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莫得感情的发文机器

我cp同框即发糖,对视即上床,互动一句子孙满堂,更何况他们还真子孙满堂!

107岁和15岁的恋爱故事(4)

前面的戳:  1   2   3




不二要去手冢家吃晚饭的事情引起了整个网球部的震动。

至于为什么不二去手冢家吃晚饭的事情会被泄露……

今天一早部活时——

“不二不二,下午部活结束后陪我一起去买新出的牙膏吧,大石今天部活后有事情!”

“那么英二,你介意多一个人陪你一起买牙膏吗?”

“喵?”

“今天国光约了我去他家吃晚饭。”

“纳尼!!!手冢邀你去他家吃饭!!!????”

正在练习着的网球部员们,球全部打歪了。

不二周助今天并没有上好课。

老实说,就算是天才,你要他几十年没上学,突然去上课,也会感到吃力。更何况还有菊丸在一旁忧心忡忡——

“不二,今天去手冢家你害怕么?”

“不二,我总感觉今天这场是鸿门宴,要不我陪你一起去吧!”

“不行不行,要不我们全部正选陪你一起去吧!”

“不二,你说手冢他妈妈会不会像电视上演的一样,拿出一张支票,说给你五百万离开我儿子?”

“我还是觉得很危险,要不然不二你和手冢进去后打开通话,如果遇到危险我们就跑去救你们!”

手冢家在菊丸的想象中显然已经是龙潭虎穴。

不二没法说对手冢家他比现在的手冢还熟,手冢家里人喜欢什么,他比任何一个手冢家的人都清楚,只能忽悠菊丸,请相信天才的实力以及手冢家的人品家风。

菊丸根据手冢平时的行事作风想了一下,最后表示,如果手冢家里人罚他们跑1000圈的话,青学正选每个人都可以分担一些,呃,当然是分期付款。

下午部活时手冢感觉他们网球部的人有点奇怪,每个人看他的眼神都相当沉重,还有好多人给不二塞了一堆东西,最后还有一个同班的非正选过来表示——手冢,如果你明天没有来学校我会帮你向老师请假的。

手冢很莫名,他明天有什么事情需要请假吗?

手冢部长不会知道,在今天一早菊丸公布不二和手冢要去手冢家出柜(?)后,一个文包在网球部内广为流传。文包内出柜的不是打跪就是打残,虐身虐心惨不忍睹,简直是闻者伤心见者流泪——这就是球队内没腐女的坏处,腐女一看就知道这是个虐文文包,甜文文包可以让你甜的怀疑人生。

手冢和不二相携离开后,剩余的青学正选立即凑到一起。

“英二,我们真的要跟踪手冢他们吗?”大石觉得这样并不是很好。

“想想我们刚看的那篇文!”菊丸一脸坚定,“手冢手伤已经很惨了,你还想让他断腿吗?”

“对,万一手冢前辈和不二前辈被打了,我们可以冲进去救他们。”

“嘶,难道不应该报警么?”

“不是说手冢他爷爷就是老警察吗,到时报警有用吗?”河村同样很忧心。

“所以到底为什么拉上我,我又不是正选。”

越前拉拉帽子,准备走人,被乾一把抓住。

“难道不应该关心前辈吗?”

“你只是为了收集数据吧前辈……”

青学的正选们去得有些迟,到达时正好看到手冢彩菜满脸笑容的把手冢和不二带进屋。

“我怎么觉得和我想的有点不一样?”

“没有看到甩支票啊……”

“难道是先礼后兵?”

“所以我们还要在这里守着么?”

“当然要,万一等下手冢和不二需要求救呢?”

乾一锤定音。

……

“一个半小时了,所以吃饭要这么久吗?”菊丸打了个呵欠,“想睡觉了,我的牙膏还没买。”

“总感觉什么也没发生。”河村看了看时间,这个时候回家刚好可以给店里帮忙。

“所以你们为什么不直接敲门呢?”越前不理解,“你们不都是同学吗?”

“呃……”

所有人都被噎了一下。

乾努力挽尊:“跟踪不暴露自己行踪是常识。”

其他正选努力点头。

“哦,那我回去了。”

“不行。”菊丸努力把人拉住,“多一个人多一份力量,大不了等下让桃城请你吃汉堡!”

被点名的桃城愣了下:“耶?为什么是我?”

“嘶,请个汉堡而已。”

“一个汉堡那你请啊……”

眼见桃城和海堂又要打起来,大石忙把两人扯住:“嘘,不二和手冢出来了。”

手冢家门口,手冢大包小包提着一堆东西,手冢国一三个依次和不二拥抱,手冢彩菜甚至给了不二左右两边脸一边一个吻。

“我怎么觉得不二前辈才像是亲生的?”

越前吐槽出了在场大部分人的心声,只有乾还在不停地书写。

“不二前辈果然很可怕啊!”

“嘶!”

桃城的吐槽难得得到海堂的附和。

“所以我们……还要跟踪吗?”

……

说不二可怕的桃城并不知道,手冢家也觉得不二很可怕,待手冢送不二回家,手冢家立即把门一关,召开了紧急会议。

“你们听周助说了吗,是他先非礼国光的。”手冢国一满脸严肃。

“都听到了,周助还说他会负责。”手冢国晴捏紧了手中的报纸。

“周助才1米67。”手冢彩菜痛心疾首。

手冢国一一拍桌子:“国光1米79居然被周助1米67的先亲了,实在是太大意了!国晴,你去把国光泡梅子茶的那一套都收起来,上网查查看喝什么能长胖!彩菜,以后我们家的菜一定要多肉,我们一定要让国光高起来壮起来!”

评论(12)

热度(1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