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莫得感情的发文机器

我cp同框即发糖,对视即上床,互动一句子孙满堂,更何况他们还真子孙满堂!

一个全员“互三”的故事(我都取的什么破题目)

原cp:

手冢x网球

不二x仙人掌

大石x烤肉汁

菊丸x牙膏

河村x寿司

乾x乾汁

海堂x头巾

桃城x汉堡

越前x芬达


强势插足后的cp:

冢不二

石菊

乾海

桃越

河村x寿司


#河村对象为啥还是寿司#

#青学正选为什么不是十个人呢#


越前成为正选后不久,青学校报社对曾经的及现在的正选队员进行了一次采访,其中有一项在青学论坛上引起了极大反响。


报社记者【请问你最喜欢的是什么?】


手冢:网球。


CP粉:我cp好rio,磕了磕了!


不二:仙人掌。


CP粉:我cp好rio,磕了磕了!


大石:烤肉汁。


CP粉:我cp好rio,磕了磕了!


菊丸:牙膏。


CP粉:我cp好rio,磕了磕了!


河村:寿司。


CP粉:我cp好rio,磕了磕了!


乾:乾汁。


CP粉:我cp好……等等,乾汁是什么,不管,riorio,磕了!


海堂:头巾。


CP粉:太rio了,我磕了!


桃城:汉堡。


CP粉:太rio了,磕爆!


越前:芬达。


CP粉:磕了磕了,超rio的!


论坛上一连串的rio下来引起了部分人的不适。


【你们是在给rio打广告?】


【你们cp粉除了喊rio还会不会别的了?】


【会!我还会嚎我cp是真的!】


【我cp是82年的拉菲!】


【我cp是72年的茅台!】


【我cp是酿酒的杜康!】


【我cp这是什么绝美的爱情!】


【我cp是真的,他们锁死了,钥匙被我扔海里了!】


【我cp这是什么天上仅有地上绝无的感情!】


【我推和他对象怎么都这么好看,下凡辛苦了!】


【网球:呃,谢谢夸奖?】


【汉堡:我猜你们中间肯定有人才吃了我。】


【牙膏:早上一点晚上一点保护你的牙齿健康。】


【仙人掌:好像只有我不是人造的……】


【网球:虽然我对象天天把我打来打去打的晕头转向,但我还是爱他。】


【仙人掌:虽然我对象会时不时往我头上浇水,但我知道他是爱我的。】


【烤肉汁:虽然我对象常常把我给别人,还会让别人来分享我,但我知道他只爱我一个。】


【牙膏:我对象还好,他只会蹂躏我,然后让我像小美人鱼一样变成泡沫后随水流走。】


【寿司:我对象每天都揉捏我的身体,把我身体调教到最好后就给其他人了,他自己临幸我的次数太少了!】


【乾汁:他每天就亲我一小口,剩下全给别人了,还有笔记本那个小妖精在和我争宠!】


【头巾:他把他的狂野和汗味都给了我,柔情都给了外面的猫!】


【汉堡:当他尖锐的牙齿咬上我的皮肤那一刻起,我就知道我完了。他咬完了还嫌我瘦,我已经是我们汉堡家族里最大的了!他居然又来了一个,他就是想效仿古人,玩娥皇女英左拥右抱!】


