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莫得感情的发文机器

我cp同框即发糖,对视即上床,互动一句子孙满堂,更何况他们还真子孙满堂!

107岁和15岁的恋爱故事(2)

前面戳这里1


不二周助亲了手冢国光的事以光速传遍了校园,校长十分钟后收到消息时,三年二班的班主任正很愤怒的对着石川校长说:“两个男生,这影响太不好了!”

石川校长点头表示同意:“不能在学校里亲啊,我们还有那么多学生没有男朋友女朋友呢!”

???校长你重点是不是不太对?

正巧几个女学生路过,见到校长和老师乖乖过来问好。

石川校长笑眯眯点头,关心了几句,正准备走的时候,突然想起什么:“你们知道网球部的不二同学亲手冢同学的事吗?”

几位女同学眼睛刷的一下亮了,还不等老师细问就开始你一言我一语。

“知道知道,我们刚刚听说了!”

“虽然我也很想不二同学亲手冢同学,但我知道那是假的。”

“我又想起去年冬天那个传得有鼻子有眼的大乌龙了。”

“去年的什么乌龙,我怎么不知道?”

“就是去年有同学看到不二同学和手冢同学一起从医院出来,后来不知道为什么就传成了手冢同学要不二同学去打胎,但事实上只是手冢同学去医院复诊胳膊而已。”

“这种传言为什么会有人信,手冢同学才不是那种当了爸爸就不负责任的人!”

“可能有些人青春疼痛打胎文学看多了吧。”

三年二班班主任在一旁无语凝噎了:同学们,这和青春疼痛文学没有半毛钱关系啊!这件事的重点根本不是这个啊啊啊啊!

石川校长还边听边鼓劲:“我们学校的学生们想象力都很丰富啊,以后一定能出几个很厉害的发明家!”



不论其他听到传言的人觉得是真还是假,但青学男子网球部的人是肯定他们看到的是真的,他们已经被刺激的在操场上躺了十多分钟了。

最先回过神来的是因为又被压在最下面感觉到呼吸不畅的乾,在把满脑袋的“啊啊啊啊啊我看到了什么我跑圈出现幻觉了”赶出脑海后,他艰难地从人山最底部爬了出来,颤颤巍巍的摸出笔和小本子,开始做笔记。

“手冢发呆时间到现在为止15分钟,这是手冢最长……不对,是第一次发呆。”乾边写边划,“不二笑着看手冢也看了15分钟,现在嘴角上扬角度和15分钟前……没有区别!这难道是面瘫之间的巅峰对决么?!”

其他人在乾的带动下纷纷回神,菊丸一下子跳到了大石背上:“喵啊大石,我我我我好像看到了很了不得的事情了啊!”大石并没有回答菊丸,但凑近能听到他念叨:“手冢和不二原来是一对的吗,但是这样会不会影响学习,升高中很重要的,万一学习成绩下滑了怎么办?还有全国大赛,万一他俩吵架了分手了,网球部是不是就要分崩离析了!”网球部副部长陷入了前所未有的危机当中。

桃城和海堂互相扯着对方衣领摇晃:“笨蛋蛇你看到了吗看到了吗?”“嘶,你说谁是笨蛋!给我松开我看到了!”

超级新人拉了拉自己的帽子:“切,原来那两个人是那种关系啊。”阿米风气比霓虹开放多了,越前表示就这种程度两位前辈还madamadadane,他甚至还想去买听芬达。

一向老好人的河村也不知道要怎么接新生的话,最后只能尴尬地摸摸脑袋,干巴巴解释道:“毕竟在一个部里三年了,大家关系都很好嘿嘿。”

其他部员:妈妈咪呀不二前辈是不是疯了?赶快假装肚子疼逃跑吧!

20分钟后,手冢终于动了,乾边看计时器边激动地做笔记——面瘫的巅峰对决,以手冢先动而告终。比面瘫,手冢居然输给了不二,不二果然是个让人看不到真实数据的男人!

“所有人,20圈跑完了吗?”可惜的是乾没有想到,手冢回过神来第一件事居然还是叫他们跑圈。

大猫哭丧着脸:“不是吧,手冢为什么这样还记得要我们跑圈?”

大石安慰搭档:“英二,我们要努力锻炼,扛起全国大赛的重任!”副部长依然危机感爆棚。

乾有些丧气:“我刚准备过去看他们说什么呢。”

越前毫无诚意地出主意:“前辈加油,跑到他们身边就知道他们在说什么了。”所以他到底为什么要跟着一起跑步啊,他想喝芬达,葡萄味的!

手冢回神第一句是要人继续跑步,第二句便看向了不二:“不二,你……”

不二先发制人:“国光,你能同时思考十件事对吧?”

“对,但你是怎么知道的?”

“秘密!”当然是你告诉我的啊,“所以可以告诉我你现在同时思考的十件事是什么吗?”

“……”手冢想了一会,“我现在只能想一件事。”

“哦?”

“就是你为什么会亲我?”

“哎呀呀!”不二捧脸做花痴状,“国光你还是这么直球呢!我亲你当然是因为我喜欢你啊!”

滋——!

跑得飞快只为情报的乾刚好听到这一句,差点没刹住车。

“是吗?”手冢看着那张笑意盈盈的脸,飞快地凑过去亲了一下,“我也喜欢你。”

手冢亲完转身就走,留下被亲的有点懵逼的不二和短短时间三次翻车的其他部员。

乾发出了痛苦的惨叫声:“你们为什么又把我压在最下面!!!”






乾: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_<::

评论(19)

热度(1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