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莫得感情的发文机器

我cp同框即发糖,对视即上床,互动一句子孙满堂,更何况他们还真子孙满堂!

一个求助帖(论坛体)

沙雕作者又来了哈哈哈


【求助】求大家帮我鉴定,我们帮这位大佬到底是什么脑回路


1L楼主

1L献祭


2L

沙发


3L

居然不是沙发哭哭😭


4L

BT透着一股傻劲,我以为我们论坛只有鉴定抄袭融梗室友low不low的,居然还有鉴定脑回路的。


5L


沙发!


6L


沙发被楼主献祭给论坛小妖精了


7L


你们都好闲,我以为现在这个时间都去看不二周助的访谈了。


8L


被卡出来了


9L


在线观看人数好多,我怀疑直播平台作假数据了→_→


10L


还行吧,就我所知,有10个500人的黑群集体组织观看刷屏


11L


别瞎吹,一个明星有500真情实感的黑已经是很牛逼了,还5000,你知道有5000真正黑粉的明星得有多少真爱粉么?


12L


时代变了,黑粉多也是吹牛逼了


13L


实名怀疑数据造假,作为500人黑粉群一员,我家刚装好的100M宽带都被卡出来了!!!


14L


呵呵,作为开网吧的,我只能说网网直播的服务器该扩容了


15L


外面不二周助访谈直播楼都翻到第四页了,虽然都是在抱怨网网直播卡出翔的,但我还是想问——


楼主你人呢?你也被卡出去了么?沙发都献祭给论坛了正文呢!!!


16L楼主


啊我在,我只是看到不二周助有点感慨而已。


17L


楼主不二粉?


18L


一个粉多黑多的明星有什么好感慨的?


19L楼主


算是吧,不过……


算了,我还是说我们帮的大佬吧。


20L


所以楼主你倒是说啊,都过20楼了,论坛这个妖精受吞不了你的帖了。


21L楼主


为了避免被扒出来,以下背景有打码。其实事情都过了三年了,我过了三年也没有想明白我们帮这位大佬在想什么。


故事背景就算是个游戏吧,我们帮在我们那个服还挺有名的,这位楼主搞不清楚他脑回路的大佬,楼主就叫他辣椒酱好了,辣椒酱是我们帮的NO.2,和我们帮主鳗鱼饭是公认的我帮双璧。我们帮战是采用擂台制的,五局赢三就算赢了,然而在鳗鱼饭带领我们帮赢了本服帮战不久就和别的区合服了。


我们原来的服,怎么说呢,虽然有战斗狂魔,但大部分都是生活帮,尤其是鳗鱼饭和辣椒酱两个人,除了擂台赛就是完全的生活玩家,从来不会主动pk杀人那种。但新合的服比较凶残,对方战斗狂太多了,又舍得砸钱砸装备,一群的高战好战份子,生活玩家根本没法好好练生活技能,所以就有很多人退了,包括我们帮原来新进的一个,就叫他葡萄汁吧,也退了。其实那个时候我挺好奇为什么鳗鱼饭和辣椒酱不退的,因为画风真的和他们挺不符的,后来才知道鳗鱼饭遇到了原来的帮主。


合区后游戏大更新,帮内也能pk,鳗鱼饭和原来的帮主,我叫他整容脸好了,鳗鱼饭和整容脸打了一架后领悟了新的技能,决定去巅峰服了。按理说,去巅峰服我们帮的人都挺为鳗鱼饭高兴的,毕竟巅峰服是整个服务器的大神才能去的地方,结果让楼主想了三年也没想通的事情发生了,辣椒酱在鳗鱼饭去巅峰服之前找他pk了一场,决定删号了!!!!!


楼主到现在都没有想通为什么鳗鱼饭去了巅峰服辣椒酱就决定删号啊啊啊啊!!!!


22L


呵呵,劳资裤子都脱了你给我看这个?


23L


认真看了半天,看到最后觉得受到了欺骗,这有什么不能理解的?


24L


楼主你没有发现你自己说了答案了吗?生活玩家,合区后生活服成了pk服,其他好多人退游了,好友转服了,这种情况下自己不想玩了想删号不是挺正常的吗?世界上又不是只有一个游戏(摊手)


25L


这点东西还想三年,无语了。那我这种两个月换一个游戏并且换前必删号的楼主不是要想上三十年?


26L


感觉楼主没玩过网游,哪个游戏的帮战是个人赛pk,当然是一起上啊!当这是电子竞技俱乐部打世界赛呢,五局三胜,我们糊游帮战只有五个战场拿下三个战场算胜利的。


27L


请正视一下单人擂台赛和团体赛好么?


28L


我们818游戏的阵营战没有姓名吗?


29L


你们能不能看清楚游戏只是楼主的打码?


30L


然而我只想知道鳗鱼饭配辣椒酱好吃吗?


31L


我试过,我觉得还挺好吃的,但我觉得肯定有人吃不惯,甜咸辣的。


32L


本人实名讨厌甜辣味,甜味是对辣味的侮辱!


33L


楼上来pk,我不允许你侮辱我最爱的甜椒!


34L楼主


我知道一个游戏玩厌了想卖号或者删号是正常的,可是辣椒酱当时留在pk服是因为鳗鱼饭在那这种原因也是正常的么?然后鳗鱼饭和辣椒酱的比赛,鳗鱼饭察觉到辣椒酱和他打完就会删号于是半路退出比赛了也是正常的?辣椒酱因为鳗鱼饭说在巅峰服等着他于是不删号了留在pk服继续升级也是正常的?


35L


……


36L


……


37L


楼主答应我,下次早点说重点好吗?