【芬达:自打我入宫以来,就独得圣上恩宠,每天不榨干我最后一滴汁不放手。但他丫的放手了就把我扔垃圾桶!!!】


【噗哈哈哈哈哈!】


【楼上怎么回事,是想笑死我好继承我的支付宝吗?】


【这么看起来全是渣攻啊,各个都渣出了水平23333】


【不仅渣还动手,算是又S又渣攻实锤了吗?】


【呵呵,说得好像他们有多好似的,里面有些对其他攻不也来者不拒?对,我说的就是你汉堡,你还有一半的身子正捏在我手上!】


【劝头巾一句,只把温柔给外面的猫已经算好的了,你看看其他的,能过下去就过吧,比芬达被扔垃圾桶好,还能离咋的。】


【芬达也不差啊,虽然头一天被扔垃圾桶,第二天还是又会回对象手上,虽然结局还是扔垃圾桶吧,但比天天被打的网球天天被送到客人嘴里的寿司好多了。】


【羡慕仙人掌,只是偶尔被浇头,就当洗头了。】


【醒醒,家暴没有大小。这么冷的天当头被淋冷水,这谁受得了啊!】


【仙人掌:我真的受得了!】


【哈哈哈哈哈哈我点进来前还以为你们在聊啥,笑死我了!】


【我就问一件事,牙膏是不是在这里面最会勾搭人的受。请问我们论坛有谁没有用牙膏么?】


【全世界没有用牙膏的应该都不是很多吧。】


【23333所以这是有S倾向的渣攻和有M倾向的贱受的故事么?】


【不行,我受不了了,我关帖子出去笑了哈哈哈哈哈】


【那么请问,这种渣攻贱受值得原谅吗?】


【不是看渣攻个个都好看,我是不会原谅的!】


【就知道你们这群颜粉在颜值面前毫无原则,家暴是能被原谅的吗?看着奇形怪状的贱受,是的,我原谅了。】


【毕竟我也不是什么魔鬼嘛,他们施的暴,我也要在这群贱受身上来一遍的。】


【都来一遍还不是魔鬼吗?对不起我也要!】


【世风日下人心不古连这种施暴都从众了。啊,我已经下单一盒寿司在路上了。】


【谁会知道,我居然在这种帖子里被安利了网球呢?】


【这真是一个走向奇特的帖子,溜了!】


【楼上别溜,磕对cp,每天都可以为绝美爱情流泪!我想向你卖为了留下你我可以不要自己手臂的手冢网球安利!】


【我也想卖为了获得世人认同我把对你的研究写成书并且获得了大学教授夸奖的不二仙人掌的安利!】


【我能卖为了你不畏强权因为你信心爆棚的大石烤肉汁安利么?】


【大石烤肉汁感觉很好吃的样子。】


【我出帖出门去吃烤肉了……】


【每晚吃肉胖十斤……啊,我的汉堡到了!】


【所以这其实是个美食帖么?】


【我觉得是安利帖,我觉得头巾很好看,我已经下单了。】


【因为男神爱仙人掌,我已经去旁边还开着的花店买了两盆仙人掌回来,顺路还喝完了冰箱里的芬达。】


【请大家记得睡前刷牙。】


【所以是只有乾汁没有被安利出去吗?】


【毕竟,也没谁知道,乾汁到底是什么啊!】


……


世界赛后,青学正选找了一天回校重聚,消息灵通的校报社紧抓热点,又进行了一次采访。


校报社【请问你最爱的是什么?】


手冢:不二。


不二:手冢。


大石:菊丸。


菊丸:大石。


河村:寿司。


乾:海堂。


海堂:乾前辈。


桃城:越前。


越前:桃城前辈。


青学论坛又是一片腥风血雨。


【终于你成了别人的小三,我知道那都是因为爱!】


【你身上有他的香水味,是我鼻子犯的罪!】


【那一夜你伤害了我,那一夜我离开了你!】


【早知道伤心总是难免的,在每一个家暴时分。有些人你现在不必问,有些人你永远不必等!】


【网球:腿子卡,这么多年的感情,终是错付了!】


【很多年前,有人问我爱情是什么。那时我告诉他,爱情就是他把我伤到遍体鳞伤,而我对他不离不弃。结果……打是亲骂是爱果然是没经历过的人说的空话,真是不能更惨了——by网球】


【更惨的难道不是你还是他们之间谈情说爱的媒介吗?】


【扎网球心了老铁!】


【惨还是牙膏惨,谁能想到每天对牙膏的折磨只是为了让接吻时口气更清新呢?】


【对不起我想到了。】


【我也想到了,难道刷牙除了让牙齿健康口气清新外还有别的目的吗?】


【要我说还是比不过网球,他们一边打网球一边回忆他们的幸福时光,实在太可恨了,没见过小三这么嚣张的!】


【不是,我有点乱,谁来给我缕缕,这是谁三了谁?】


【大概是不二三了网球,手冢三了仙人掌,大石三了牙膏,菊丸三了烤肉汁……反正就是互三!只有河村,还在混乱邪恶的网球社坚持正义,死守自己的初恋寿司,宁死不抛糟糠妻。噗!】


