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莫得感情的发文机器

我cp同框即发糖,对视即上床,互动一句子孙满堂,更何况他们还真子孙满堂!

手冢爷爷变成眼镜的一天


大家好,我是手冢国一。
对,就是手冢国光的爷爷。
我今天本来准备趁着儿子媳妇过中国情人节孙子回学校参加活动好好睡个懒觉的。
不要问我曾经作为一名警察为什么喜欢睡懒觉,有时间,任性!
但是我万万没有想到,在我睡回笼觉时,我居然变成了一副眼镜!
对,你没有猜错,就是我孙子戴着的那副眼镜,这真是......
太好了!
你们也知道我孙子是个大面瘫,整天板着一张“你们是我带过的最差的一届”的教导主任脸。
问题是,他以前不是这样的。
我孙子初一的时候还是个软萌小可爱啊,不知道为什么到初中就变成这样了,隔壁真田家的孙子也是,我想了想他们的共同点,得出的结论是初中的网球有毒。
所以今天能变成眼镜跟着孙子一天真是太好了!
不知道能发现多少软萌(好吧,现在已经没有了)孙子的小秘密。

噢噢噢,青学真的是个好学校啊,居然在七夕节弄了这么巨大的一块表白墙,一眼能看到好多被表白的名字!我看到了很多我孙子的名字啊,真不愧是我孙子,和我年轻时一样的受欢迎!
咦?等等等等,孙子你为什么走过去了,还拿出了马克笔?
孙子居然有喜欢的人了!!!
不对,是孙子居然会去喜欢人!!!
这么大的消息为什么我们家没有一个人知道!!!
我一定要看看孙子喜欢的人是谁(握拳)
小玛丽......
这是谁?从来没有听孙子提起过啊!
“咦,手冢你有喜欢的女孩子了啊?没有听你提起过呢!”
哦呵呵呵,谁这么懂我的心声。
哦,是不二同学啊,记得孙子上一年级没多久回来就提起过不二同学,说是在学校遇到了一个打网球特别厉害的同学。能被孙子主动提起,说明是真的把不二同学当好朋友了啊,也说明不二同学确实很厉害。不过,再厉害,我孙子也不会告诉你小玛丽是谁的,毕竟他可是连家里人都没有透露过啊!
“不是女孩子。”
ε=(′ο`*)))唉!!!
“居然不是女孩子......等等,手冢,小玛丽不会和美由纪一样吧?”
我才需要等等,美由纪又是谁,孙子居然偷偷认识了这么多女孩子的吗?
“和美由纪不一样,小玛丽是个身姿婀娜的美人。”
哇哦,我看到不二同学睁眼了,冰蓝色的眼睛真的很好看啊,可是为什么感觉不二同学的眼神很凌厉,同时还感觉有些冷呢?我现在是副眼镜,居然还会有感觉的吗(ΩДΩ)
“呵呵,不知道手冢你在哪认识的这位小玛丽小姐,我也好想认识这位身姿婀娜的美人啊!”
“在九州。”
“啊咧,手冢你在九州真的是很忙啊,那段时间看来发生了很多我不知道的事情呢,可以说来听听吗?”
不二同学别想了,他才不会说,回来时我们问他在九州过得怎么样,全程的回答就是“很好”“还不错”“嗯”“挺好”,多说几个字又怎么了!当然,我是不会承认我和我儿子平时说话也是这样子的。
“你上次不是听过了吗?”
“可是你没有说到小玛丽小姐啊,我很好奇呢!”
“是吗?”
孙子微垂下头,作为一副架在他鼻梁上的眼镜,我发誓我看到他笑了!卧槽我孙子居然是还会笑的,我还以为他自打进了网球社就面部肌肉坏死了!不行,回去了我一定要让他笑一次!
“小玛丽小姐今天会从九州过来,我们约好了傍晚在路口的花店见,到时你可以和我一起去。”
笑居然是因为小玛丽小姐么,看来孙子真的很喜欢她啊。可是孙子才15岁,就喜欢身姿婀娜的美人了,我是不是应该好好引导一下?
“啊,可以吗?”
“当然可以,我本来就想介绍你们认识。”
“是吗......”
不二同学的声音听起来有些低落呢。
“不二,你暑假在家干什么?”
真难得,孙子居然会主动找话题。
“和裕太一起打网球,去了富士山摄影,一家人一起去千叶玩居然遇到了小虎......你呢?”
不二同学的暑期生活挺丰富,但是孙子的暑期生活我都会答:看书、练网球、锻炼,毕竟他和我这个老年人的生活可以同步啊!等等,难道是这样孙子才越长越老成的?
