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莫得感情的发文机器

我cp同框即发糖,对视即上床,互动一句子孙满堂,更何况他们还真子孙满堂!

9102年了,给大家唱首歌

放飞自我的沙雕

真的超级沙雕

作者疯了






【闲聊】9102年了,我给大家唱首歌吧


在那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个小手冢

他活泼又面瘫

他有趣又冰山

他每天喝着梅子茶生活在那绿色的网球场

他吃着烤肠终于重了几公斤

欧~心急的小手冢

欧~心急的小手冢

他登上游轮拿起球拍灭绝了大恐龙

扑克脸的不二夸他他很开心~


新年抽风,来个姐妹与我对歌!


1L


半小时过去了没人和我对歌么?其他帖子那么热闹为什么这个帖子没人,我隐形了?


2L


不……

我进来准备唱k的,看到主楼忘了要说什么


3L


我也是……


4L


我头一次在论坛看到把手冢君挂墙头的帖子,已经被吓到不会唱歌了


5L


活泼又面瘫

有趣又冰山

请问楼主歌词里的手冢君是赶时髦得了精神分裂吗?


6L


为什么是吃着烤肠重了几公斤,就不能是喝啤酒吗?


7L


拒绝啤酒,喝啤酒会有啤酒肚,想一下有了啤酒肚的手冢!!!!我会脱粉的!!!!


8L


9102年了手冢还在为灭绝恐龙的事背锅,太惨了太惨了!


9L


所以最后一句是怎么来的,不二怎么就扑克脸了,他又为什么要夸手冢,夸什么,夸他技术好吗?


10L


谁告诉我一下啤酒肚是喝啤酒来的吗?


11L


手冢:我是整个霓虹网球界技术最好的男人!


12L


幸村:我才是


13L


龙马:我才是


14L


越前南次郎:我才是


15L


许斐刚:我才是!


16L


15哥赢了


17L


15哥说出了真理


18L


然而这是什么混乱的楼,楼主明明在线求对歌,找人一起ktv


19L


看不下去了,我给楼主回首歌吧


小不二,白又白

两只耳朵竖起来

爱吃国光和辣酱

蹦蹦跳跳真可爱


20L


……


21L


……


22L


弱弱提问,这个国光,指的是苹果还是人?


23L


这歌对的惊心动魄


24L


比起扑克脸我更想知道不二君他怎么蹦蹦跳跳了?


25L


啊,竖着耳朵蹦蹦跳跳爱吃国光的不二·扑克脸·周助比灭绝恐龙疑似精分的手冢·霓虹技术最好的男人·国光好接受多了!


26L


楼上你确定?


27L


给楼上一个怀疑的眼神自己体会→_→


28L


我有一首歌邀大家共赏


世上只有大石好

有大石的孩子像块宝

投进大石的怀抱

幸福享不了


29L


……


30L


楼里面的歌都太棒了,听的我想哭23333


31


请问这首歌是以菊猫的视角唱的吗


32L


楼上你明明想哭的笑个啥?


33L


古有乐极生悲,今有悲极生乐,我为楼里各位大师开心。


34L


受楼里各位大神启发,我也小k一首


我们一起学猫叫

一起喵喵喵喵喵

在你面前撒个娇

哎呦喵喵喵喵喵

我的心脏砰砰跳

迷上你的鸡蛋头


35L


为什么菊猫视角有两首了,大石视角的呢?


36L


不能让大石妈妈没有姓名,我来k了


菊丸猫眯着他的双眼

菊丸猫踮着他的脚尖

菊丸猫守着他的爱恋

一转眼却又看不见


37L


我怎么觉得不二和菊丸的歌应该换换?


38L


毕竟菊丸才是猫


39L


难道不二是兔子么?


40L


手冢蓝精灵?


41L


这是什么森林童话剧情!


42L


是猫的明明还有小柱子!


43L


给龙马赋歌一首


小龙马,穿球衣

年年春天来这里

我问龙马你为啥来

龙马说

来青春学园打球滴!


