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莫得感情的发文机器

我cp同框即发糖,对视即上床,互动一句子孙满堂,更何况他们还真子孙满堂!

XJB脑洞

我其实不想踏入这个江湖,我现在还在,只是因为你还在。结果现在你不当这个掌门了,还准备为了加入武林盟去其它国家,我想退出江湖。你走之前,和我打一场吧。

你现在心态不稳招式不对再打下去会受伤,等你调整好心态我们再打一场吧。

连退出江湖的借口都不给我么?既然如此……左右互搏术!6比0!咦,打完之后好像不想再和你打了呢!

要好好训练啊,我等着你来!

小猫真可爱,仙人掌长得真好。在本国小武林盟打打酱油看星星。唔,有来信!

你倒是主动给我寄一封信啊!算了,休假回去看看吧。

居然要进行跨国比赛了!算了,我好像一场擂都没有打……等等,有我名字是因为我会左右互博术么?

要跨国战了,我在天下第一武道会等你!

评论(3)

热度(8)