“啊,暑期第一天我......”
各位,我是手冢国一,我现在怀疑我孙子不是我孙子,或者我孙子其实有双重人格,他是怎么做到在家里惜字如金在学校里变话痨的?当他们走到表演厅门口的时候,孙子正在说他第十五天干了什么什么。他是在写日记么?
“等活动结束了我再接着说。”
这个绝对不是我孙子!
并且这种早上起床中午吃饭晚上睡觉最多就有哪家朋友来串门的仿佛模板的暑期生活有什么好说的?
但是不二同学好像很喜欢听这种,听到孙子这么说笑的很开心,眉眼弯弯的。
啊,真可爱啊!
孙子什么时候能变得这么可爱呢?
今天青学的活动居然是关于七夕的表演晚会,说是晚会,但是白天就开始了,据说是因为不想打扰情侣们晚上的活动。真是的,一群孩子晚上能有什么活动,手拉着手压马路么?
说起来七夕其实是女孩子祈求自己手巧的节日,到底什么时候发展成了中国情人节?不过这个好像不是很重要,反正不是基督徒也有一堆人过圣诞节的。
不,这个还是很重要,请问一下七夕对人体有什么影响吗,我孙子居然在和不二同学吐槽?
我板着脸看搞笑节目的孙子居然会吐槽?
我现在开始担心孙子是不是对家里人有意见了,他在家里和在学校的表现为什么差这么大?
并且他和不二同学居然还有漫才节目表演?你们暑假都没有见过几面,你们是怎么配合表演的这么好的?现在中学生都这么厉害了吗?
演出结束刚好傍晚,我孙子掐点真的很厉害。
“NYA,不二,手冢,我们一起去阿隆家吃寿司吧!”
“英二,你不是说要去买巧克力新代言的牙膏吗?”
这俩我认识,网球部的正选成员,刚才在关于牛郎织女的舞台剧演绎中一起演鹊桥。不是很懂为什么现在连桥都需要人演,我果然老了。
“啊,我都忘记了,大石,我们快去快去!”
现在国中生感情果然很好!要是真田像红头发大猫一样趴在我背上,早被我过肩摔了!
“部长,我和越前准备去吃汉堡,你要一起吗?”
我就没见过我孙子吃汉堡,肯定会拒绝的。
“不用了。”
看吧。
“那我们就先走了!”
真是个有朝气的年轻人,被他拉着的抱着小猫的孩子也很可爱。毕竟,刚才那个小不点可是演织女来着,就是不知道为什么牛郎是他怀里的那只猫。
“部长,阿隆先回家帮忙了,海堂说他还要继续训练。对了,不二,我暑假研制出来乾汁超级无敌加强版,你要试一下吗?”
我的天,这是什么颜色,简直是看一眼就感觉眼睛被QJ的颜色啊,这玩意真的能喝?
“新品种吗,很期待!”
居......居然喝完了?
“比以前的都好喝!手冢你要来一点吗?”
开玩笑吧......
“不用了。”
“我还要去看海堂训练怎么样了,祝你和手冢七夕快乐。”
??这是什么祝福语?
“啊,谢谢。”
孙子你到底在谢什么啊?
花店距离学校不是很远,问题是到的时候除了花店老板并没有其他人。
“咦,手冢君你来了?”
老板是个看上去四十多岁的欧巴桑,肯定不是孙子要等的美人。
“是的,吉田阿姨,请问东西准备好了吗?”
居然还有准备,看来孙子真的很重视小玛丽小姐,但是小玛丽小姐居然迟到?
“准备好了哦。”
老板从柜台下搬出了一盆,呃,我也不知道是仙人球还是仙人掌的仙人掌,顶端开着漂亮的小花,整个形状呈现出心形。
虽然很漂亮,但是我觉得应该没有几个女孩子会喜欢男生在节日里送一盆仙人掌给她,孙子是真不会追女孩子啊,这可怎么办?不二同学也觉得是这样吧,被一盆仙人掌震惊的都睁眼了。
“不二,七夕快乐。”
等等等等等等,给不二同学说七夕快乐就算了,为什么要把仙人掌也给他?不过不二同学惊讶了一下就笑开了呢!哎呀,爱笑的孩子真可爱o(* ̄︶ ̄*)o
“呐,手冢,我能问下这盆仙人掌有名字吗?”
“当然有......”
孙子凑到了不二同学耳边,看样子是准备悄悄告诉他。但我现在是孙子的眼镜啊,我当然听清了......
听清了......
清了......
了......
“小玛丽。”

(完)

评论(34)

热度(1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