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莫得感情的发文机器

我cp同框即发糖,对视即上床,互动一句子孙满堂,更何况他们还真子孙满堂!

107岁和15岁的恋爱故事(3)

永远不要对沙雕作者抱有任何期待╮(╯▽╰)╭,这是两人一起出柜的一章

前面的戳:1    2



手冢彩菜发现今天她家冰山儿子有点奇怪。就往常来说,回到家的儿子要么在认真搞学习,要么在帮她做家务,从来不会像今天这样,擦了两下桌子,又看向自己,嘴张阖了几次,又低头去擦桌子了。

手冢彩菜当即认定,儿子有心事,毕竟这实在是太明显了!但是能让他一向认定目标就奋力向前的儿子这么犹豫不决的,到底会是什么事呢?

“国光,有什么事可以直接对妈妈讲哦!”手冢彩菜按住儿子擦桌子的手,“国光有事想对妈妈说对吗?”

手冢有些迟疑。

“是一件很严重的事情吗?”手冢彩菜关心的问道。

“是,我今天……亲了一个人。”

“什么!”手冢彩菜激动得差点把抹布往脸上抹,自家的猪,呸,不是,自家的冰山儿子终于恋爱了,这实在是太让人激动了,她简直现在就想给老公和爸爸打电话。“是哪家孩子,和你同班吗,长得好不好看,什么时候把她带回家里看看?”

听到“她”字,手冢有些犹豫,但还是补充道:“不是女孩,是个男孩子。”

“哦,是个男孩子啊……男孩子?!”手冢彩菜震惊了,“我以为我儿子终于会拱白菜了,结果他居然是拱了另一头猪回来……等下,一头猪好像比白菜贵了好多,那我是不是赚了……”

三级跳的理论听得手冢满脑袋黑线:“妈妈,不二不是猪,女孩子也不是白菜。”

手冢彩菜横了他一眼:“你要理解妈妈震惊之下想不出更贴切的词……等等,不二?是你们网球部的不二同学么?”

手冢点头。

手冢彩菜摸下巴当自己是柯南:“所以你们在一个网球部那么久了,你为什么今天才亲他?”

???正常问题不该是为什么要亲他么?为什么才亲他自己也不知道啊!

好在手冢彩菜不需要他解释,已经自己下结论了:“一定是因为儿子你从前太闷骚了!”

手冢:@( ̄- ̄)@

“明天邀不二同学来家里吃饭吧,妈妈给你们准备几个好菜。”

亲完就跑觉得贼刺激的手冢部长有些懵逼,今天所有的发展都和他想的不太一样:“可是妈妈,不二是个男的,你不反对吗?”

手冢彩菜比他还不解:“不是你亲的人家吗?你亲完准备不负责任,让不二同学一人面对同学们的冷漠老师的指责,最后被校园冷暴力,变成受人欺负的小可怜吗?”

手冢:“……”

脑补太多要不得,不说一向尖叫着“好萌好萌”的女同学,就说他今天出校门的时候,有个压根不认识的男同学都过来感谢他和不二是一对让他一下子少了两个情敌,就连在书店遇到石川校长,校长都过来拍他肩说“手冢同学,校长支持你哟”,临走还给了他一个wink。最重要的是,事实是不二先亲的他啊,还是嘴对嘴……

手冢想起不二唇的触感,面上微微发烫,天知道他当时用了多大的力气,才控制住自己不脸红。但想到自己的爸爸和爷爷,手冢打起了精神,待会还有一场硬仗要打。

然而今天注定是手冢觉得剧本崩了的一天,在他勇敢向爷爷和爸爸出柜并且做好挨打准备后,那两人一人给他“哦”了一声。

手冢:???

手冢国晴:“自己喜欢最重要,要是喜欢男人却娶了女人不是骗婚吗?还害了人家女儿一辈子。”

手冢国一:“干了几十年警察我什么没见过?就一句,恋爱感情淡了可以分,敢出轨,打断腿。”

以为要渡九重天劫结果天空就远远响了声闷雷的手冢食不知味地吃完了晚餐,完全不知道手冢国晴和彩菜在家族群里炫耀——我儿子找对象啦!手冢国一更夸张,给老友打了十几分钟的电话,中心主旨只有一个——我孙子找对象了,还亲了,下手快准狠特别有我当年的风采!


不二家就简单多了。

不二淑子这几天请了假去国外看有点发烧的老公,不二回家时家里只有由美子一个人在。

看到许久未见并且尚年轻漂亮的姐姐,不二上前给了个大大的拥抱,嘴里一通甜言蜜语是把不二由美子夸得心花怒放。

姐弟腻歪了一会,不二正色道:“姐姐,我今天亲手冢了。”

“手冢?”不二由美子想了想,“你们网球部那个长得很老成像老师的部长?”

“对,就是他,但是他一点也不老成啊!”不二自带一百岁滤镜,“你不觉得他那张脸又年轻又英俊还充满了初中生的活力么?”

“……”不二由美子努力回想了一下,还真是没看出来。

“现在的国光,就是清晨在阳光照耀下沾着露水泛着光的小苹果,触口清凉,入口清甜,充满生机……”

“……”今天发生了什么,感觉弟弟疯了?

不二由美子本来还准备问亲对方是恶作剧还是其他,现在一听这形容,只能是真爱了,完全在睁眼说瞎话。不二由美子决定使出杀手锏把话题拉开:“周助,裕太说他最近都不回来了。”

“没关系。”他现在看裕太的举动就是中二期小朋友在闹别扭,“我会把他叫回来的。”

不二由美子看着不二给裕太发信息:裕太,哥哥谈恋爱了#^_^

十分钟后,不二裕太杀了回来。

一个小时后,不二裕太找到观月初,杀气腾腾的:“前辈,请告诉我要怎么打败手冢国光!”

观月初:“啊?”

而不二正看着手机上的信息给自己疯狂打call。

“不二,你明天晚上有空吗,我想邀请你来我家吃晚饭。”

重生回来不到一天就拿下国光,自己上辈子和国光真的浪费了很多年!

“有啊(^_^)”



“”

评论(13)

热度(1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