。

851L
比起T君看这种书,我更震惊T君的滤镜,他眼里的F君和F君本人有毛线关系!

852L
呵呵,楼上你们这算什么。我刚知道F君升级的几个大招名字。
麒麟落地
凤凰回闪
白龙
百腕巨人的守护
你们还记得那个说自己媳妇会召唤神兽的盗号宅男么ლ(′◉❥◉`ლ)

(请大家为部长掉了一地的马鼓掌)

评论(24)

热度(7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