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莫得感情的发文机器

我cp同框即发糖,对视即上床,互动一句子孙满堂,更何况他们还真子孙满堂!


记梗,到时填坑。

手冢是个职业网球选手,拿了几个冠军后发现自己到瓶颈期了,打啥比赛感觉都不对,就连和前世界冠军打也没突破。教练察觉到后建议手冢在网上搜搜其他网球比赛视频,说不定高手在民间,手冢会有新的领悟。于是手冢打开手机,点进去小侄女新下载的视频网站,搜索网球,点了排在第一个的进去。他没有发现点进去的是直播,并且还是游戏直播。

直播间内,主播正在控制着一个游戏角色和人对打,游戏角色球风凌厉打的酷炫,但是对方角色更厉害,手冢一看就知道主播要输,果然没几分钟主播就败下阵来,页面弹幕一片“见证111连胜主播翻车”“光风大大难得输球,截图留念”。手冢觉得主播虽然打的可以但是对自己球技瓶颈突破似乎没什么帮助,正准备关网页,主播出声了:“看来对于这个新出的角色,大家还是没有仔细看介绍。给游戏充值到vip可以解锁幸村精市超强技能。”

系统:【幸村精市】发动技能【月读】,你以为你赢了吗,刚才其实只是你的一场梦。

弹幕一片f**k,而手冢,被刷新了世界观23333。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