44L


所以龙马是年年从美国飞回来?


45L


年年飞的,有钱!


46L


我问个实际点的问题,这样子龙马算外援吗?


47L


现在手冢算外援吗?


48L


真是很无解的问题啊,我们还是继续k歌吧!


49L


顺着看下来,除了菊丸猫那首,剩下的都是儿歌大全-_-||


50L


最大年龄15岁的人还想要什么歌╮(╯▽╰)╭


51L


不说年龄我觉得手冢是我爸,说了年龄我觉得我是手冢他妈!


52L


这是手冢长相被黑的最惨的一次,明明长得那么帅,看上去也就三十出头


53L


还是把锅给河村他爸吧,他先开始的


54L


让我为河村唱首


啦啦啦!啦啦啦!

我是做寿司的小行家

不等天明做寿司

一面做,一面burning

今天的食材真正好

七分钟就做了两盒好


55L


有点饿了是怎么回事?


56L


我去下单寿司了


57L


这首歌,献给乾


我是一个科学家,实验本领强

我要把那新乾汁,做得更漂亮

放了沙丁鱼又放糖,乾汁变了样

哎呀我的新品种,变呀变了样


58L


谢谢楼上,突然没胃口了


59L


这是什么生化武器!!!!


60L


这一刻,人们又回想起了,被乾汁支配的恐惧


61L


给桃城和海堂一起唱首找朋友


找呀找呀找朋友

找到一个好对手

互相比呀对着吼

打双打呀你给我走

你是我的好对手


62L


咦?还可以一起唱吗?

给青学全员一首


爸爸好,妈妈好

爷爷好,奶奶好

爸爸的爸爸叫什么

爸爸的爸爸叫手冢

爸爸的妈妈叫什么

爸爸的妈妈叫不二

妈妈的爸爸叫什么

妈妈的爸爸叫手冢

妈妈的妈妈叫什么

妈妈的妈妈叫不二


63L


楼上的歌太恐怖了😱


64L


近亲结婚啊啊啊


65L


这明明是亲兄妹结婚!!!


66L


愿天下有情人终成亲兄妹!!!


67L


不是我说,大石比乾大


68L


愿天下有情人终成亲姐弟!


69L


楼上真是从善如流


70L


给冢不二k首歌


冰娃娃和小熊打球

打呀打呀一二一

他们在打回忆杀呀

打呀打呀一二一

小熊小熊笑着哭呀

笑着哭呀一二一

小冰娃娃笑起来啦

笑呀笑呀一二一


71L


给楼上鼓掌👏👏👏


72L


手冢不是蓝精灵就是冰娃娃,不二为啥不是兔子就是熊?


73L


为什么cp向的歌唱出来还是这么童话?


74L


因为是儿歌啊,要不你唱小苹果试试?


75L


对不起,我cp文看多了,看着小苹果不知道要怎么改歌词


76L


春天和你一起漫步在盛开的花丛间

夏天夜晚陪你一起看星星眨眼

秋天黄昏与你徜徉在金色麦田

冬天雪花飞舞有你更加温暖


夏天和秋天还是能改的


77L


夏天夜晚陪你一起淋雨叩心田

秋天黄昏与你道别在枫色走远


78L


夏秋两季这么虐的吗,灵魂提问后就分手大戏了


79L


然而才到冬季就好了,虐的真短。


80L


然而现实是下个飞机就和好了,MD,感觉当年眼泪白流了。


81L


当年我写了好几篇文虐身虐心的,结果……


人间不直的


82L


所以还有k歌的吗?


83L


挺晚了,楼主最后给大家k首全员的吧


我们的青学是春天

春天里选手真可爱

和暖的阳光照耀着我们

除了手冢人人脸上都笑开颜

哇哈哈哇哈哈

人人脸上都笑开颜

大姐姐(桃城)你呀快快来

小弟弟(海堂)你也莫躲开

手拉着手儿打起那球儿

我们的生活多愉快




(疯完了,新的一年,还是觉得青学的各位都超级可爱啊*^o^*)


评论(12)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