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莫得感情的发文机器

我cp同框即发糖,对视即上床,互动一句子孙满堂,更何况他们还真子孙满堂!

青春门的沙雕日常2

前面的1


四、所谓柿木与橘杏


武林大会在11月举行,然而比赛却是当年的1月就开始了——毕竟举行武林大会的场子有点小,容纳不下太多人,只能早点搞海选了。


“我们附近有个很棒的门派,叫柿木。”英二特别兴奋,“龙马,我们一定要拿下它!”


桃桃同样斗志昂扬:“对!”


龙马有点不解:“柿木很厉害么?”好像没有听过这个名字。


“不厉害啊,但我们一定要拿下它,燃烧吧!”阿隆在一旁挥舞着擀面杖。


“所以它到底为什么棒?”不是说很棒的门派吗,又不厉害为什么棒?


“因为因为!”英二突然兴奋,“柿木有超级大一片柿子林,只要我们打赢它,这一片柿子林今年就都是我们的了!他们的柿子可好吃了!”似是想起去年的美味,英二忍不住咽了咽口水。


“英二,你的希望要落空了。”贞治边记着笔记边走了进来。


“咦?为什么?”


“突然出现了一个叫不动峰的门派,他们打赢了柿木,准备把柿子树砍了种上橘树和杏树。”


“柿子那么好吃为什么要砍柿子!”英二很不服气。


“可是英二师兄,橘子和杏子也好吃啊!”桃城倒是很开心。


“誒~原来打赢了可以决定种什么啊……”龙马斗志昂扬,“贞治师兄,我把他们都打败了能砍了所有的树种葡萄吗?”


贞治思考了一下:“你们,就不能都种一点吗?”


五、所谓圣鲁道夫


为了吃上甜甜的柿子橘子杏子和葡萄,青春门上下齐心,把本年黑马王不动峰这个后浪拍死在了沙滩上,顺路还打败了承包春台山下面三百亩鱼塘的银华,获得了未来五年随便去银华池塘钓鱼捞鱼但绝对不能电打鱼的权力。


热爱钓鱼的国光大师兄特别满意,给了他们每人绕山跑三十圈的奖励。


“国光你再这样我就去投奔圣鲁道夫了!”英二特别不服气!


“别妄想了英二。”乾跑过英二身边时摊开了他那无时无刻都揣在身上的小本子,“圣鲁道夫只收弟弟。”


“英二也是弟弟。”秀一郎在一旁解释,虽然他也不知道这个解释有毛线用,“英二有哥哥姐姐的。”


“对啊对啊,我家有五个孩子呢!”哥哥姐姐超级多的!


“(⊙o⊙)哇!”后面悠悠追上的龙马表示羡慕。


“周助家也有三个孩子。”同为独生子女的阿隆同样很羡慕。


“可是有一个被圣鲁道夫拐了!”英二为自己同桌鸣不平,“圣鲁道夫……”


“英二!”秀一郎严厉地制止了他,示意他看身后。


后面,周助放缓了步子,国光正在他旁边说话:“周助,下一场就要和圣鲁道夫打了,你的心情很复杂吧?”


“没有啊!”周助笑眯眯的,“圣鲁道夫拐的也不只有我弟弟嘛,我只要打爆那个拐我弟弟的人就好了!”


英二只感觉背后一阵阴风吹过,瞬间领先上百米。


“说起来,桃桃师兄……”因为并没有规定跑完时间,大家跑的都很悠闲,龙马跑到桃桃身边问道,“我们门派有山头,柿木有林子,银华有鱼塘,圣鲁道夫有什么特产吗?”


“圣鲁道夫的特产?”桃桃摸摸脑袋,迟疑道,“好像没有……贞治师兄,圣鲁道夫有什么特产吗?”


“除了弟弟,圣鲁道夫好像什么也没有……”贞治翻着他的小本子,“就他们宿舍住的比较好。”


“咦,什么特产都没有啊。”桃桃情绪低落了起来,“打赢了又不能得弟弟,瞬间没有比赛热情了。”


“阿武!”


“在!”国光突然冷厉的声音吓得桃桃一个激灵,“国光师兄什么事?”


国光悄悄指了指身边不在状态的周助:“我们打赢了可以赢弟弟!”


“啊对,可以赢弟弟!大家加油,我们不仅把周助师兄的弟弟赢回来,还把其他人的弟弟也赢回来!!!”


“哟嗬!”英二兴奋了起来,“我们下一场的口号是!”


“打倒圣鲁道夫,赢弟弟!”


评论(10)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