【手冢哪三仙人掌了,他上次还说不二的仙人掌少了,简直像在劝不二广纳后宫!】


【不二还给了手冢好几个球呢,这是给纳妾?】


【纳妾个毛线,我们网球才是正宫好吗?】


【请网球抬头看看采访。】


【网球:明明是我先来的,为什么会这样呢?】


【算了,别争了,和谐大四角,网球和仙人掌也可以三了他们两个嘛!】


【好提议。那么问题来了,怎么三?】


【呃……仙人掌头顶网球?】


【仙人掌顶网球……凭什么网球是受啊?】


【清醒点,和仙人掌一起难道还想当攻么,仙人掌那么多刺。】


【看我手速!图.jpg像不像仙人掌头顶网球。】


【给产出er鼓掌,啪啪啪。】


【然而就是仙人掌开花了,严厉谴责虚假产出!】


【那么请问牙膏和烤肉汁是绝配吗?】


【因为小时候爱吃糖不喜欢刷牙导致现在一口烂牙的表示,牙膏和什么食物都是绝配。】


【我上次在烤肉店见到大石刷烤肉汁给菊丸烤肉。】


【这有什么,我上次还见到菊丸买了整套的洗漱用具给大石。】


【有桃城越前共吃一个汉堡恩爱吗?】


【共吃一个汉堡算什么,我还见过他们共喝一罐芬达,没吸管的那种。】


【楼上让我明白了一件事,越前和桃城那段时间比较穷。】


【啊,怪不得越前才来青学的时候老蹭桃城的自行车。】


【你们这些料算什么,你们知道海堂喝了不明液体后乾解开海堂的头巾辛苦了一晚上么?】


【什么!!】


【突然有车!!!】


【他们还是孩子啊.jpg】


【我知道,就是那次海堂误喝了还没研究完成的乾汁开始疯狂打球,乾没办法,毕竟自己的锅,于是陪海堂打了一整夜球第二天早上把头巾当洗脸巾的事儿。】


【被楼上一说暧昧全无。】


【别这样把头巾当洗脸巾还是能吃糖的。】


【这算哪门子吃糖,你的汗水是我的洗脸水么?】


【这是一颗有气味的糖。】


【榴莲糖榴莲糖。】


【部分人觉得味道奇怪,还是有部分人喜欢吃,并且还挺贵……给楼上姐姐跪了,你是怎么想出榴莲糖的形容的?】


【可能因为,我是男的?】


【那手冢不二的糖是什么味的,青梅芥末还是鳗鱼辣酱?】


【醒醒,厂家想破产么出这种味道,明显苹果味的。】


【大石菊丸的是肉汁巧克力味?桃城越前的是汉堡葡萄味?】


【都是什么媲美仰望星空的黑暗料理!】


【痛彻心扉痛心疾首,我对我们论坛的人的思想品德表示很失望。不谴责三都算了,居然还讨论起了三的糖,你们对得起坚守社会道德底线的河村么?】


【其实我很想打码日路的——我们学校有个人为了赢得他对象连手臂都不要了,结果几个月后他劈腿插足了另一对,还一边和出轨对象一起打他原来对象一边调情,请问他渣吗——我就怕解码后我被打。】


【这个打码能上知音故事会和UC】


【解码后楼主能上社会新闻——被吃瓜群众打断腿。】


【几个月的时间,他们到底发生了什么就劈腿了?】


【可能手冢不二真正打了一场后他们灵魂大和谐了吧。】


【可能大石菊丸天天一个宿舍练同调吧。】


【可能桃城热烈欢迎了去了美国队又回来的越前,越前还从邪教手里英雄救美了吧?】


【可能……呃,乾可能掺和了一次大三角了后不想再大三角了吧?】


【可能河村是真的很喜欢做寿司吧。】


【可能是时间太久了你们没看清我们报社的问题吧,我们报社两次的问题明明是不同的呀!】


评论(5)

热度(8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