38L


我还是不懂楼主到底想表达什么,这不也挺正常的吗?


39L


可能楼主想表达辣椒酱……呃,恋爱脑?


40L


这都恋爱脑那玩游戏的得有多少恋爱脑他们帮主啊,无语了。


楼主你知道有些帮玩游戏是从一个游戏集体到另一个游戏的不,就我知道的就有三个帮随着他们帮主征战了五个游戏了,其中还有一个因为在第五个游戏的时候帮主被别的地方挖过去退游的退游转帮的转帮,辣椒酱这种不能更正常了。


41L楼主


所以是我见识少吗,可是巧克力都说辣椒酱和鳗鱼饭pk后都哭了……虽然哭后说总有一天会超过鳗鱼饭……


42L


游戏里想超过手段不能更简单了,砸钱吧少年!


43L


打了后还哭了,楼主你方便告诉我三年前你们多大么?


44L楼主


初三


45L


……


46L


……


47L


我们论坛现在都是什么小学生在混?


48L


讲道理楼主现在高三


不用复习的吗?


49L


下次请把年龄加上,一群中二少年发生什么都正常啊!


50L


一个生活玩家的初三生,被另一个初三生独留在了都是高战号的服务器里,哭太正常了


51L楼主


那个服里还是有很多辣椒酱的好朋友的,不是独留!!!


52L


那可能辣椒酱和鳗鱼饭关系特别好吧,想当年大学毕业的时候,唉,最后一次聚会我们宿舍一群大老爷们也哭了。


53L


你们为什么要鄙视高三,前面被你们挂了几楼的不二周助才17。


54L


但是人家已经大二了


55L


果然是天才啊!


56L


还好吧,14岁初三,17岁大二,也没跳几级啊。我比较疑惑他为什么是高中跳,按道理小学初中比较容易吧。


57L


说起来他高中是不是去德国读的,为什么不在国内读?


58L


刚才直播也有问他这个问题,说是因为家人原因,跳级也是因为家人原因,说是大学时间比较空闲,可以有更多时间陪家人。


59L


这不瞎扯吗,当了明星哪来更多时间陪家人,并且他妈妈姐姐弟弟都在国内,陪他爸么?


60L


他爸不在德国吧。不过58楼的问题倒是有回答,因为对方忙了起来,当了明星可以让对方时刻看到自己……


61L


我怎么觉得“对方”这个用词挺微妙的?


62L


更微妙的难道不是我们在楼主的帖子里聊不二周助吗?


63L楼主


我不介意,你们聊吧,我也挺想看的。


64L


哦对,楼主是不二粉。


65L


哈哈哈这个笑死我了。


“你看评论吗?”


“看。”


“那你对评论里的黑粉留言怎么看?”


“我没黑粉。”


弹幕——黑粉那么努力把留言顶到第一你居然说你没有黑粉!


“是这样的,我初中时代校园里流传很多我的同人文,但里面我都不是攻,我很生气,因为我站的是我自己大总攻,他们都是我对家。但我对家实在是太多了,于是我就学会无视他们了。现在黑粉也一样,他们是不存在的。”


哈哈哈哈哈!!!


66L


弹幕里都笑疯了。


67L


我以为他自爆是同性恋后访谈就不会有爆点了,没想到……


68L


有趣,粉了!


69L


粉个毛线,这是彻底的唯心主义,我无视你所以你不存在哈哈哈哈哈!


70L


更假的难道不是他认为自己是大总攻,看看自己的长相身高好吗?


71L


作为和他初中同校写过他至少10篇文的,我才知道我是他对家,心情复杂。


72L


他不知道他现在的同人文数量也很多吗?


73L


弹幕里一群妹纸表示成了蒸煮的对家很开心,也是不能好了o(╯□╰)o


74L


有妹纸问他知不知道其实不只初中,现在他也有很多同人文的事,并且都是他粉丝写的。


真期待他怎么回答,我粉丝都是我对家么,想象一下不能好了。


75L


卧槽!


76L


卧槽!


77L


卧槽!


78L


网网直播的程序员要疯了吧,服务器瞬间崩了。


79L


我也要疯了


80L


他是决定才出道一年就退圈吗卧槽!


81L


所以到底发生了什么,谁来说一下。


82L


“现在不能写了哟,毕竟我已经结婚了啊!”


83L


经纪公司不管他的吗,上次爆同性恋这次爆结婚。


84L


我只想知道和他结婚的是哪个小妖精啊啊啊啊!!!


85L楼主


鳗鱼饭


86L


我想知道他结婚对象男的女的,长得好看不?


87L楼主


男的,帅!


88L


告诉我是手冢,否则我手机里存的1029篇tf文我都要删掉了::>_<::


89L楼主


只能是他了,鳗鱼饭。


90L


88哥把你的1029篇文分享给我啊!


91L


楼主你是不是也疯了,一直鳗鱼饭。


作为不二粉,我们一起来哭吧。


92L


楼主我们晚上一起去吃鳗鱼饭吧55555,虽然一直知道男神迟早要属于另一个男人,但我没想到这一天来的这么快555555


93L


各位不二粉,仔细想想也还好,想想看,我们没有输给任何一个女人,并且男神结婚了,从此以后也没有贴着炒cp的男男女女的,最容易掐架的cp粉之间的掐架也没有了!


94L


那你们想过我们这种男粉的感受吗?


95L


你想过我这个男粉的感受吗+1


96L


性别为男的还想过和男神可以谈恋爱的,没想到……


所以到底是谁,我要和他真人pk!!!!


97L楼主


都说了是鳗鱼饭鳗鱼饭,就是鳗鱼饭啊啊啊啊!!!!


评论(12)

热度(18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