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莫得感情的发文机器

我cp同框即发糖,对视即上床,互动一句子孙满堂,更何况他们还真子孙满堂!

我们部长好像被人魂穿了9

601L
光风大大居然是ft家的么,我感觉有点玄幻......
602L
我也是,我还向亲友疯狂推荐了她的两篇大作,现在简直一口血o(╥﹏╥)o
603L
庆幸我没有去看更新,决定再给自己比个耶(^-^)V
604L
等等,光风前两篇也没有写明到底是tf还是ft吧,万一她正逆都吃呢?
605L
LS你一定没看她的更新,已经说明了前面两篇都是ft了(╯‵□′)╯︵┻━┻
606L
所以你们为什么会认为她是tf,她写文的时候没标明tag吗?
607L
恭喜你答对了,她确实什么tag都没标。
608L
这算不标明tag蹭热度吗?
609L
肯定算,最新一章一出,评论里已经xfxy撕得天昏地暗了。
610L
我爱掐架,我去围观了!突然兴奋.jpg
611L
楼上真是没到你家真是看热闹不嫌事大,我是真实一口血喷出。原来看别家遇到这种事还很兴奋围观,现在简直现世报
612L
不是很懂你们CP圈,那么多雷文不掐,掐个逆家大大干啥?
613L
掐的不是逆家大大啊,掐的是她的骚操作!她前面两篇要是写明了是ft文,谁去掐她啊!!!
614L
非任何一家CP粉去围观了一下一句话船戏:“四个不X扑倒了手X,一直观察着的月儿不禁羞红了脸,躲进云层里”
我一时竟不知道是要吐槽这就是你们说的好文笔还是吐槽这连小学生都嫌弃被用烂了的船戏描写
615L
没去看更新的我居然被这句船戏逗笑了哈哈哈,这真的是小学生都嫌弃的梗!
616L
这句话已经在同人区被挂标题了,614哥还在尽心尽力地打码2333
617L
可能怕楼主看到吧,虽然楼主好像已经放弃这个帖子了,万一哪天进来看看呢,毕竟这是我区回帖量第二高的帖子
618L
虽然光风真的骚操作,我也去掐她了,但是我还是要给她正名一下,她真的只有这句被挂标题的船戏小学生文笔而已。614哥你可以去看看她其他文章,要不是论坛只有在读在校学生才能发帖,我真的以为她是哪座名校的古典国文系高材生。
619L
说回来光风是个ft党结果写的文章大家都以为是tf文也是挺厉害的。
620L
她最新的这篇文不写船戏也是没任何一个人以为是ft文啊,温柔心急内心活泼攻X撒娇纯情受多好吃啊,谁知道连更了十章就连CP都逆了┓( ´∀` )┏
621L
......
622L
......
623L
......看描述好像不是逆CP的事情,620L你确定你描述的是T君和F君?
624L
同人文果然OOC,楼主应该多看看,这样就不会见天怀疑T君和F君被人魂穿了。
625L
前面不是都说了,人物性格OOC但是写的好,真的是各种苏!谁知道是个逆家大大......
626L
写的是ft结果大家都以为是tf,这种真的算写的好么?
627L
这真是个好问题
628L
所以这么多楼了只有我想问那“四个不X扑倒了手X”是怎么来的?为什么有四个?
629L
这是篇二十多岁的F君穿到国一的时候的故事,最新一章各种时间线融合了,国一的F君、T君去九州前的F君、现在的F君还有被魂穿的F君全部聚到了一起。
630L
我怎么觉得这个描述很眼熟?
631L
我也觉得,可是我没有看过相关文。
632L
我不看小说的,也觉得这个描述很眼熟。
633L
!!!各位,往前翻往前翻!
634L
指路488L!
635L
我屮艸芔茻,光风是在我楼窥屏么?
636L
我怎么觉得不是窥屏,那个笑脸呢,那个是不是就是光风?
637L
所以光风不仅是个逆家大大,还是个拆家大大么?
638L
太恶心了,拆逆家为什么要用我家提出的梗?
639L
虽然真的很恶心,但是,那是在讨论f all t的时候提出来
640L
我本来没看更新,不想掐她的。现在,掐她的算我一个!
641L
你们能不能冷静点,万一就是巧合呢?
642L
这个巧合的概率太低了
643L
是我哦(^_^)
644L
......
645L
居然承认了......
646L
不萌CP没法体会到他们的点,不过妹纸我劝你还是下线吧,刚围观掐架回来同人区真的撕得天翻地覆的。
647L
说好的f all是不会有人掐的呢,伤心o(╥﹏╥)o
648L
......不知道咋说,楼下你来
649L
我也不知道怎么说......
650L
我也......想到f all是真的冷到可以冻死北极熊,我就不忍掐了
651L
光风大大,你去说明下你萌f all吧,掐架能少上一大片。
652L
咦,我没有说吗,这就去(^_^)
653L
一个萌f all写ft文结果被所有人都误以为是tf党的神级大大......为什么突然也不想掐她了
654L
所以还是学校好,虽然很多掐光风的,但用词都还算礼貌,也不会出现娱乐圈的人肉扒皮现象。
655L
不出现人肉扒皮现象难道不是因为最后扒出来对方可能是你同桌吗?
656L
还可能是你女神......
657L
也可能是你男神......
658L
还可能是当事人......
659L
所以光风大大还有可能是F君是吗?
660L
你怎么不说那个XJB发帖说媳妇会召唤神兽的真的是T君发的呢?
661L
你怎么不说那天发媳妇会放星星能让石头开花这种帖子的全部都是T君呢?
662L
你怎么不说我区第一高楼的帖子也是T君发的呢?
663L
“如何委婉地给媳妇表白(PS:我媳妇是男孩纸)【回帖数1029】”
为什么媳妇是男孩纸大家就这么热心地回了上千楼?我上次发了个如何给男神表白的帖,回复就只有个位数,简直是歧视!
664L
可能是因为大家不想你和她们争男神。
665L
还有可能是你说的细节太少了,那栋楼里楼主描述的细节简直浪漫又深情,从相遇就飘着樱花雨啊!
666L
我喜欢楼主他媳妇,老实单纯又特别好逗,楼主还说媳妇特别依赖他崇拜他,简直萌的不要不要的。
667L
我喜欢楼主,楼主虽然一大半都在吹他媳妇,但我感受到了楼主的温柔隐忍深情,他甚至连儿子和孙子的名字都想好了。
668L
不仅想好了名字,还做了长久的职业规划,一看就是奔着结婚去的。
669L
这样都还没有给媳妇表白?
670L
并且还要委婉地表白,为什么?
671L
有人问过,楼主说是媳妇太依赖他了,他要是直接表白,怕媳妇会没法自己找寻道路?这是什么意思?
672L
不懂,但不知道为什么感觉挺苏的。
673L
感觉是个为媳妇着想的好小攻啊,所以你们有给什么建议吗?
674L
表明他对媳妇和对其他人不一样
675L
我留言说直接换个不常用的语言告白好了
676L
还是我的实用,我建议他直接问他媳妇以后有小孩了是喜欢男孩还是女孩。
677L
LS威武
678L
膜拜676L
679L
居然都没人关心两个男的到底要怎么生小孩o(╯□╰)o
680L版主
音频(点击)
@大石@河村@菊丸@桃城@海堂@越前,你们评评理,手塚是不是太过分了,不二拿了我拍摄的录像还顺走了我的笔记本,他居然助“助”为虐,我们明天一定要让他俩一起跑圈!

评论(12)

热度(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