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莫得感情的发文机器

我cp同框即发糖,对视即上床,互动一句子孙满堂,更何况他们还真子孙满堂!

青春门的沙雕日常

武侠背景,沙雕作者,危险发言

他们一个叫国光一个叫周助和我打冢不二的tag有什么冲突吗



扶桑上有一座山,名曰春台。

春台山上有一宗门,名曰青春门。

相传青春门有一不外传之绝技,融会贯通后可以独步武林,绝技名为——天衣无缝。

有传言,已经隐退了的前武林盟主南次郎,在十多年前,就是靠天衣无缝的绝技打败了四面八方的挑战者,获得了武林中最高的荣誉。

然而在南次郎之后,十余年来,五年一次的武林大会,竟再无南次郎般令诸多高手心服口服的人物,原本选出盟主的武林大会,也逐步成了武林诸派或炫徒或联谊或买卖特产的交流会。


今年,又是要召开武林大会的一年。



龙马是在新年伊始这天踏上春台山的。

用他爸的话说,是“当年我也是在这一天踏上的春台山,你如我一般,日后定能扬名立万”。

当时龙马看着他爸脸上被自家猫抓的左右对称的抓痕,感觉这话一点说服力都没有,他甚至有点怀疑他爸前武林盟主的头衔到底是怎么来的。

是的,龙马他爸就是南次郎,不要问他为什么一个姓龙一个姓南,人长大了总有选择自己叫什么的权利。

“那你为什么要叫龙马呢?因为你妈妈姓马吗?”内门弟子英二师兄好奇的问道。

“我不认为英二师兄你们有资格吐槽我的名字。”刚知道青春门8个内门弟子名字的龙马内心是崩溃的。

在上山前,南次郎曾给他说青春门如今的8个内门弟子个个都非常厉害,人人都有自己的绝招,性格亦各不相同,就连他曾经的师父龙崎掌门也对这8个人赞不绝口,龙马在这里一定能得到最好的锻炼。这也是龙马愿意踏上春台山的主要原因。在把周边和自己年龄相仿的人都打哭后,他很想和不同的人交手。但是,他没想到他的第一关倒在了名字上。

热情的英二师兄和武师兄正在热心地给他介绍内门弟子。

“国光师兄,他是我们的大师兄,为人正直可靠,除了话少面瘫长得像师叔外,其他都是这个!”英二竖起了大拇指。

龙马没忍住:“他姓国,是福利院收养的吗?”

“哈?”

“我听人说,姓国的和姓党的都是福利院收养的孩子。”

“谣言,都是谣言!”英二把头摇成了拨浪鼓,“国光师兄有爸爸有爷爷,他们都姓国,还是我们山下城里的捕头。”

“所以是国光师兄的爷爷是被福利院收养的?”

“呃……”

现场一阵沉默,感觉好像发现了国光师兄的大秘密了!

“我给你介绍下一个吧。”武师兄勇敢接上,“还有周助师兄,平时笑眯眯的,人很温柔,但是!”武师兄突然强调,“在我们门内,最不能惹的就是他,他是个大魔王!虽然他的武功在我们门内排名第二,但不能惹的程度排名第一,并且无限大于第二名,不,没有第二名,我们都是第二名!”

“咦?”龙马若有所思,“那武功排名第一的是谁?”

“是国光师兄。”

“不错嘛!”龙马调整了下出门前他妈给他戴的小帽子,“不过第一很快就是我的了。”

英二过去揉他的头:“嘿嘿,小不点野心挺大嘛!”

武师兄没什么诚意地给他打气:“我挑战国光师兄两年了,你加油。”

“呃,下一个……”龙马翻着手中薄薄的内门弟子小册子,“秀一郎,有姓秀的吗?”

“有啊!”武师兄拿出证据指给龙马看,“你看百度百科上说秀是个稀有姓氏,还有演变……”

龙马盯着所谓的证据看了半晌:“这不是个古代文背景吗,为什么还有手机?”

“啊!”英二很淡定,“这是上个月那个穿越女留下的。”

“可是龙马你为什么会知道手机呢?”武师兄摸下巴。

“因为我也遇到过穿越女啊,常常遇到!”龙马有点小骄傲。

“国光师兄和周助师兄也常常遇到。对了,我们今天有押注看春季国光师兄和周助师兄谁遇到的穿越人士多,龙马你要押注吗?”

“喂,桃桃,不要和新来的说门派机密啊!”

“……”这个宗门真的靠谱吗?

“英二师兄,说了不要叫我那个名字啊!”

“谁让你上次赢了我的,就要叫!桃桃桃桃桃桃!”

“你输了也只是请了几个羊肉泡馍而已啊,在小师弟面前我还是要面子的!”

……

龙马看着边斗嘴边比试最终连人影都看不到的人,无语:喂喂,你们的小师弟还在这里,人都还没有介绍完呢!

“唔,你就是今天新开的龙马小师弟?”戴着眼镜手里拿着笔的人突然出现,见龙马被吓了一跳,抬手打了个招呼,“不要介意,英二和桃桃常常这样。我是下一个。”他指向龙马手中的小册子,“叫我贞治师兄就行,不要怀疑,有姓贞的。”

“不,贞治师兄我只是在思考。”龙马明白是自己的迟疑引起对方猜测了,“刚才桃桃师兄的手机为什么会有网?”

“……”

“您也不知道吗?”龙马翻着手中的小册子,对号称除了国光周助其他青春门所有事都一清二楚的贞治师兄有些失望。

“不,我只是在思考到底是给移动、联通还是电信做广告。”



贞治师兄介绍人的速度飞快:“我后面是隆,你要叫他隆师兄。他后面是英二,就是你刚才看到的红头发。再后面是桃桃,桃桃后面是阿熏,你都得叫师兄。”

龙马听着贞治连珠炮似的介绍,感觉还是英二师兄和桃桃师兄介绍的比较好:“贞治师兄,你赶时间吗?”

“不是,我在找国光和周助。”

“?”

“桃桃有和你说吧,我们每个季度关于国光和周助的赌局!”贞治眼镜一片反光。

“啊说了。”

“但是他一定没告诉你国光和周助之间也有一个赌,谁输了几个谁就要亲赢的那个人几下。”

“!!!”青春门这么刺激的吗?

“但是他们每次都偷偷躲起来亲,我这次一定要找到他们!”

龙马仿佛在贞治背后,看到了一片熊熊烈火。


评论(7)

热度(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